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在地圖上標注幾個上課時會用到的大樓,便順手塞到身後的包包裡

 

還沒塞好,就被逃難的他擋住去路

 

『學弟,』崔勝賢降低速度,繞著他跑:『你的腳能跑吧?』

 

權志龍在原地跑了幾下:『應該是…』確認剛剛扭傷的地方沒傳來痛楚:『沒問題!』

 

『很好!』崔勝賢直接拉住他的手,往前跑去

 

『學長,』權志龍一頭霧水的跟著他跑:『你幹嘛拉我?』

 

崔勝賢指著遠方的人潮:『沒看到那些女生嗎?』雖然距離很遠,但還是不敢鬆懈:『你長得白白淨淨的,我不拉著你跑,難道要眼睜睜看你被她們吞掉嗎?』

 

權志龍轉頭看一眼,疑惑的看向他:『學長,你幹嘛躲她們啊?』

 

『我才不是躲她們!你不是要參觀校園嗎?』崔勝賢朝他一笑:『這樣比較快啊!』

 

權志龍笑了一下:『也是!』乖乖跟上他的速度

 

 

兩人被迷妹追得到處跑,最後真的受不了了,崔勝賢帶著他跑進法學院大樓,找到一間空教室,將他推了進去

 

『學長…』權志龍躺在地上喘氣:『我為什麼要跟著你跑啊…』

 

原本是像他說的,怕那些女生糾纏上來,才會跟著他跑的

 

但看到路過的人,都是用看好戲的神情看著他,看向自己的時候卻變成同情,就慢慢感覺到不對勁!後來才頓悟,這完全是死了還要抓一個當墊背的概念啊!

 

靠著牆壁喘氣,崔勝賢還是不改唬爛他的話:『就跟你說…你長得白白淨淨的…怕你被吞掉咩…』

 

『學長…那些女生是在追你吧…』權志龍說出自己的觀察:『除了你跟我之外,我沒看到有人跑在我們前面啊…我是大一新生,也沒被她們看到臉,她們幹嘛追我啊…』

 

『沒…想到…』崔勝賢還真不知道是要佩服他的心思細膩,還是要佩服他的一心二用:『你在逃命耶…還有心情想這些啊…』

 

『學長…她們到底為什麼要追你啊…』權志龍懇求著:『就算要我陪你死…也得讓我死得明白啊…』

 

『我就是…崔勝賢…』

 

『蛤?』

 

『我說,』崔勝賢重複一次:『我就是崔勝賢!』

 

權志龍想起剛剛在草地上的對話,湧上一股複雜的情緒:『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還好吧…我是主動承認,至少能減免刑責吧!』

 

『她們為什麼要追你…』

 

『剛剛的比賽得太多分…』

 

『幾分?』

 

『75分裡,有一半是我得的!』

 

權志龍翻了下白眼:『學長打算怎麼贖罪?』

 

『帶你參觀校園?』

 

權志龍的語氣充滿著拒絕:『我剛剛參觀夠了,非常夠!』都跑校園兩圈了,不夠也得夠!

 

『請你吃早餐?』

 

『一個月?』

 

『兩個禮拜,天天送到教室!』

 

『成交!』想到兩個禮拜的早餐有著落,權志龍的笑意根本藏不住:『學長可不能後悔啊!』

 

崔勝賢這時才想到,大一都是早八的課啊,他得幾點起來買早餐啊…

 

 

拿到正式課表後,權志龍拍照傳給他,還不忘提醒一句:「希望這兩個禮拜,都能準時吃到學長送的早餐!」

 

收到他訊息的崔勝賢,後悔不已:『我幹嘛說要請他吃早餐啊,笨死了!』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