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色的月光灑落,在漆黑的辦公室裡,勾勒出一道身影

 

崔勝賢坐在沙發前,單手拿著文件,漫不經心的看著

 

視線往下看去,還有一人跪在地上,頭部正賣力的上下擺動

 

相較於Omega每個月一次的發情期,Alpha的發情期就顯得毫無規律,除了三個月一次的發情期外,其他時間都會被Omega的信息素所影響

 

但,這種理論卻無法套用在崔勝賢身上

 

擁有多重人格的他,長時間與其他三人共用一具身軀,為了因應人格的切換,體內的某些機能早已經被打亂,其中最明顯的就是信息素的散發,讓他無時無刻都處於發情狀態

 

能打造出江南區地下國度的王者,怎麼可能被信息素蒙蔽理智,從第一次體會到發情期到現在,已經過了十五個年頭,發情期對他而言,已經沒有太大影響

 

只可惜,凡事都有意外,而他的意外,是那個叫權志龍的Omega

 

跪在地上的女性Omega賣力伺候他,但他卻沒有任何反應,連發情期的信息素都無法撼動他分毫

 

崔勝賢嘆口氣,將文件放到一旁,冷漠的雙眼瞥了一眼,淡淡的說了句:『出去!』

 

女性Omega愣了一下,隨即站起身子,朝他微微彎腰後便慌張離去

 

崔勝賢站起身來,打了通電話後,走進了一旁的休息室

 

 

權志龍睜開眼,望進眼簾的,是一大片的落地窗,映著窗外的繁華

 

崔勝賢看他掙扎的起身,笑著問:『醒啦?』

 

權志龍聽見他的聲音,皺起眉,有點氣急敗壞:『你又把我綁來?』

 

『前兩次發情期,我幫了你!』崔勝賢雙手撐在他的兩側,雙眼略帶笑意:『這次換你幫我吧!』

 

『你可是崔勝賢,要怎樣的人沒有,為何要我幫你?』

 

崔勝賢嘴角一抽:『這句話怎麼有點酸味呢?』伸手捏住他的下巴

 

權志龍伸手打掉他的,瞪了他一眼

 

『以前嘛,那是解決生理需求,』崔勝賢吻上他的嘴角:『而你嘛,是解決情慾的!』催動信息素

 

他的信息素從鼻息間竄入,權志龍咒罵一聲:『卑鄙!』自己的信息素被誘發出來,體內燥熱了起來

 

崔勝賢的鼻尖與他耳鬢廝磨,灼熱的呼吸悉數打在他臉上:『你知道嗎,我們四個在十六歲都來了發情期,三個月一次啊,加上體內機能絮亂,我們早習慣身體處於發情狀態,隨時都能保持理智

 

『但自從遇見你,我們會因為你的信息素而喪失理智、會因為你的香味變濃而情慾暴漲!在你來之前,我讓一個發情期Omega幫忙,我卻毫無反應!』拉住他的手,向下探去:『現在,我只是幫你誘發出信息素,瞧,就變成這樣子了!』

 

權志龍的手心感受到他的,心中一驚

 

雖然知道Alpha的尺寸偏大,但他的,貌似又比常人大了些

 

『我跟你是靈魂伴侶,信息素會在無意識的狀態下影響彼此,我相信,你也感受到了,對吧?』

 

『你是說,暫時標記?』

 

『一般的暫時標記只有兩個禮拜,但靈魂伴侶間的,可以長達三個月!』崔勝賢搖搖頭:『你這是哪裡買的劣質品?把你的味道都弄糟了!』

 

『東永裴給的!』

 

崔勝賢翻了下白眼:『官方的抑制劑啊,都是些化學藥劑,味道難聞不說,還容易有後遺症!』

 

權志龍瞪了他一眼:『你家的抑制劑來源不明,比官方的更可怕吧!』

 

『我家的可是從人體萃取出的,保證沒有任何副作用!』

 

權志龍只是冷笑一聲,想必對這抑制劑的來源略知一二

 

『這樣吧,我咬你一口可以撐三個月,你也不會再花錢抑制劑了!』崔勝賢臉上的笑意更濃:『還是,我直接標記你吧,讓你只能對我發情!』空氣中的樹木夾雜泥土的味道加重,也讓他的呼吸加重

 

權志龍臉上的紅潮更盛,身上也染上了紅,呼吸急促且濃厚,細不可聞的呻吟由嘴中發出:『TOP說過,他不會讓你們強迫我的!』

 

『標記得兩廂情願,這我知道!』崔勝賢將他的身子一翻,讓他跪在沙發上,屁股高高翹起:『但TOP沒說的是,只要我們不進去,隨便怎樣都行!』

 

『王八蛋!』權志龍拼命掙扎,想要逃出他的掌控,但被信息素影響的身體,越來越不具力量,只能任他擺布:『你們四個都是王八蛋,虧我還這麼相信他!』

 

崔勝賢拉下他的褲子,將自己塞進他的大腿間,伸手輕拍他的臀部:『雙腿夾緊,讓我舒服了,我就放了你!』

 

權志龍咬著嘴唇,希望自己的理智能夠抵抗他的味道,但他的信息素宛如一道指令,一道融於骨血中的指令,無法抗拒的夾緊自己的雙腿

 

崔勝賢雙手揉捏著他的兩瓣,腰際開始擺動

 

偌大的辦公室內,樹木、泥土、奶酒的味道交雜,隨著時間的流逝越發甜膩,理智被情慾吞噬,而情慾遵從本能

 

崔勝賢伸手握住他的,隨著律動套弄著他,卻因為變樣的信息素,讓擺動的速度漸漸失控

 

『啊嗯…嗯…啊…』權志龍的腿間發熱,好幾次都想鬆開雙腿,讓他無法如願,偏偏自己也想從這場歡愛中解脫,只能乖乖夾緊雙腿,任他予取予求

 

不知道過了多久,崔勝賢將他放開,讓他倒在沙發上

 

權志龍的雙眼迷茫,身上滿是高潮時噴發的白色斑點,被汗沾濕的頭髮黏在臉上,白皙的身軀透著紅,配上一層薄汗,在燈光下微微發光,卻不及雙腿間那一片紅來得刺眼

 

崔勝賢從休息室走出,身上只有腰間系上的浴巾遮住重點部位,手上的毛巾擦拭著濕髮,看見他的狀態時不經嘴角上揚,坐到他的身旁:『權志龍,還滿意我的表現嗎?

 

『就那樣吧,比東永裴還差!』

 

崔勝賢的眼神發寒,手掌在他脖子來回撫過:『你跟東永裴睡過?』咬牙切齒的語氣,彷彿只要聽見一個不滿意的答案,就能發力掐住他的脖子

 

權志龍瞪著他:『聽他的Omega說過!』

 

崔勝賢笑了一下,周身的冷空氣也隨之散去:『權志龍,你明知道我們不喜歡那個警察,為什麼還次次拿他惹怒我們?』

 

權志龍撐起身子,迎向他的目光:『如果惹怒你,能換來他逮捕的機會,那就算我死了也值得!』

 

『你捨不得!』

 

『要不試試?』

 

『權志龍,我忍你是因為你是我的靈魂伴侶,但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你要是過了,我隨時能要了你的命!』

 

『你可以不用忍!』

 

『權志龍,我會讓你知道,你如果想繼續活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辦法!』

 

『什麼辦法?』

 

『待在我身邊!』崔勝賢深深吸了口氣,讓他的味道在鼻息間充斥,露出滿意的笑容:『味道終於好聞多了!』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