真心的戀愛,很麻煩!

 

權志龍坐在走廊的地板上,翻著放在腿上的雜誌

 

『志龍,』女同學A抱著他的脖子:『你哪時才會陪人家玩啊?』

 

女同學B 抱住他的手臂:『咦,志龍要陪我才對!』

 

權志龍用困擾的聲音說著:『唔…怎麼辦才好呢?』

 

跟隨便的女生隨便玩玩,可以滿足性慾就好了!

 

『對不起,我不能跟妳復合…還是沒辦法真心喜歡上妳…』

 

權志龍抬起頭,認出在窗邊談話的事件主角

 

啊,這不是隔壁班的崔勝賢嗎?

 

『去找個新男友吧!』

 

看起來一本正經的,原來是這樣的人啊!

 

『為什麼我不行?我會努力讓你喜歡上我啊!』

 

哇~好麻煩的女人!

 

『因為繼續交往下去,也只會讓妳受傷而已!』

 

『不會啊!』

 

真是糾纏不休啊…

 

直接跟她講清楚不就好了!

 

權志龍突然冒出一句:『煩!』

 

啊,不小心說出來了!

 

聽到聲音的崔勝賢,伸手揉了下他的頭,還比出手勢,小聲的發出聲音:『噓~』

 

權志龍對上他的眼睛,愣了一下

 

只是一時興起!

 

『勝賢,你現在沒有喜歡的女生吧?那麼…』

 

再也聽不下去的權志龍,站起身來:『對不起,這位小姐,』從背後抱住了他:『崔勝賢正在跟我交往!』

 

 

『搗亂你的事情,不好意思,崔勝賢!』

 

靠在校舍屋頂的欄杆上,崔勝賢的語氣,有點感激的意味:『不會…得救了,謝謝!』

 

權志龍倒是有點嗤之以鼻:『那種類型的女生,一定要跟她講個清楚才行!』

 

『很可憐啊,她又很認真!』

 

『笨蛋!戀愛是用來玩的東西…你害她認真了,你也有錯!』

 

『哦,』崔勝賢伸手抓住他的下巴:『臉長得這麼可愛,原來是壞孩子啊…你也小心點,難保哪天你也會跌一跤喔…』鬆開手:『權志龍!』

 

『崔勝賢,再來你要怎麼辦?她好像還不死心耶!』

 

崔勝賢無力的望向天空:『啊—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然,』權志龍向他提議:『你真的跟我交往吧!在你有喜歡的人之前,我給你當擋箭牌!』

 

崔勝賢看向他的笑臉:『啊…這樣的話,也不錯呢!』

 

 

脫口說出這些話,大概是因為對日常生活有點厭倦了!

 

『你知道嗎?據說崔勝賢和權志龍在交往耶!』

 

『崔勝賢和那個權志龍?人家看上他很久了說~』

 

『權志龍平常換女人超快的耶!現在對女人已經玩膩了嗎?』

 

 

『志龍~』女同學C抓住他的手臂:『你最近都不陪人家玩!』

 

『啊—抱歉,我嫌麻煩!』權志龍抽出自己的手:『以後不要再來找我!

 

『過分!』女同學C不死心,上前追問著:『為什麼啦~~』

 

權志龍咬著飲料的吸管,淡淡的說了一句:『因為我找到更好玩的事情!』

 

 

『痛~~』權志龍捂著被打的地方,跨坐在他身上抱怨著:『彩琳那傢伙居然甩我巴掌,氣死了!饒不了她!』

 

崔勝賢淡淡的回了句:『你是自作自受吧?』

 

『好過分!勝賢是我男友吧?你要安慰我!』

 

『好啦、好啦!』崔勝賢抱住他,對著他塞在頸窩裡的頭拍了拍:『乖乖,好可憐!』

 

權志龍也配合的假哭了幾聲

 

『請你吃飯,就別氣了…好嗎?』

 

聽到有免費的飯可吃,權志龍立刻活了過來:『真的嗎?』

 

勝賢說自己是很寵溺戀人的那種類型

 

他願意配合我的任性…

 

而且我們都是男生,不用太客套!

 

『順便去一下書店!』

 

『好!』

 

 

在勝賢身邊,感覺很舒服

 

趴在他的床上,權志龍突然想吃東西了:『勝賢,你肚子餓不餓?』

 

『嗯,叫外賣好了!』崔勝賢到一旁拿出有外送服務的傳單:『要點些什麼嗎?』

 

在後面一同閱覽傳單的權志龍,突然抱住了他:『我想吃披薩!』

 

『好好好…』崔勝賢拿出手機,直接撥打傳單上的號碼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搞定了吃的問題

 

看著他流暢的速度,權志龍冒出一句:『勝賢,你很沒慾望耶!』

 

『啊?』

 

『哎…你不跟我做嗎?』權志龍認真的說:『說來說去,交往的人都要做吧…』

 

崔勝賢先是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不過,你是男生…』

 

『我對外表有自信,應該比一般女生還優喔!』權志龍坐起身子,拉住他的手:『來!』讓他摸著自己:『有欲望了嗎?』

 

