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成「權網友」的權志龍,拿著手機滑啊滑的,突然看見一張圖片,臉色頓時轉變

 

跳出介面,直接撥出電話,等到對方一接起,劈頭就罵:『社長,你沒事幫崔勝賢接什麼「我們結婚了」?那呆子照顧自己都照顧不來了,怎麼可能幫對方設想什麼東西?你接下這節目,是腦袋進水了吧…

 

『我警告你,你要是不退掉這節目,我就不寫歌!』大吼完,直接掛掉電話

 

梁鉉錫看著被掛掉的電話,一臉疑惑:『我什麼時候幫勝賢接「我們結婚了」?怎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朴載相坐在一旁,懶懶的說著:『勝賢那孩子在整志龍…』

 

梁鉉錫翻了下白眼:『又來,去年玩不夠啊?』

 

朴載相聳聳肩:『誰知道…搞不好志龍才是那個腦袋進水的,每年都被騙!』

 

梁鉉錫搖搖頭,低頭繼續看文件

 

而電腦螢幕右下方的顯示著:「2013/4/1」

 

好不容易將進度趕完,權志龍風塵僕僕的回到家,開門就看見某人坐在那看電視,一股氣湧了上來,拿出手機將那張照片給找了出來,擺在他眼前:『這怎麼回事?』

 

崔勝賢看了一眼,又將視線轉回電視上:『就你看到的這樣…』

 

權志龍將手機一摔,拉住他的衣領:『崔勝賢,你這是什麼意思?要分手就直接說,不要給我搞這些小動作!』

 

崔勝賢拉開他的手:『你傻啦?我沒事幹嘛跟你分手!這是社長的意思,我能怎麼辦?』

 

『我聽你放屁!你說不接的話,社長怎麼可能幫你接?』

 

『我怎麼知道社長在想什麼?』崔勝賢無力的坐回沙發上:『我那天跟社長因為這件事吵了一架!社長說,他已經跟電視台的人講好了,說什麼也不能取消!』

 

『真的?』

 

『權志龍,我沒那個閒工夫跟你開玩笑…』崔勝賢捏捏他的手:『我光應付你就覺得累了,怎麼可能去找一個連見都沒見過的人結婚…』

 

權志龍嘟著嘴,坐到他身旁:『我不管啦,你明天就去跟社長說要取消!』

 

『志龍啊…』

 

『你要是一天不說,就一天別想碰我!』權志龍站起身,大力的走出每一步,砰砰的走回房間

 

卻漏看崔勝賢臉上,那抹得逞的笑容…

 

躺在床上,聽見他進房的聲響,權志龍直接側過身子背對他

 

崔勝賢小心翼翼的躺到床上,看著他瘦小的背影,總有一股衝動想將他摟進懷裡

 

但為了達到目的,還是狠下心,將身子轉了過去

 

沒有他溫暖的懷抱,權志龍說怎麼也不睡著,只能嘟著嘴,在心中抱怨著:『死崔勝賢、臭崔勝賢,叫你不碰就真的不碰啊…明明知道人家要在你懷裡…才睡得著的啊…』

 

睡到一半,崔勝賢總覺得有人在盯著他看

 

一睜開眼,是權志龍坐在他旁邊,惡狠狠的瞪著他

 

崔勝賢坐起身子,睡意也被嚇到不見:『志龍啊,你怎麼不睡覺?』

 

權志龍直接一拳打向他胸膛:『你為什麼不抱著我睡覺?你不知道沒你抱著,我根本睡不著嗎!』

 

崔勝賢按著被打的地方,扁著嘴說:『是你說不能碰你的啊…』

 

一聽,權志龍更火了:『叫你不碰就不碰?你怎麼這麼聽話啊?那為什麼不敢跟社長說你要取消節目的事?呀!你說啊!』

 

崔勝賢直接將他拉進懷裡:『這樣睡得著了嗎?』

 

權志龍掙扎了幾下,還是被他鎖在懷裡,只好乖乖就範:『睡不著!除非你明天跟社長說要取消…』

 

『志龍啊,這件事我真的沒辦法…』

 

『崔勝賢!』權志龍用力拉開他的手,離開他的懷抱:『那你去抱要跟你結婚的人啊,跑來抱我幹嘛!』眼眶卻不自主的變紅:『對你來說,我根本可有可無嘛!』

 

『權志龍,』崔勝賢變得嚴肅:『把話說收回去!』

 

『話都說了,怎麼收得回去!而且我也不想收!』權志龍轉過身子想離開

 

看到情勢不對勁,崔勝賢只好拉住他的手:『志龍啊,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嗎?』

 

『我不知道啦!』權志龍才不管這個,只想趕緊離開:『放手啦!』

 

崔勝賢用力一拉,讓他跌進自己懷裡,用力將他緊抱住

 

直到他放棄掙扎後,才公布著:『今天是四月一號,愚人節…志龍啊,愚人節快樂啊!』

 

權志龍這時才反應過來:『靠,我又被你騙了!』

 

接著,崔勝賢貼上他的嘴唇,讓這個夜晚,多了些聲音

 

但最多的還是這個:『崔…勝賢…看我…明年怎麼…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