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賢,』崔母收拾散亂一地的玩具,邊唸著他:『怎麼又坐在那裡?還有玩具也是,為什麼不整理好呢?』

 

坐在窗邊的小崔勝賢,看著媽媽手上的玩具:『那東西不好玩,我不要了!一點拓展性都沒有,只會朝著指定的方向走,既然是玩具,最起碼要有兩個以上的用處吧!這種東西連嬰兒都騙不了!』

 

『勝賢!』崔母無奈的搖頭:『這孩子真是的,智商太高也讓人耗費精神呢!』

 

小崔勝賢不理她,轉頭看向窗外的景色

 

從小,我就是讓人費心的小孩

 

不要的東西,就全都丟掉

 

只要是我覺得不再需要的東西!

 

 

『勝賢真是個出色的孩子!既聰明又彬彬有禮,剛才的問候也非常禮貌,還繼承了父母完美的容貌,真是太可愛了!崔氏有如此出色的繼承人,真是令人羨慕啊!』

 

『看您說的…』

 

『實際上,我女兒跟勝賢年紀相仿…』

 

小崔勝賢站在母親的身後,對長輩那些表面的客套,完全不放在心上

 

能夠選擇「玩具」的,從來都是我,小時候我就意識到了這點!

 

嘴角揚起的微笑,看著對面同樣躲在母親身後的女孩子

 

這個,我也不需要!

 

 

然而如今卻…

 

崔勝賢坐在客廳內,雖然手上拿著書,但心思卻完全不在書上

 

眼神總是不經意看向正在廚房做菜的他

 

都快一個小時了,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權志龍仔細看著容器中的材料,是否為自己所需的分量

 

專注的眼神,從來沒看向他

 

崔勝賢雖然手上翻著書,心裡卻是在賭氣

 

我都不知道看志龍多少次了!

 

但下一秒又懊悔的摀住臉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又不是小孩子!

 

看來,「玩具」是我才對!

 

『勝賢,』權志龍拿著筷子跟小碟子朝他走進,蹲下身子後,夾起碟子上的食物,作勢要餵他:『啊~』

 

崔勝賢沒說什麼,乖乖張嘴,吃下他餵給自己的東西

 

權志龍好奇的問:『怎麼樣、怎麼樣?』

 

『好吃…』

 

權志龍覺得他的表情不是很好:『不要勉強喔,要是味道怪的話就說…』

 

『沒有啊,味道很好…』

 

『那怎麼覺得你在生氣?』

 

崔勝賢輕嘆口氣,稍稍撇過頭不看他:『因為志龍一直在做料理,對我卻愛理不理的!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比起我,志龍更喜歡做料理!』

 

權志龍愣了一下:『那是因為…』紅著臉說:『因為我想讓「我重要的勝賢」高興才做的,我當然更喜歡勝賢!』

 

聽到這樣的回答,崔勝賢心跳加速起來

 

沒想到志龍會這樣反駁…

 

他的一句話,就能如此左右我的情緒

 

看來主導權,也許已經不在我手上了…

 

為了掩飾自己的情緒,崔勝賢轉移焦點:『話說志龍啊,你圍裙的帶子是怎麼繫的?簡單的幾條帶子而已,卻被你綁得跟龜殼一樣!』

 

『不會吧?』權志龍手忙腳亂的將雙手伸向背後,試圖解開圍裙的帶子:『什麼叫做跟龜殼一樣?我又用得亂七八糟了嗎?』

 

『我幫你弄好,過來!』崔勝賢將他拉了過來,雙手伸到他的身後,解開那些綁成特殊樣式的帶子

 

『嗯…謝謝…』權志龍靠在他胸前,毫無掙扎的讓他幫忙著,卻還是覺得有些地方怪怪的:『勝…勝賢…』

 

『怎麼了?』

 

權志龍覺得背後涼涼的:『你把我的衣服撩起來了吧?』

 

『圍裙就是要露多點才叫圍裙嘛!』

 

『不要、不要,這也露太多了吧!』他的觸摸方式,讓權志龍明白他的下一步:『不…不行…我還在做飯…』

 

『火不是已經關了嗎?』崔勝賢輕捏著他的胸前:『不要緊的…』

 

『啊…』權志龍抓住他的衣服:『還…還是白天…窗簾…也還沒…』

 

『那我們去床上?』崔勝賢故意在他的耳邊:『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我都想好好疼愛志龍呢…』

 

權志龍輕顫的手,停了下來,彷彿全身的力氣,都用在點頭上…

 

 

我知道他對「愛」這個字,沒有抵抗力

 

所以才故意這麼說!