崔勝賢的手,伸進他的衣服內,輕輕滑過他的胸前

 

閉上眼睛的權志龍,無意間的飄出一聲:『嗯…』隨即拉出他的手:『如果沒反應,那也沒辦…法…』

 

話還沒說完,崔勝賢便爬上了床,將他壓在身下

 

權志龍看見他眼神的瞬間,彷彿聽見自己的心跳

 

終於來了,期待的發展

 

崔勝賢中指,滑過他的喉結:『可以嗎?』

 

權志龍點點頭,連抗拒的想法都沒有

 

本來是那樣的…

 

 

崔勝賢脫光他的衣服,舔遍他身上的每一吋

 

白皙的身軀,被透明的液體裹住,就連最私密的細縫,也沒有放過

 

權志龍抱著輕輕顫抖的身子,眼角的眼水跟嘴角不經意流落的口水,再再證明他臉上的紅潮是如何而來

 

崔勝賢看了他一會,又準備伸出舌頭舔上他

 

權志龍趕緊制止他:『勝賢…前戲已經夠了…你再這樣舔下去…我都要融化了…』

 

『那,』看著他的臉,崔勝賢很認真的問:『可以嗎?』

 

『嗯…』

 

崔勝賢握住自己,抵住了他,緩緩將自己進入他的體內

 

『啊…』權志龍覺得體內被慢慢撐開:『啊…好…好恐怖…』

 

『別擔心,不是已經身體習慣了嗎?』崔勝賢沒有停下,繼續進入他:『害怕的話,就抱緊我!』在他的耳邊:『我會讓你享受到忘掉恐怖!』

 

權志龍緊緊抱住他,承受他給予的所有一切

 

後來我就隨著他

 

在勝賢的技巧下,我因為激烈的快感而哭了

 

他非常溫柔的擁抱了我!

 

 

裸著上身,崔勝賢將堅持回家的他,送到大門外:『你真的不留下來過夜?』

 

權志龍只是轉頭對他笑著:『嗯,沒關係!』

 

崔勝賢伸出手,摸向他的耳後:『有點踩不住煞車,好像太勉強你了…對不起喔!』

 

因他的觸碰而輕輕顫抖的權志龍,趕緊握住他的手:『別介意,雖然跟男生是第一次,但這種事我早就習慣了!Bye Bye!』趕緊退了開

 

聽見門關上的聲音,才讓自己放鬆下來,卻因為腿軟而滑落到地上

 

感觸…還是…無法消失…

 

明明應該很習慣的

 

我卻只能…

 

在勝賢身下,為了快感而顫抖!

 

權志龍摀住嘴,不斷壓抑從體內竄上來的餘韻

 

卻怎麼也抵擋不住,那像高潮過後的紅潮,爬上了臉

 

怎麼辦?

 

糟糕!

 

這樣子根本不像我!

 

 

體育館內,兩個班級合上的體育課

 

權志龍坐在一旁的籃球場邊,跟身旁的女同學談笑風生

 

籃球場上,崔勝賢正跟同學們比賽著

 

『哇~權志龍光明正大的在崔勝賢面前跟女生那麼親密…』

 

『已經厭倦崔勝賢了嗎?權志龍果然還是權志龍!』

 

『權志龍好差勁,我想去安慰崔勝賢!』

 

這些耳語,全被權志龍聽在耳裡

 

隨便你們去講,我就是我

 

不可能因為誰而改變!

 

 

下課後,權志龍將借來的籃球,一顆顆丟進一旁的籃子

 

『我來幫忙!』突如其來的一隻手,抓起了他眼前的籃球

 

權志龍抬頭一看,發現是他:『喔…謝啦!』又低下頭去

 

崔勝賢幫他將球丟進籃子裡:『昨天太勉強你,本來有點擔心…看你跟平常一樣有精神,就放心多了!』又抓起了一顆:『但身為戀人,好像…有一點嫉妒了!』

 

權志龍看向他,嗤之以鼻的說:『幹嘛這麼正經?戀愛只是「扮家家酒」…你這樣子很煩人喔!』

 

『你的確是這種人!』崔勝賢蹲下身子,搭上他的肩膀:『不過…』卻發現他的身子輕顫著

 

不著痕跡的露出笑容後,朝他靠近:『不過…』摸上他的臉:『看到那樣的你…』拉著他站了起來:『只有在我的擁抱下,才會像個女人一樣全身顫抖,』伸手讓兩人的下身緊貼著:『就覺得超興奮!』吻向他的耳朵

 

『不…』權志龍閃躲著他,卻還是露出破綻,讓他舔上了脖子

 

啊,我…

 

被一個糟糕的傢伙抓住了…

 

『住手…』大聲抗拒著:『再繼續下去,會真的喜歡上你…所以,別再碰我了!』

 

是哪裡弄錯了?

 

為什麼我沒有發現?

 

『你這是反效果啊!』崔勝賢看著他臉上的紅潮,更加深了這個吻

 

從很早之前,我就已經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