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呢?』TOP抵住額頭,修長的手指揉著眉心,試圖壓下心裡逐漸升起的憤怒

 

『我們收到的消息是,他拿到貨之後,跟買主約在Aconite!』

 

『什麼時候的事?』

 

『7月24號,晚上10點,但包廂的預約紀錄是其他人的名字!』

 

TOP冷笑一聲:『有備而來啊!』

 

『Boss,Aconite的防火牆在隔天被攻破,當晚的監視畫面全不見了!』

 

TOP抓起桌上的煙灰缸,往下屬的腳邊一丟,碎裂的殘骸到處飛濺,但他沒有閃躲,依舊站得筆直

 

邊京昊突然想到什麼,在腦海裡出聲:「等等,7月24號…不是我們在監控室遇到小傢伙的那天嗎?」

 

「你沒記錯?」

 

「傻啦,24號是我們固定去Aconite的日子,怎麼會搞錯!」

 

下屬見沒出聲,戰戰兢兢的開口:『Bo…Boss?』

 

TOP嘆口氣,看向他:『這件事我親自處理,還有事嗎?』

 

『沒有了!』見他揮手趕人,下屬朝他頷首,退了下去

 

見他離開,辦公室只剩下自己,TOP才開口詢問:『權志龍說他拍了照!』

 

『會不會就這麼剛好照到了?』

 

『可能吧!』

 

『但權志龍很排斥我們,我不覺得他會願意給我們看照片!』

 

TOP的嘴角不自覺拉起弧度:『放心,他會的!』

 

 

燈一亮,權志龍便愣住了,好一會才回過神:『你…你怎麼會在這?這裡是Omega社區耶,誰放你進來的?』

 

『沒人知道我在這!』TOP頗有興致的挑了下眉:『還是你怕我被其他Omega給勾走?』

 

『我謝謝他!』將脖子上的相機一放,權志龍將自己丟到沙發上,抓起遙控器開了電視,胡亂轉著台

 

TOP坐到他身旁,拿起一旁的袋子放到他眼前:『給你!』

 

坐起身子,權志龍直接撕開外面的包裝紙,卻在看見內容物時停下動作:『你怎麼知道我要這個?』

 

『猜的!』TOP才不會說是跟蹤他的下屬回報的

 

『我要這個鏡頭很久了,但太貴了,一直沒有下手!』權志龍抱著盒子高興的亂喊,但在冷卻過後瞬間冷靜:『等等,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趕緊放下盒子,一臉警惕的看他:『你想幹嘛?』

 

TOP將他困住,不懷好意的笑著:『你怎麼知道,我是來強奸你的?』

 

『你…』權志龍瞪著他,卻毫無反抗能力

 

因為他知道,不管自己怎麼逃、怎麼躲,只要眼前的人一催發信息素,他就只能乖乖在他身下,任他予取予求

 

這是他身為Omega的悲哀,也是靈魂伴侶對彼此的束縛

 

TOP伸手滑過他的鼻子,隨即坐起身子:『不鬧你了,今天找你的確有正經事!』

 

權志龍對氣氛突然的轉變有些訝異,但還是收起自己混亂的思緒,跟上他的步調:『你那邊出事了?』

 

『嗯…』TOP從內側的口袋拿了張照片出來:『你對這人有印象嗎?』

 

權志龍接過照片,皺著眉在腦海裡尋找

 

TOP也不著急,一手靠在沙發扶手上,輕輕敲打,另一手放在翹起腳的膝蓋上,慵懶中帶著貴族氣息

 

只可惜他想吸引的人正埋頭苦想,不然肯定會被他這般模樣迷得怦然心動

 

權志龍突然『啊!』了一聲,抓起桌上的相機操縱著,直到找到想要的照片才將相機遞給他:『你看,是不是他?』找到的照片,是上次在監視間拍的

 

『果然!』確認無誤後,TOP將相機還給他

 

『怎麼了嗎?』

 

『你猜!』

 

權志龍瞪他一眼:『猜就猜!』站起身子,開始在客廳裡來回走動:『你會找這人,一定是這場交易出了事,對吧?』

 

TOP點頭,繼續好整以暇的看他推理

 

『表面的負責人不是你,警方那出事,用你不著出面…而你卻出現在我這,問我有沒有看到這人…』權志龍驚訝的看他:『那批軍火是你的?』

 

『不錯!』TOP拍了三下手:『繼續!』

 

權志龍趕緊坐到他身邊:『難道這批貨少了,被這人偷了?』

 

TOP伸手抬起他的下巴,看進他的眼裡:『全都讓你說對了,這賊船你就算想下,也下不去了!』

 

『你們有想讓我下過嗎?』

 

『從來沒有!』

 

權志龍翻了下白眼,拉下他的手:『有什麼是我能幫忙的?』

 

TOP揉揉他的頭髮:『好好保護你自己,就是幫我最大的忙了!』

 

權志龍嘟了嘟嘴,卻沒有再說話

 

TOP點點他嘟起的嘴唇:『你今天表情很多,不怕我了?』

 

權志龍一愣,也發現自己的轉變,明明知道在眼前的他是自己最害怕的那個,但今天卻沒有以往的恐懼,『可能…是你今天沒一言不合就散發信息素吧…』

 

『不,是你知道我不會傷害你,其實在你的心底,你已經接受了我們,只是你不願意承認罷了!如果你對我們還有恐懼,那你早在進門的瞬間,就會被我壓在身下了!

 

『這就是靈魂伴侶的證明之一,只要有足夠的信任,它會讓彼此的信息素處在一個微妙的平衡,讓Omega在面對Alpha時擁有理智,而不是Alpha單方面碾壓!就算催發信息素,破壞了平衡,也是兩個人一起發情,你要試試嗎?』

 

『才…』權志龍推開他越來越近的身體,卻遮掩不了臉上的紅潤:『才不要!』

 

TOP輕笑一聲,站起身子:『我走了,』又伸手揉揉他的頭髮:『不要太想我們!』往門口走去

 

趁著門還沒完全闔起,權志龍大喊一句:『我才不要想你們!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