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發

之前是自己寫的故事,現在把主角改成叔嬸,有更改某些地方,但不多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啦~~

=====我是正文開始的分隔線=====

 

剛結束一場籃球比賽的崔勝賢,終於在一群迷妹的夾殺中逃了出來

 

虛脫的躺在校園某處的草地上:『累死了…』從背包裡拉出運動外套,直接往臉上一蓋,散發著一種即便是天塌下來也叫醒我的氛圍

 

略長的雜草,將他躺平的身軀完全遮蓋,不仔細看的話,還真看不到他

 

權志龍拿著跟入學資料一起寄來的地圖,在校園裡頭穿梭著

 

『這棟樓還真高啊…』為了對照地圖跟建築物上的代號,他抬著頭,腳步從鋪滿地磚的人行道,慢慢移動到一旁的草地

 

腳一個沒踩穩,整個人踉蹌幾步,摔倒在地

 

這麼一摔,便好死不死倒在崔勝賢的身上:『搞什麼啊?』雙手並用的推開他後,坐了起來:『沒看到這裡有人啊?』

 

權志龍顧著確認未來四年的上課地點,根本沒發現隱藏在草地中的的他

 

被他推開後,眼睛快速掃過他的裝扮,確認是剛剛在籃球場比賽的球員之一:『學長,對不起…我顧著對大樓代號,沒注意到你…學長沒事吧,有傷到哪裡嗎?』

 

『沒事!』崔勝賢大力甩開外套:『你這種身材還壓不死我!』蓋在頭上後又躺了回去

 

籃球賽比了那麼多場,身材比他高大的人也多,那些人壓在身上都沒事了,何況是他這種看起來弱不禁風的

 

權志龍看他還能調侃人,嘴角拉起笑容:『那就好!』想要站起身時,腳踝傳來痛楚:『嘶…』坐回地上

 

聽到這聲音,崔勝賢翻了下白眼,扯開外套坐了起來:『我說你啊,怎麼來壓人的反而受傷啦?』

 

『看學長的裝扮,就知道是籃球員!運動員都知道怎麼保護自己的,不像我,』權志龍笑了出來:『笨手笨腳的!』

 

『好事不應、壞事靈,你還是閉嘴吧,免得以後真變成那樣!』崔勝賢拍拍他的肩膀:『腳伸過來,我幫你看看!』

 

『學長,這不好吧…』權志龍雖然不是兇手,但好歹也是個加害者吧,哪有被害者這麼照顧加害者的?

 

『少廢話!其他人要我看,我還不看咧!』崔勝賢伸長手,抓住他的腳踝:『快一點!別耽誤我的休息時間,要是害我被人發現,我就把你的腳給廢了!』

 

面對這樣的威脅,權志龍只好乖乖將腳伸出去

 

崔勝賢抓住他的小腿肚,小心翼翼的脫下他的鞋子,卻看著他的白色襪子發愣

 

權志龍知道他在猶豫什麼,翻出包包裡的毛巾,遞給了他:『學長!』

 

崔勝賢接了過來:『抱歉…』隔著毛巾,輕輕轉動他的腳踝,注意他臉上的表情變化

 

被他這麼轉動幾下,權志龍覺得疼痛感慢慢消失,沒有預想中的疼痛

 

崔勝賢見他的眉頭鬆開,便放下他的腳:『看起來是沒什麼事,你站起來看看!』

 

權志龍聽話的站起來,朝受傷的腳微微施力:『不會痛了耶!』看向他的時候,嘴角炸裂:『學長真厲害!』

 

諂媚的話,崔勝賢是聽過不少,但還能配上這種大白牙的笑容倒是沒幾個,愣了一會才回過神來:『這…這又沒什麼!』

 

『學長剛比賽完吧!』權志龍坐下來,將鞋子穿了回去:『我剛剛經過球場時,看見所有女生都拿著崔勝賢的加油看板,那個叫崔勝賢的很有名嗎?學長認識嗎?』

 

這句完全把崔勝賢搞懵了啊!他崔勝賢是何許人物,竟然有人認不出他?除非…『你大一新生啊?』

 

『嗯!』權志龍點點頭,也沒注意到他帶過自己的問題,收好東西站了起來:『我要繼續熟悉環境了,學長再見!』揮揮手,拿著地圖邁出腳步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崔勝賢有點傻眼:『就這樣?』無奈的撐著下巴:『怎麼會有一種被忽略的失落感啊…真是見鬼了!』

 

可惜他這股失落感來得快、去得更快

 

遠處的迷妹看見他,連忙通風報信:『你們看,崔勝賢在那裡!』一群迷妹瘋狂的跑向他

 

『Shit!』崔勝賢快速收拾自己的東西,展現出籃球員的爆發力,一下子就將迷妹們遠遠拋在後頭

 

有時候,當風雲人物也是很累的!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