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哥是怎麼了?』東永裴的眼神,徘徊在他們兩人之間:『你們發生什麼事了嗎?』

 

權志龍搖搖頭:『沒有啊!』反問回去:『能有什麼事啊?』

 

『你們真的沒吵架嗎?』

 

『東永裴,你有病是不是?這麼巴不得我跟哥吵架?』

 

東永裴皺著眉頭:『哥之前來跟我抱怨,說你推特都不更新他的照片,他有點不太高興…』疑惑的問:『他都沒跟你說什麼嗎?』

 

『有是有…』權志龍想了想,說出怪異的地方:『可是他講到一半,又把話題給扯開了!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東永裴聽完,翻了一下白眼:『權志龍,哥還說你心思細膩咧,結果…你根本不懂他發生什麼事嘛!』

 

『你懂?那你去找他啊,黏著我幹嘛?』

 

『你說話小心點,被哥聽見就麻煩了!』東永裴見坐在另一旁的人沒反應,小聲的湊到他耳邊:『我聽說,哥那天會受傷,是因為聽到你在廣播上說,哥都不回你簡訊,心情不是很好,還在拍戲的時候發呆,才不小心把手給割傷了…』

 

看見他的震驚的神情,補上一句:『我就知道,哥什麼都沒跟你講!』

 

權志龍疑惑的問:『哥跟你提過?』

 

東永裴搖頭:『沒有,是秉英哥告訴我的!他說,勝賢哥還交代他,一定得等到手術完才能讓你知道!』

 

權志龍低聲罵著:『那個白痴!』心裡泛起一股心疼

 

東永裴沒聽見,繼續說著:『哥還說,他知道你solo很忙,有一堆通告不說,還要忙亞巡的事,根本沒多餘的時間理他,他可以理解…但腦子是這樣想,心卻跟不上…

 

『看到你更新的照片裡沒他就算了,偏偏他人又在外地拍戲,通訊不方便,又不能直接把你抓過來問,所以很沒安全感!』

 

『那他幹嘛不自己來跟我講?』

 

東永裴露出得意的笑:『這個我有幫你問!但他只說你忙,不想煩你!』

 

『那白痴!』

 

這次東永裴聽清楚了,一臉無奈的說:『哥白痴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權志龍掐住他的脖子:『誰准你罵我哥了?』大力搖晃著:『掐死你!』

 

東永裴的表情痛苦,朝一旁的人求救:『哥…勝賢哥…救我…我快…被掐死了…哥…』

 

崔勝賢看了兩人一眼,淡淡的說:『志龍啊,你把永裴掐死了,等等的演唱會怎麼辦?唱完再繼續掐吧!』

 

『好啊!』權志龍雙手一鬆,看著快往生的人倒在沙發上

 

東永裴咳了幾聲,按著剛被掐住的地方:『權志龍,我是你兄弟耶!』

 

原本要走人的權志龍,停住腳步,怪笑的看他:『你第一天知道我重色輕友嗎?』冷哼一聲,坐到崔勝賢的身旁

 

東永裴摸摸鼻子,走出待機室,打算去找小熊貓來安慰自己

 

挑眉,崔勝賢看著他:『你沒事掐永裴幹嘛?』

 

權志龍沒有說話,只是摸著他手上,代替紗布的OK

 

『志龍啊,怎麼啦?』崔勝賢低頭問:『永裴欺負你啦?』這傢伙死定了!

 

好不容易找到人的東永裴,突然打了個噴嚏,口水還整個噴到李勝利臉上

 

權志龍還是沒說話,卻伸手抱住他的脖子

 

崔勝賢笑了笑,讓他坐到自己身上:『要是被造型師姊姊罵了,你可要擋在我前面!』

 

『姊姊才不會罵你咧!』權志龍的手臂縮緊:『勝賢…』

 

『嗯?』

 

You’re the TOP of GD’s World…』

 

崔勝賢愣了一下:『你說這個幹嘛?』待在他懷裡的人,從來不說這些的

 

『你答應我一件事,好不好?』

 

『什麼?』

 

『以後啊,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要第一個跟我講…我們之間,不要有第三人傳話,好不好?』

 

『永裴都跟你說啦?』

 

『是誰說的不重要,你只要答應我就好了!』

 

『好,答應你就是了!』崔勝賢挑眉:『那你也要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

 

『以後更新推特還是什麼的,要更新跟我有關的!』

 

『為什麼?』

 

『不要算了…』崔勝賢抱著他,作勢要將他挪到旁邊

 

權志龍趕緊抱住他:『好啦,答應你就是了!』想了想,皺著眉頭說:『可是回韓國你還要拍戲,哪能更新什麼?』

 

『簡單啊,我們共用一個帳號就行了!』

 

『崔勝賢,你這樣算侵犯個人隱私喔!』

 

崔勝賢看著他,痞痞的笑:『早在我們開始交往的時候,你就沒隱私了!』

 

權志龍不懂他的意思,嘟著嘴思考,突然靈光乍現:『你連我Me2day都刪過喔?』

 

崔勝賢笑著點頭

 

『崔勝賢!』

 

『你還是留點力氣,在待會的演唱會上吧!』語落,崔勝賢吻上他的唇

 

在權志龍沒看見的背後,是李勝利睜大眼睛的驚訝表情

 

倒是崔勝賢一臉的無所謂,揮手將他趕出去後,再次加深這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