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兩場的演唱會,加上一連串solo的行程,權志龍到哪裡都能睡的功力,又大大提升了

 

只是,誰能阻止毯子下面的這隻手啊?

 

誰要是阻止成功,要什麼我都答應你!

 

『哥…』沒睜開眼睛,但權志龍相信,他絕對有看到皺起的眉頭:『我想睡覺…』

 

可崔勝賢沒那麼好打發,將下巴抵在他的肩上,熱氣呼上他的耳朵:『志龍啊,我很想你…』伸到毯子下的手,輕輕掃過他的大腿內側

 

突然的觸感,嚇到權志龍,雙腿用力夾緊,睜開眼瞪著他:『哥,這裡是飛機上耶!』明白的告訴他,現在他們所在的地點,不適合他發情

 

將身子坐正,崔勝賢用帶著笑意的側顏說:『那就來試試看,到底是誰先忍不住!』

 

沒理解他話中的含意,權志龍閉上眼睛想睡覺,但他的胯間,好像不太對勁

 

『哥…』

 

『你不是要睡覺嗎?』崔勝賢的另一隻手,拍拍他的臉頰:『快點睡吧!』擺到自己的身旁

 

他被夾住的手,卻毫無阻礙的,沿著大腿內側向上

 

溫熱的手掌附上,還有那輕輕的按壓,讓權志龍的呼吸變得混濁:『哥…』

 

崔勝賢問著:『怎麼啦?』手的力道加重了點

 

『哥…我很累…別弄…』突然其來的一捏,讓權志龍呻吟出聲:『嗯…』嚇得他趕緊遮住嘴,以免更多的聲音流出

 

『累就睡啊,我沒說不讓你睡啊!』崔勝賢的手掌,描繪著漸漸成形的輪廓

 

『哥…』權志龍將嘴按得更緊:『你這樣…我怎…麼睡…』

 

『那就是你的問題啦!』崔勝賢的手指勾下他的腰帶,整隻手掌便探了進去,直接用手心貼著

 

權志龍倒抽一口氣,瞪向一直看著前方小電視的他,卻還是拉拉毯子,好遮掩住兩人的動作

 

只是那隻手越來越過分,持續著或重或輕的揉捏,甚至有著濕濕的觸感

 

逼得他只能靠著他的肩膀,掩飾自己臉上的紅潮

 

崔勝賢的手用力一捏,看著他緊咬住下唇忍耐的模樣,臉上有著一抹笑意,低頭輕聲的說:『志龍啊,你真的不想要嗎?』

 

聞聲,權志龍抬頭瞪他,說出來的話卻毫無殺傷力:『崔勝賢…你是故…意的…對不對…』

 

崔勝賢笑著:『就算是,也不會跟你講啊!』拇指按住他的頂端,輕輕繞圓:『而且我剛剛說過了,我很想你!』露出委屈的神情:『志龍不想我嗎?』

 

要不是雙腿間的觸感、要不是那張無辜的臉,權志龍永遠都不想到,自己竟然會說出這句話:『想…志龍…很想…勝賢…』

 

崔勝賢一聽,笑容更大了:『那就對啦!』拿出在他褲子裡的手,牽住他的:『走!』

 

權志龍不解的問:『要去哪?』

 

『廁所!』

 

看看四周,確定沒人注意他們,權志龍瞪著他:『你瘋了是不是?』

 

崔勝賢來到他的耳邊說著:『我就不信你還忍得住!』對著他的耳朵吹氣

 

權志龍避開他,卻吻上他的側臉:『你說得對,我的確忍不住!』

 

崔勝賢笑了笑:『前面的頭等艙沒人,我們可以去那邊的廁所!我先過去,你待會再過來…』話完,崔勝賢站起身,往前方的頭等艙走去

 

權志龍愣了一會,才反應過來

 

這傢伙,根本就是預謀犯案嘛!

 

不然怎麼連頭等艙沒人都知道!

 

低頭確認自己的反應,他也踏出腳步,往幽會地點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