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賢無力的坐在沙發上,拉扯著繫在脖子上的領帶:『唉…』

 

『你還好嗎?很累吧,真對不起!』權志龍拍拍他的肩膀:『把西裝脫掉吧,不然會皺掉!』

 

『還好,』崔勝賢在他幫助下,脫下西裝外套:『比起你來我家所面對的麻煩,這不算什麼,我沒事!』

 

『不過今天,我三個哥哥都到齊了!勝賢第一次跟他們見面,很吃不消吧!』

 

崔勝賢無力的笑了笑

 

一點也沒錯!

 

這次在崔氏惹出了一堆麻煩,結果只是當家在惡作劇

 

想到當初我是欺騙權家,強行和志龍同居的

 

為了日後著想,還是把我們的關係說清楚,取得他們的諒解比較妥當

 

所以我們決定前往權家…

 

志皓的上面,好像還有兩個哥哥,也許會吵翻天

 

但我絕不會讓步的!

 

 

『你想要志龍?』

 

身為長男的權志具(稅務代理人),用手比出錢的手勢:『有經濟能力的話,沒什麼好反對的!』

 

身為次男的權志譽(美髮師),用雙手比出了愛心:『只要有愛的話,沒什麼好反對的!』

 

身為三男的權志皓(家庭教師),雙手在胸前打了個大叉叉:『呀呀,我反對!我就是看這傢伙不順眼!』

 

權志譽摀住老三的嘴:『你給我閉嘴,不然談不下去了!』拖到一旁

 

權母擺擺手:『不好意思,不用在意志皓!』

 

權父在旁邊喝著茶,完全插不上嘴

 

『沒關係,』崔勝賢微低著頭:『不好意思,突然提出這個請求,驚動各位!但是我絕對不是抱著好玩的心情,隨口說說而已!』

 

『那個,爸爸媽媽,你們可能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那個…』

 

權母打斷他的話:『哎呀,你們的事我早就知道了!』

 

權志龍驚恐的表示:『什麼?』

 

『崔老師說要和志龍同住時,我就察覺到了!』權母笑著說:『你們當時雖然說得振振有辭,但我就是有那種感覺!』

 

權志皓終於掰開二哥的手:『老媽明知道這傢伙的企圖,為什麼還同意他們在一起?』

 

權母轉頭過來罵他:『你這個笨蛋!崔老師帥氣、聰明、前途無量,就算一般女生也很難找到這樣的對象!志龍迷迷糊糊、少根筋,要是沒有崔老師這麼可靠的伴侶就慘了!你先讓自己變得崔老師一樣,再來挑剔別人吧!

 

權志譽語重心長的說:『志皓,你明知道會輸,為什麼還要槓到底?你是超級M嗎?』

 

權志皓只能無力的說:『說得一針見血,無法反駁啊!』

 

權父只是安安靜靜的喝著茶,跟權志龍一起尷尬的面對這一切

 

志龍雖然長得像媽媽,個性卻像爸爸呢!就在崔勝賢這麼想的時候,突然被人握住了手:『志具先生,怎麼了嗎?』

 

權志具比著他手上的名片:『我覺得你可以幫我介紹許多大客戶,本期決算務必讓我們事務所為大家服務!』

 

崔勝賢好奇的看著手上的名片:『什麼時候塞到我手裡的?』

 

權志譽也手搭上他的肩:『我也要拜託你,來我們美髮店當髮型模特兒!』猛然讚嘆一句:『噢~帥呆了!』

 

『不…不太方便…』

 

『你也當我們網站的模特兒,肯定能吸引到不少客戶!』

 

『哥哥們全是叛徒!』

 

『哎呀呀,都打成一片了啊!』權母笑著看向他:『今後一定能相處融洽…對吧,孩子的爸!』

 

『是…是啊!加油了,志龍啊!』

 

『呃…好…』

 

 

回想完畢的崔勝賢,顯得更無力了!

 

我家的人已經夠棘手了,權家的人也不惶多讓啊!

