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賢很正經!

 

跟我不同,他是個紳士…

 

還是有很多真心喜歡他的女生

 

罪孽深重的傢伙!

 

『勝賢,等一下有空嗎?』

 

『沒…我在等那小子!』

 

『勝賢,』女同學D驚訝的表示:『你還在跟他交往?』

 

女同學E更是說了一堆壞話:『那個人下半身隨便又欠缺倫理觀念,完全是個廢物男耶!』

 

『勝賢太溫柔了,覺得他麻煩就要直接告訴他呀!』

 

哈哈,被說得好慘!崔勝賢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不會啊!』

 

『崔~~勝~~賢~~』權志龍直接跳上窗戶,抬起他的下巴:『讓你久等了,Darling!』吻了上去

 

崔勝賢抬起頭看他:『志龍啊,你從哪來的?』

 

權志龍笑著看他:『走最短路徑去丟垃圾回來!』爬進窗子,回到走廊上:『勝賢,回家吧!』

 

我們正在交往!

 

等他站穩後,崔勝賢將書包遞給他:『書包!』

 

『謝啦!』

 

一開始只是因為好玩,偶爾想找個不一樣的對象試試看而已

 

兩人往校園口走去,留下剛剛在閒聊的女同學

 

但就算走遠了,崔勝賢還是能感受到強烈的眼神攻擊:『你不要挑釁女生,她們會生氣喔!』

 

『但是勝賢是我的啊…』權志龍看向他:『如果有人要殺我,勝賢也會挺身保護我吧?』

 

崔勝賢搔搔頭:『好麻煩的公主!』

 

『剛才你不是說,乖乖去丟垃圾,就買冰棒給我吃嗎?』

 

聽見他直接轉移話題,崔勝賢無力的冒出一句:『算我笨,才會想勸告你!』

 

我們交往大概三個月了…

 

勝賢非常寵我,所以我的任性也越來越嚴重了!

 

 

兩人手上各自拿著冰棒,走在回家的路上

 

『好熱,完全是夏天了!』

 

『今天好像會到35度!』

 

聽到這個消息,權志龍驚訝著:『真的嗎?我房間的冷氣壞掉了耶!』

 

『那還不快修!』

 

『好!』權志龍看著他,伸長的舌頭,舔上了冰棒:『現在去勝賢家納涼可以嗎?』

 

崔勝賢看出他的意有所指:『可以啊!』

 

 

才剛走進屋裡,權志龍就吻了上去,手跟著往下摸去

 

『等等啦,冷氣還沒開耶!』知道他怕熱,崔勝賢拿起冷氣的遙控器,讓冷氣開始運轉

 

兩人坐在床上,透過彼此的唇舌,讓體溫越來越高

 

和勝賢的Sex,比暑氣更讓我的身體發熱

 

每當勝賢溫柔的觸碰,我彷彿就會忘掉一切

 

好像整個人都要融化了!

 

 

『好熱!』權志龍赤裸的躺在床上,雖然已經開了冷氣,但身體就是冷卻不下來:『身體還是熱烘烘的!』

 

坐在床旁喝水的崔勝賢,看了他一眼:『把內褲穿上…』但還是伸出手,摸向他的胸膛:『真的耶,結果都沒有納涼到…』

 

權志龍坐起身子,抱住他的肩膀:『勝賢,再來一次嘛!』

 

崔勝賢拿起枕頭,砸向他的臉:『明天也要上學,這樣就夠了!』

 

權志龍躺回床上,有點忿忿不平

 

已經退了熱的指尖,有時會讓我焦躁不已!

 

 

上課時,權志龍收到他的簡訊

 

「今天我要幫忙園遊會的事,不能一起回家」

 

「笨蛋!幹嘛答應幫忙?不要去就好了!」

 

「沒辦法…他們說人手不夠,總之今天你先回家」

 

看到這樣的回覆,權志龍整個火都上來了

 

於是回傳了:「隨便你!暫時不要來找我!」

 

不爽的心情,更是讓他生氣到將雙腳放到桌子上,發出了聲響

 

聽見那聲音從隔壁班傳來,崔勝賢就知道怎麼了:『那小子幹嘛生氣啊?』

 

權志龍只是一昧的生悶氣

 

要把我放在優先啊…

 

沒用的傢伙!

 

那時候,我以為勝賢在我身邊,是理所當然的…

 

 

「沒有新郵件」

 

看著手機上的提示訊息,權志龍真的火上加火

 

連續兩天沒傳簡訊也沒見面,是怎樣?

 

你要來跟我道歉啊!

 

坐在椅子上,無力的將頭往後仰

 

權志龍真心覺得,很無聊

 

此時,有個女同學從他身後走過,丟下了一句:『勝賢已經厭倦你啦,活該!』

 

『啊?』看著她的背影,權志龍反駁回去:『拜託,是我厭倦他耶!』

 

但說了這種話後,連他自己也不相信

 

只能繼續坐在位置上,無能為力

 

不安會連鎖…

 

向墨跡一樣,不斷擴散!

