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nite為Somnus旗下的一間高檔俱樂部,出入皆需驗證會員卡片,且會員等級制度分明,消費累積到一定的金額才能提升等級,因此能入內的皆為富甲一方

 

但擁有的財富越多,經手的東西就會越骯髒,這有可能是一場金錢交易,也有可能是一條無辜性命

 

為了完美體現黑幫這主題,權志龍花了一番心思應徵上了服務生,將迷你相機藏在袖子裡,利用工作之便,將看見的汙穢事情都拍了下來

 

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但,還是被某人發現了!

 

 

權志龍端著盤子進入監控室,卻發現裡頭沒有人影,心裡一樂,將監視器畫面一一拍了下來

 

『咦?』權志龍看到某一間包廂的狀況,訝異了一下,隨即操作監視系統,將畫面放大,利用相機的連拍功能一一拍下

 

事成之後,將畫面恢復原樣,準備離開的時候,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轉身看到來者,愣在原地:『邊京昊?』

 

邊京昊手指輕挑他的下巴:『喲,小傢伙,跑來Aconite幹嘛啊?』

 

『Aconite也是你的?』

 

邊京昊坐到一旁的椅子上,語氣慵懶:『嗯,先說你怎麼進來的吧?』

 

『我來上班的!』

 

『上班?』邊京昊這時才注意到,他身上穿的是Aconite的制服:『就為了你那黑幫主題的照片,連服務生都扮上啦?』

 

權志龍指向身後的電視牆:『剛剛有間包廂在軍火交易,不要緊嗎?』

 

『我只是提供一個場所,至於客人要在裡頭做什麼,就不關我的事了!』

 

『你是老闆,出了事你不用負責嗎?』

 

邊京昊看著他的眼神充滿笑意:『小傢伙啊,你這是在擔心我嗎?』

 

『誰…誰要擔心你!』權志龍不太明白那股莫名的情緒,但他說的沒錯,那句話的確包含擔心

 

邊京昊手托著臉頰,無所謂的道:『小傢伙,Aconite是我的沒錯,但明面上的負責人不是我,就算出了事也不是找我!』

 

權志龍拿出袖子裡的迷你相機,對著他晃了晃:『你就不怕我洩漏出去?』

 

『我這個人呢,有一個壞習慣,只要是合作夥伴,手上都會捏著一個把柄!』邊京昊嘴角雖然在笑,但眼神裡沒有笑意:『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權志龍笑了一下:『我可沒有把柄在你手上!』

 

邊京昊站起身子,朝他慢慢走近,表情似笑非笑

 

見他朝自己壟罩過來,權志龍慢慢往後退,直到後背靠上牆壁:『你…你要幹嘛…』

 

邊京昊將雙手撐在牆上,阻斷他的退路:『如果沒有把柄,那我們就來製造些把柄!』

 

『什…麼意思?』

 

『把你,變成我的人!』邊京昊低頭,吻上他的唇

 

一開始,權志龍還沉浸在他給予的美好中,卻在理智回籠後,用力咬下他的嘴唇

 

『嘶…』邊京昊吃痛的退開,手指輕撫過被他咬破的地方,看向他的眼神帶著一絲狠戾:『小傢伙,膽子越來越大啦!』

 

『面對你們這群騙子,』權志龍瞪著他:『膽子大是必須的吧!』

 

『別騙子、騙子的叫,怪傷感情的!』邊京昊露出邪魅的笑,同時催發信息素

 

從他進入監控室時,空氣中便有屬於他的味道,只是一直沒影響到自己,權志龍也不以為意,卻沒想到他在此時催發信息素,檸檬的味道充斥在鼻息間:『又來…』

 

『沒辦法,只有這招才能讓你乖乖聽話!』邊京昊俯身,再次吻住他的唇,趁他還沒反應過來,大手直接探到內褲裡,掌心完整的覆蓋上去,緩緩揉搓著

 

被他的信息素高度影響著,配上他緩緩加重的力道,讓權志龍的前端冒著水

 

兩人的信息素交雜在空氣中,隨著時間的推移,味道變得越來越濃厚,剝削著彼此的理智,只留被本能控制的性慾

 

邊京昊拉下他的褲子,大掌套住他的,藉著流出的液體開始套弄,另一手來到他的背後,對著洞口來回輕撫,讓他緩緩變軟

 

像是發現他的意圖,權志龍伸手推著他,而他卻像一堵大牆,絲毫不動:『你們這群騙子,說好的兩廂情願,還不是被性慾衝得一乾二淨!』

 

邊京昊笑了笑,將中指推入他的體內,緩緩抽動:『TOP說是兩廂情願,我們就會乖乖行事,進去的只是手指而已!』一前一後的雙手同頻率的抽動:『還是你覺得手指沒意思,我也可以現在給你啊!』

 

權志龍瞪了他一眼,沉浸在他帶來的快感裡,不久就噴發在他的手裡

 

邊京昊抬起沾滿他體液的手掌,伸出舌頭舔舐,深邃的黑眸帶著情慾的餘韻,嘴角拉出的角度帶著意猶未盡:『甜!』

 

權志龍翻了下白眼,靠著牆滑落在地,白皙的身體泛著紅,略帶一絲挑逗

 

邊京昊蹲下身體,視線與他平視:『權志龍,你的味道變甜了,這證明,你慢慢接受我們了!』

 

『我為什麼要接受一群騙子?』

 

『口是心非的話,誰都會說!』邊京昊修長的手指,從他的耳鬢滑下,經由脖子、鎖骨,最後來到他胸前一點,雖然隔著衣物,卻準確點在他的紅櫻上:『但身體透出來的訊息,是絕對不會騙人的!你剛剛也沒怎麼反抗啊,不是嗎?』

 

權志龍拍掉他在胸前繞圓的手:『我反抗有用嗎?這裡都是你的人,我就算能離開這房間,也離不開這棟建築物啊!』

 

邊京昊挑挑眉:『還算有自知之明!』伸手輕撫他的臉頰:『權志龍,我警告你,從你走出這裡開始,你就是我們的人了!既然成為我們的人,就絕對不能背叛我們,明白了嗎?』

 

『我是你們的人?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知道?』

 

『從你走出這裡開始,你就算不是我們的人,也會是我們的人!』邊京昊捏住他的下巴,讓他的眼裡只看著自己:『勝賢上次說了,只有你待在我們身邊,你才能繼續活下去!』

 

靠近他的耳邊:『我要加一句,只有你待在我們身邊,你才能有真正的自由!』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