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歌謠的Live一結束,權志龍彎著腰,用九十度鞠躬一一跟身旁的工作人員道謝後,坐上經紀人的車,直奔崔勝賢的家…

 

一打開家門,權志龍就看見家號,一臉有什麼話要說的模樣,摸著牠的頭問:『怎麼啦?你是不是要告訴我,你Daddy用右手了?』

 

『汪!』

 

『他完蛋了!』權志龍站直身子,對著偌大的房子大吼:『崔勝賢,不是叫你不要用右手嗎?你又用啦?』

 

聽到聲音,崔勝賢趕緊從房間跑出來:『沒有啦!志龍啊,我真的沒有用!』

 

『那家號怎麼說你有用?』

 

崔勝賢露出怪笑:『志龍啊,你怎麼聽得懂狗話啊?』

 

『你!』權志龍走上前,伸出手想打人

 

崔勝賢趕緊用手護住:『別別別…別打!』

 

瞥見他手上的紗布,權志龍將手收回,嘟著嘴看他:『不想被我打,就不要用右手嘛…你這樣一直用,手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好…』

 

看出他臉上的擔心,崔勝賢用左手將他拉入懷裡:『志龍啊,醫生說哥的手恢復得很好,再過幾天就可以不用包紗布了!』

 

在他懷裡,權志龍用悶悶的聲音問:『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哥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權志龍抬頭,帶著笑意看他:『很多喔,要我舉出來給你聽嗎?』

 

崔勝賢的臉一沉,故作鎮定的說:『這次真的沒有騙你啦,再過幾天就真的可以拆紗布了!』

 

權志龍圈住他腰部的手,縮緊了點:『這要是真的,那就太好了!對了,Jolie跑去哪了?怎麼沒看到牠?』

 

『牠在我房間裡!』崔勝賢拉著他的手,往房間走去:『我有東西給你看!』

 

推開門,權志龍直接坐到床上,抱著Jolie問:『你要給我看什麼東西?』

 

將手機放在桌上,崔勝賢的左手在螢幕上滑啊滑的,找到檔案後,把手機遞給他:『這個!』

 

權志龍接了過來,按下播放鍵,播放著一段視頻

 

內容是Jolie躺在床上,隨後站起身子,在床上蹦蹦跳的畫面

 

看完後,權志龍抬頭問:『你什麼時候拍的啊?』

 

『剛剛啊!我就是因為在拍這個,才沒聽到你進門的聲音!』

 

手在螢幕上按了幾下,權志龍立刻登入推特,打上「Jolie 你在做什麼」,發佈上去

 

看著他一連串的動作,崔勝賢好奇的問:『你在幹嘛?』

 

『發到推特啊!你不覺得Jolie這樣很可愛嗎?』權志龍又操作了幾下:『好了!』將手機拿到他面前:『哥你看!』

 

崔勝賢沒有說話,只是扁著嘴

 

不理解他的表情,權志龍問:『哥你幹嘛那張臉?』

 

『志龍偏心…』崔勝賢用更扁的嘴說:『哥不開心…』

 

權志龍一聽,笑了出來:『我哪裡偏心了?』

 

『明明就有…』崔勝賢指著手機:『你發過跟永裴的照片、跟大聲的照片,跟舞者在泳池的照片也發過,連Jolie也發過,就是沒發過跟哥的!這不是偏心是什麼?』

 

權志龍仔細想了想,還真的跟他說一樣,開口解釋:『那是因為…』突然,他覺得不太對勁:『等一下,你怎麼會知道我發過什麼照片?』沒有任何社群網站帳號的人,怎麼會知道得那麼清楚!

 

崔勝賢一愣,轉過身想走出房間:『我去廁所…』

 

『崔勝賢!』權志龍拉住他的衣角:『你還沒給我解釋,想跑去哪裡?』

 

轉過身看向他,崔勝賢笑的無奈:『志龍啊,你不能怪哥,是你的密碼太好猜了!』說完,立刻跑出房門

 

權志龍皺了皺眉頭,猜測的滑滑手機,檢視自己發過的訊息

 

看著介面一點一點的往下,他的臉色也越來越沉,終於發出怒吼:『崔勝賢,你竟然刪掉我發過的圖片!』

 

晚上,兩人牽著家號,在小區裡散步

 

