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前十分鐘,崔勝賢手上拿著剛買好的早餐,等待它的主人將它認領回去

 

連續幾天早起買早餐,搞得他有點精神不濟,頭靠在一旁的牆壁上,昏昏欲睡

 

上課前五分鐘才姍姍來遲的權志龍,一眼就看見靠著牆壁睡覺的他:『學長,你今天幾點上課啊?』

 

聽到他的聲音,崔勝賢連眼睛都沒睜開:『十點…』

 

『先進來吧!』權志龍接過他手上的早餐,將他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帶著他走進教室裡

 

 

早八的課嘛,學生吃吃早餐、打打呵欠什麼的,吳老師還是能接受的

 

但睡覺是怎樣?

 

動用兩個身材高大的同學做掩護又是怎樣?

 

吳老師忍無可忍,指著教室角落的位置:『那位睡覺的同學,你要是想睡的話,就不要浪費時間選早上八點的課啊!』

 

權志龍知道她指的是誰,趕緊出聲解釋:『老師,他是其他系的學長…』

 

吳老師打斷他:『哪個系的?站起來我看看!』

 

權志龍沒辦法,只好搖搖他:『學長,你起來讓老師看一下…』

 

崔勝賢睡眼惺忪的站起身,從早就輸入在腦海的課表裡,取出上課的老師姓名,朝她揮揮手:『吳老師,是我…』

 

看見是他,吳老師根本笑容可掬:『這不是崔勝賢嗎,怎麼跑到資管系來了?』

 

『打賭輸了,來送早餐!』崔勝賢的眼睛又瞇上大半:『老師,我能繼續睡了嗎?』

 

『睡吧、睡吧!』

 

崔勝賢衝她一笑:『謝謝老師!』趴回桌上繼續睡

 

見他趴回桌上,吳老師馬上收起笑容,板起臉色:『繼續上課!』

 

同學們還在震驚法律系大紅人出現在班上,隨即又被資管系最硬老師之一的笑容賞了幾個巴掌,頓時有點反應不過來

 

就這樣?人帥真好!權志龍忍不在心理腹誹:連鐵面無私的吳老師都被收拾得服服貼貼!

 

一旁的女同學敲敲他的手背:『同學,你是怎麼認識崔勝賢學長的啊?』

 

想起那場參觀學校的馬拉松,權志龍只能苦笑:『一言難盡!』

 

 

吳老師才剛離開,權志龍被幾個女同學團團圍住

 

雖然她們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他還是覺得能在高度關心視線下睡覺的人,有著一等一的心理素質,至少他就沒辦法在這種狀況下呼呼大睡

 

這時,還在睡覺的崔勝賢突然驚醒:『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權志龍連忙四處張望:『能有什麼聲音…』

 

崔勝賢直接起身,對著周圍的女同學說:『學妹,我因為某些原因,要送兩個禮拜的早餐給權志龍!如果妳們希望這期間能好好看到我的話,就不要亂通風報信,不然我會把他的筆記給撕了!』

 

才剛開學沒幾天,權志龍整理出的筆記已經在同學間傳開來,甚至被封為期中考必讀筆記

 

這可是攸關學分能不能到手的大事,女同學們紛紛點頭表示會乖乖聽話,只求有權大神的筆記可看

 

崔勝賢把話說完,背上背包就走,還不忘拉上他

 

『包包…我的包包…』這時,權志龍也聽到他所謂的聲音,丟下一句:『先幫我顧著,我晚點回來拿!』

 

兩人剛靠近樓梯間,馬上聽到迷妹群衝進教室的聲音,不由得加快下樓梯的腳步

 

眼尖的迷妹注意到他們逃離的背影,又一窩蜂的跟著下了樓梯

 

聽到上課鐘響起,權志龍才反應過來:『學長,我為什麼要跟著你跑啊?』

 

『學弟,你不覺得我們學校,很適合跑馬拉松嗎?』

 

『那也用不著拉著我跑啊…』權志龍放慢速度:『學長,我個人是覺得我沒惹到你啦,而且那早餐也是你提議的啊,犯不著這麼整我吧!』

 

崔勝賢一臉人畜無害的看他:『我哪有整你?我是怕你運動量不夠,好心拉你出來跑一跑耶!』

 

權志龍搖搖頭,發現自己是說不過他這張嘴的

 

但這一鬆懈,迷妹群也漸漸靠近他們

 

眼尖的他,赫然發現這條大道上有條岔路,離自己越來越近:『學長!』

 

崔勝賢看向他:『幹嘛?』

 

一到交叉口,權志龍就轉了過去:『我們還是分開跑吧!』加速逃離現場

 

崔勝賢咒罵一聲:『操!』

 

來不及轉向的他,只能照原定的路線繼續跑,轉頭對他大吼:『權志龍,你的早餐沒了!』

 

權志龍躲在柱子後面,看著他領著一串迷妹肉粽離去,心裡過意不去是真的,但爽得要命也是真的!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