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終於完全屬於我,讓我能放心了

 

崔勝賢撐著頭,側躺在他的身旁,意猶未盡的看著他熟睡

 

睡夢中的權志龍,不知道夢到什麼,發出夢囈:『嗚嗚…勝賢…不行…』

 

難得我今天比較早醒來,結果看見志龍跟夢中的我…「盡情享受」

 

夢裡的我到底做了什麼?

 

坦白說,我很不是滋味!

 

志龍夢裡的我,嚴格說起來,不能算是真正的我

 

盡情翻弄他,可是「我」的特權,所以這種情況,還是讓我難以容忍

 

但難得放假,硬把睡夢中的他搖醒又太可憐了!

 

崔勝賢伸手摸上他的臉

 

更重要的是,現在已經緊緊將他套住了,還為這種事情吃醋

 

我可不想被志龍認為,我是個度量狹小的男人

 

拇指輕掃過他的嘴唇,低頭吻了上去

 

你是我的

 

只屬於,我一個人…

 

『啊…』權志龍在這時候又發出夢囈:『不行…那個太大了!』

 

醋意大爆發的崔勝賢,咬住了他的耳朵

 

『哇啊~』被他一咬,權志龍整個人都醒了,摀住被咬的耳朵,一頭霧水的看著他問:『怎麼了?勝賢…為什麼咬我的耳朵…』

 

糟糕,自然而然就咬下去了!『看你說夢話說得那麼高興,我在夢裡對你做了什麼?』

 

『沒有啦…那個…』權志龍說得有點猶豫:『與其說被你怎麼樣…』

 

『什麼?』

 

『其實是你拼命啃一片兩公尺長的巧克力,我想攔住你…』

 

那是什麼狀況啊?崔勝賢瞇著眼看他:『真的是做那種夢嗎?』伸手握住他的:『可是你這邊怎麼會有反應?』

 

『啊…不是…這只是早晨勃起而已…』

 

『還發出苦惱的呻吟,該不會是我在夢裡對你做色色的事吧?』崔勝賢拉開他的睡衣,捏上他兩邊的胸前:『像這樣…』

 

『啊…啊啊…』

 

『夢裡的我,也知道你哪裡敏感嗎?』

 

『勝賢…不是那樣的…』

 

崔勝賢脫下他的褲子,指腹滑過他的:『也愛撫這裡了嗎?』

 

『不要…』

 

『少來…你喜歡我捏轉前端吧!』崔勝賢抵住頂點,輕輕繞著圓

 

『啊…啊…』

 

崔勝賢壞心的問:『感覺怎麼樣?』

 

『勝賢…勝賢…』

 

崔勝賢的手,上下套弄著他,拇指還不經意的按壓著頂端

 

『啊啊…啊…勝賢…』沒多久,權志龍就噴發在他手上:『啊…嗚…』

 

崔勝賢趴在他身上,臉埋在他的頸窩

 

餘韻過後,權志龍開口:『我說…勝賢啊…你該不會在吃醋吧?對夢裡的勝賢…』

 

崔勝賢沒有反應,但心裡還是嚇了一跳

 

『被我說中了?』

 

他一定快受不了我了…崔勝賢還是沒有說話

 

『真可愛!』權志龍笑著抱住他:『勝賢,你真可愛!』

 

『哪裡可愛了?我只是個心胸狹窄,拼命纏著你的討厭鬼!』

 

『我不會這麼覺得啊!以前你都刻意隱藏,我都看不太出來,其實能漸漸看見你真實的一面,我覺得很開心!』權志龍捧住他的臉:『而且,你害羞到隱藏不住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看著他的雙眼:『我愛你!不過要說幾次才能讓你安心呢?我愛你、我愛你…我真的只愛你…一個人…』

 

崔勝賢一手摀住他的嘴,一手掩飾自己臉上的紅潮:『等一下…真的…等一等…』

 

『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不過那時候我們是反過來的!』權志龍看著他越來越紅的臉:『勝賢的臉紅通通的耶,第一次看到這麼紅!』

 

『這都是因為志龍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