 

 

放學後,權志龍見他的書包還在座位上,便坐了下來

 

『這麼久…要幫到哪時候?』

 

無聊的往窗外一看,在另一頭校舍的走廊上,發現他的蹤跡

 

卻是他親切接過女同學手上重物的畫面

 

一個不注意,權志龍便往後倒去,後腦撞上身後的桌子:『好痛!』

 

勝賢對誰都很溫柔…

 

他很成熟,不會沉溺於戀愛

 

原本擅於玩弄人心的我,卻完全看不出勝賢的心情

 

想要他碰我、溫柔的梳著我的頭髮、甜蜜的撫摸我

 

讓我腦袋一片混亂,完全無法思考!

 

 

隔天,崔勝賢在樓梯間看見了他,便走上前去:『喲,心情好一點了嗎?』

 

『完全沒有!還越來越差…』權志龍抓住他領帶,拉向自己,吻上他的唇

 

崔勝賢沒有反抗,順勢在他嘴裡翻攪著

 

權志龍伸手拉下他的褲子拉鍊

 

卻一把被崔勝賢推了開:『住手,在這種地方…』整理著自己,卻沒有注意到他的情緒

 

權志龍被他拒絕後,心情變得更不好了

 

為什麼只有我這麼拚命?

 

『那就算了,』權志龍走過他的身邊:『分手吧!』

 

『啊?呀,權志龍!』看著他跑走的身影,崔勝賢沒有追上去

 

只有我在渴求…

 

我已經受夠這種戀愛了!

 

權志龍聽見某間教室有女生的聲音,便推開了窗戶:『誰都可以,來跟我玩!』

 

我要甩掉你!

 

 

中午過後,崔勝賢走到他的教室,看向坐在窗邊的同學:『志龍呢?』

 

『不知…下午就沒看到他了!』

 

『那小子居然翹課!』

 

『勝賢,你還是放棄志龍啦!』

 

崔勝賢一臉無所謂:『謝謝你的忠告!』

 

『你沒在聽嗎?我擔心你會受到他的不良影響耶!那小子有哪裡好啊?』

 

『嗯~』崔勝賢擺擺手:『可惜不能告訴其他人!』直接走掉

 

『呀,你已經被影響了吧?』

 

 

在無人的教室內,權志龍上半身赤裸著

 

儘管女同學早已衣不附體,他還是一點慾望都沒有

 

女同學發現他的異狀,抱著他的脖子問:『志龍,怎麼了?』

 

『啊~』權志龍在站起身子,抓起一旁的制服襯衫:『抱歉,沒那個心情,下次吧!』

 

沒有熱情…

 

我的身體是怎麼了?

 

我的腦袋以前是怎麼抱人的?

 

直接套上襯衫,權志龍拉開教室的拉門,走了出去:『回教室吧…』

 

身後的女同學,還不忘提醒:『那下次一定要做喔!』

 

兩人親密的走回教室,卻在樓梯間遇上了他

 

崔勝賢的臉上,表情沒有任何改變,緩緩的走下樓

 

『啊!勝賢…』

 

『沒關係…藝秀,走吧!』權志龍拉著她,走上樓

 

就在兩人走過彼此身旁時,崔勝賢冰冷的手背,摸上他的後頸:『皮膚,好冷啊!』纖長的手指,往前摸到了鎖骨:『這樣子應該是未遂吧?我放心了…』

 

僅是如此的觸碰,就讓權志龍的皮膚開始熱了起來,趕緊拍開他的手:『放開我,已經跟你沒關係了!』

 

『為什麼?』崔勝賢好氣沒氣的說:『我是你男朋友耶!』

 

說到激動處,權志龍大聲了起來:『我們已經分手了!為什麼你總是這麼從容?就是看你這樣不順眼!』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你想說的,就這些嗎?』崔勝賢看著他欲言又止的表情:『應該還有別的吧?志龍啊,說出來啊!』

 

權志龍無力的靠到一旁的牆上:『拜託…不要對別人溫柔,只看我一個人…迷戀我,跟我迷戀你一樣!』

 

我的自尊和堅持,都一敗塗地…

 

卻還是可悲的想要他!

 

崔勝賢無力的嘆氣,『幹嘛不一開始就這樣說?真的有夠麻煩…』抓住他的手臂:『可愛的傢伙!』吻上他的唇

 

權志龍張開嘴,配合他在嘴裡的翻攪

 

崔勝賢退了開,看向一旁的女同學:『抱歉啊,藝秀,這小子就是愛玩…原諒他吧!』舔著遺落在嘴角的銀絲:『我會好好調教他,讓他再也沒辦法跟我以外的人做!』

 

 

『啊…啊…』權志龍無力的抗議:『夠了,勝賢…別再改變我了…』

 

『不要,就是要用身體讓你記住!』崔勝賢抓住他的腿,往兩邊掰開:『你擅長扮家家酒的戀愛,可是不習慣真心的戀愛…我已經配合你的步調手下留情了!這麼想要我的真心,那就讓你見證一下!』

 

一個挺腰,將自己完全沒入他的體內

 

『啊…』

 

『進去了…』崔勝賢看著他眼睛:『很舒服吧?』

 

『嗯…很舒服…』

 

『不會再說要分手了吧?』崔勝賢壓上他的身子,在他體內肆無忌憚的奔馳著

 

『啊…勝賢…好激烈…啊…哈啊…』

 

心和身體,已經只能感受你一個人

 

『下次別想再逃離我身邊了…不然,』崔勝賢居高臨下的看著他:『幹死你!』

 

『是…』

 

戀愛

 

會讓人變得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