崔勝賢不停的道歉:『志龍啊,別生氣嘛,哥不是故意要刪的!』

 

權志龍撇過頭不理他,牽著家號往前走

 

見他不理自己,崔勝賢站在原地,沒有跟上去

 

發現他沒跟上來,權志龍轉過身問:『明明是你做錯,幹嘛跟我耍脾氣?』

 

崔勝賢看著他:『對,沒經過你同意,就登入你的推特、刪掉你的照片,是我的錯!但你有沒有想過,當我看見你一連串的更新,裡面有永裴、大聲、勝利,甚至還有舞者,卻沒有一張是屬於我的,你要我怎麼想?

 

『裝作毫不在意嗎?很抱歉,我辦不到!權志龍,我沒有你表面看見的那麼堅強…我也有脆弱的時候,尤其是看見你更新了一堆照片,卻沒有任何一張照片裡有我的身影…

 

『我知道我在鑽牛角尖,我也很討厭我現在這樣,但我只想問你…權志龍,我在你心裡到底算什麼?』

 

『哥…』

 

『不要喊我哥!』崔勝賢努力忽略模糊掉的視線:『不要連這種時候都喊我哥…我不喜歡…』

 

丟下家號的牽繩,權志龍慢慢的走向他

 

看著他走向自己,加上他背後的燈光,讓崔勝賢有種看見天使的錯覺

 

為了不讓天使跑走,他緊緊抱住懷裡的人

 

緊抱住他的脖子,權志龍的腳環住他的腰,在他臉上落下碎吻:『勝賢…勝賢…』每吻一下就喊一聲

 

笑了笑,崔勝賢將他抵在牆上:『志龍啊…想這樣就打發我嗎?』

 

『手、手壓到了啦!』

 

『不礙事!』低頭,崔勝賢吻住他的唇

 

『這樣?』

 

『哥,又模糊掉了啦!』

 

『不然你自己拍!』

 

『哥不是想入鏡,一起拍啊!』

 

『我穿成這樣耶,還是不要好了!』

 

一聽,權志龍點頭:『真的!』

 

要是把他穿著大嘴猴的帽T,加上睡褲的樣子拍下來,發到推特上,肯定會引起軒然大波

 

『站到那邊去,我再幫你拍一張!』崔勝賢拍完後,又拿給他看:『這樣?』

 

『又模糊了!崔勝賢,你技術很爛耶!』

 

『哪有?Jolie的視頻,我就拍得很好!』

 

『說到這個,我總覺得那段視頻哪裡怪怪的…』

 

『哪裡?』

 

權志龍聳肩:『不知道…』

 

『怪怪的是你吧,硬要一個殘廢幫你拍照!』

 

『不管了,就這張吧!我發上去囉?』

 

『隨便你!你不嫌我這個殘廢,拍得那麼模糊就行了!』

 

權志龍皺皺眉頭,打上「家號非常強壯  現在哥沒有力氣了」又傳到推特上

 

『好了嗎?』

 

『嗯!』

 

崔勝賢伸出手:『走,回家吧!』

 

笑著,權志龍牽著他的手,一起走上回家的路…

 

過了幾天,權志龍刷著自己的推特,突然發現一些奇怪的留言,忍不住驚呼:『現在的歌迷是怎樣?連這樣的照片都能猜出什麼!』

 

『怎麼啦?』崔勝賢一屁股的坐在他旁邊

 

『哥你看!這些歌迷也太厲害了吧,照片都模糊成這樣了,竟然還猜到是在你家附近拍的!太恐怖了…』

 

『你要是不喜歡,刪掉不就得了!』

 

聽到這話,權志龍不解的問:『哥沒關係嗎?這是目前為止,哥唯一有入鏡的照片喔!』

 

『我想通了,你就刪吧!』

 

『好吧!』動動手指,權志龍就把那張照片給刪除了,將手機放到一旁,好奇的問:『對了,哥想通什麼了?』

 

『哥啊,只有志龍在身邊就夠了!』崔勝賢一個傾身,將他抱進懷裡,緊緊的

 

至於,那段權志龍覺得怪怪的視頻,他到現在還是沒有發現是哪裡怪

 

只是,眼尖的TG黨發現…那隻不該出現在鏡頭左方的手指,還有床鋪另一端的豹紋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