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結束後,權志龍躺在飯店房間的床上,無限哀號著:『啊~~~累死了~~~』

 

塞著耳機,崔勝賢聽著得來不易的歌曲,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毫無反應

 

見他不理自己,權志龍直接彈起,坐在床上喊:『哥…』沒反應?又喊得更大聲:『哥~~~』

 

可崔勝賢根本沒聽到他的聲音,繼續自顧自的聽音樂

 

權志龍走下床,直接走到他面前,扯掉他的耳機:『崔勝賢,我在跟你講話耶!』

 

崔勝賢這才反應過來,睜著眼睛看他:『怎麼啦?』

 

權志龍的氣勢一軟,坐到他身邊,順勢抱住他的手:『哥,我累了,我們睡覺了好不好?』沒讓他抱在懷裡,就是睡不著

 

崔勝賢摸摸他的臉:『哥先去洗澡!』抽出手、放下手機,人就往浴室走去

 

權志龍嘟著嘴,埋怨著:『什麼嘛,都不理人!』

 

站在蓮蓬頭下,崔勝賢的腦袋裡,充斥著日版的<那XX>

 

權志龍在歌曲中爆發的小奶音,不斷在他的耳邊迴響,彷彿人就站在他的身旁,直接對他的耳朵唱著

 

崔勝賢苦惱的喊了聲:『呀西—』將開關往右轉到底,讓冷水嘩啦啦的往身上沖,試圖冷卻些什麼

 

將浴巾圍在腰間,抓了條毛巾邊擦著頭髮邊走出浴室,卻發現權志龍已經趴在床上睡著了

 

如果這一切正常,崔勝賢可能穿上粉紅色的卡通睡衣,將他抱進懷裡直接倒頭就睡

 

偏偏在床上的權志龍是全身脫光光,只有床單的一角蓋住臀部

 

一道用最愛的食材,做成的美味佳餚,就這樣直接端到眼前,崔勝賢覺得自己要是不吃了他,根本不配當個男人!

 

將毛巾、浴巾丟在一旁,用赤裸的身子壓上他的,在他後頸留下印記

 

在迷糊的睡夢中,權志龍感覺有人壓住了他,輕皺著眉:『嗚…別吵我…我要睡覺…』

 

崔勝賢吻著他的耳鬢,柔聲的說:『志龍啊,是我…』

 

『哥?』權志龍轉過身子,雙手繞上他的脖子:『勝賢…』將他往下壓的同時,吻住他的唇

 

兩人的舌尖在空氣中不斷來回,還不時跑進對方嘴裡翻攪著

 

崔勝賢的手抓住他的,緩慢套弄著

 

權志龍被他引起的嬌吟,逃過兩人的唇槍舌戰,存活了下來:『嗯啊…嗯…』

 

直到他在手中完全挺立,崔勝賢的手指來到洞口按壓著,張口吸住他白皙的脖子與胸膛,留下一個個的紅花

 

權志龍在他的背部撓著,留下一道道反白的痕跡:『嗯啊…勝賢…快…啊…快進來…嗯…』

 

『不急,我的志龍寶貝…』崔勝賢低頭含住他的單邊,用牙齒輕輕嚙咬著,按壓皺褶的手指,伸進他的體內,在濕熱的甬道裡進出著

 

『啊…嗯啊…啊…』因為他又加進一指,權志龍壓住他的手更緊了:『嗯啊…啊啊…嗯啊…』伸手摸向他的,輕輕挑逗著:『嗯啊…勝賢…啊啊…』

 

崔勝賢聽見他的小奶音,猛然將手指從他體內撤出,雙手撐在他的兩旁,居高臨下的看他:『差點忘了,我還有帳沒跟你算呢!』

 

權志龍疑惑的看他:『什麼啊!』隨即嘟著嘴,用委屈的眼神看他:『勝賢…人家想要你嘛…』套弄他的手,加快了點

 

崔勝賢輕哼一聲,忍住想進入他的慾望,用更沙啞的聲音回:『是誰叫你用那種聲音唱歌的?』

 

權志龍更疑惑了:『什麼聲音?』脾氣也跟著上來:『崔勝賢,你一次把話講清楚行不行?』

 

崔勝賢撥開他在身上的手,對準位置就將自己完全埋入,雙手扣住他的腰肢,大力擺動起來

 

『嗯…啊…』體內的敏感點被他找到,權志龍用爆發的小奶音喊著:『嗯啊…啊啊…嗯啊…』

 

崔勝賢大力衝撞著他:『是誰叫你用這種聲音,唱日版<那XX>的?』每個幾次的進出,就得將他的身子拉下

 

『嗯…唱出來…啊…就變成…嗯嗯…那樣…啊…慢點…嗯啊…』權志龍覺得有必要把話說清楚,於是腹部一收,將在體內的他夾住

 

『唔…』崔勝賢瞪著他,口氣變得嚴肅:『放鬆!』

 

權志龍嘟著嘴,放開對他的束縛,雙腳纏住他的腰:『人家的聲音就這樣嘛,怎麼可以怪我?』

 

崔勝賢低下身子,在他耳邊柔聲的說:『志龍啊,我希望以後,只有我才可以聽到這種聲音,好不好?』埋在他體內的,又動了起來

 

『好…』權志龍抱住他,感受他在自己體內:『嗯啊…嗯…啊…』

 

『記住,以後這種聲音,只可以給我聽,知道嗎?』

 

『知道了…以後…嗯…只給…嗯啊…勝賢聽…』權志龍在他背上,留下一道道的抓痕、在他的耳邊,喊出一聲聲的嬌柔呻吟

 

而這首專為崔勝賢演奏的歌曲,在房間內重複撥放,久久未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