 

『真的很抱歉!』權志龍露出沮喪的表情:『勝偉的家教我也做得沒頭沒尾的,老是給你添麻煩!』

 

崔勝賢看向他:『這個沒關係,我拜託志皓接手了!』

 

『是嗎?』

 

 

崔勝賢是這樣跟他說的:『勝偉喜歡志龍,他要是辭掉家教,勝偉一定會生氣的,我可不想找麻煩!事情就是這樣,只能拜託志皓你了,能不能麻煩你?』

 

禁不起拜託的權志皓:『既然你都這麼說,那就沒辦法了!我接就是了,你欠我一個人情!』

 

 

『志皓哥沒問題嗎?』

 

『就算是兄弟,但看到你這麼為他擔心,我還是會吃醋!』崔勝賢將他拉上沙發,讓他跨坐在自己身上:『你知道我很會吃醋吧?』

 

『可是…』

 

『志龍啊,你只能看著我一個人!』崔勝賢將他的手,拉到嘴邊:『你從指甲到髮絲,全是屬於我的!』

 

終於,你總算…開心的笑著:『完完全全屬於我了…』

 

看著他的笑容,權志龍捧住他的臉,吻了下他的唇:『勝賢,你好詐!』抵住他的額頭,雙眼對上他的笑眼:『看你說得這麼開心,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真的嗎?不然…再多親我一點!』

 

『真是的…又這麼說…』

 

 

『啊…哈啊…啊…』

 

沙發上,崔勝賢雙手緊抓著他兩邊的屁股,露出他粉色的皺褶,忘情的舔舐著

 

權志龍趴在他的身上,手上握著他的,並放進嘴裡取悅他

 

『志龍啊,嘴巴怎麼停了?』作為處罰,崔勝賢的舌尖塞進他的穴口

 

『啊…』權志龍的感官,完全繫在他的舌頭上

 

才進攻幾下,就解放在他的肚子上

 

崔勝賢握住他的,上下套弄:『志龍啊,出來好多呢!』

 

『啊…嗯啊…』

 

『接下來,換我舒服了!』崔勝賢一個翻身,就將他壓在身下,讓自己完全進入他的體內

 

還沒從高潮餘韻中解脫的權志龍,即使眼眶泛著淚,還是接納了他

 

看著他泛紅的神情,崔勝賢加快佔有他的速度

 

『勝賢…啊…等等…』隨著他擺動的身軀,讓權志龍有點負荷不了:『太…快了…』

 

崔勝賢沒有放慢腰際擺動的速度,只是低頭吻著他的唇

 

『啊…啊…』權志龍只能緊緊抱住他,才不會被這速度拋下

 

沒多久,崔勝賢便解放在他體內

 

『哈啊…哈啊…』還沒休息夠的權志龍,感受他在自己體內的蓬勃發展:『等…等一下…勝賢…還不行…再休息一下…』

 

『不要!』崔勝賢難得用撒嬌的語氣:『我還不夠…還想再做,不可以嗎?』

 

好可愛…權志龍看著他的表情,還是忍不住答應了:『好…好啦…不過要慢慢來…』

 

『好!』

 

明知道你已經屬於我,我還是貪心的,不斷向你索求

 

永不滿足…

 

 

『我回來了…』崔勝賢走進屋裡,卻沒看見出來迎接的他

 

平時,他都會出來說「歡迎回來」的…

 

我怎麼變得這麼孩子氣?

 

現在已經變得沒有志龍就不行了…

 

走進客廳,就看見權志龍趴在茶几上睡著了

 

『志龍啊,在這裡睡覺會感冒喔!』

 

權志龍在睡夢中,無意識的回答:『嗯…』

 

崔勝賢走近一看,發現他旁邊放著一本日記本

 

好意外,志龍也會寫日記啊!

 

就算是戀人,也不能隨便看對方的日記,不過…

 

崔勝賢蹲下身子

 

看看打開的部分好了,算是剛好瞄到!

 

看著、看著,臉上便泛起紅潮

 

每當我體內爆發飢渴的慾望,你就會在下一瞬間,給我滿滿的愛

 

崔勝賢移動他的身子,想抽出日記本:『志龍啊,這日記是在對我做愛的告白嗎?我全部都要看!』

 

權志龍昏昏沉沉的睜開眼:『嗯?啊,勝賢…』這才看見他拉住筆記本的手:『啊,不行啦!』

 

你就是我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