 

我真是卑鄙,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沒有說謊,卻有種罪惡感…

 

崔勝賢讓他跨坐在自己身上,一手翻攪著他的穴口,一手套弄著他的

 

流出的液體,沾濕了手指

 

『啊…嗯…啊…』受不了挑逗的權志龍,趴倒在他的胸前:『嗯…啊啊…』

 

『不行喔,』崔勝賢扶好他的身體:『把腰挺好…』

 

權志龍靠著他的幫助,努力恢復原本姿勢

 

透明的液體,緩緩滴落下來

 

對於該有的誇獎,崔勝賢也不吝嗇:『志龍真是乖孩子呢…』

 

抬頭吻上他的唇,與他的舌頭纏繞

 

手指不斷在他體內抽撤著,引出他的顫抖

 

『勝賢…已經…可以了…』

 

『嗯?』

 

權志龍用手遮住自己的臉,小聲的說:『勝賢的…進來…我要…勝賢的…』

 

崔勝賢的臉上,有著得逞的笑意:『變得會求人了呢!那今天我就…任憑志龍擺佈!』

 

『任我擺佈?』

 

『是啊,志龍掌握主導權!』崔勝賢故意摩擦著他的股縫:『試著把這個插進去!』

 

權志龍的紅潮更盛,眼角也泛著淚光,輕搖著頭:『我…做不到…』

 

崔勝賢撫摸著他的臉:『我會好好支撐你的,來吧!』雙手搭著他的腰

 

『唔…』權志龍抓住他的,頂上自己的穴口:『嗯…』緩緩將他放進體內:『啊…啊…』

 

『對…』崔勝賢幫著他將身體往下壓:『就是這樣,慢慢來…』

 

『啊…唔…嗯啊…』權志龍感受到自己的體內擴大,將他完全納入:『啊…啊…』顫抖著身體,適應著他

 

崔勝賢的雙手,捧著他的屁股

 

『不行…』卻被權志龍阻止:『還…不能動…』

 

『乖,快擺動腰啊…』崔勝賢捧高他的屁股,讓兩人的拉高距離

 

『嗯…嗯啊…』還沒適應的穴道,傳來痛楚,讓權志龍的淚滑落到臉上:『啊…痛…啊…嗯啊…』

 

崔勝賢再故意往上一頂,逼出他更多的眼淚

 

哭了,反而讓我更興奮

 

看來,我的性格已經扭曲了…

 

『真拿你沒辦法…』崔勝賢將他拉近自己,不斷擺動著腰部,在他體內抽撤著

 

『啊…嗯啊…』權志龍受不了這樣的刺激,沒多久就噴發在他的胸膛上

 

崔勝賢感受到胸膛一股溫熱:『嗯,又去了嗎?』握住他的,緩緩套弄,讓他完全釋放:『這已經是第幾次了?』另一手撫摸他的唇:『志龍好過分呢,我一次都沒去呢…』

 

『啊…啊…對不起…』

 

又直率、又笨,還容易被騙

 

『騙你的!』

 

 

對於佔有慾強的我,一直都很包容

 

我好希望你的世界裡,只有我

 

無論纏綿多少次,都還是會不安

 

是因為抱有期待…

 

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伴隨著我的空虛感

 

「勝賢,我喜歡你…不管你對我做什麼,我都很高興…」

 

如果是他的話,應該能夠全部接受吧…

 

沒有期待,也就不會有失望

 

明明知道這些的…

 

就好比那些看起來很有趣的玩具,其實也不過如此

 

即使如此,也無所謂

 

縱使會被無窮無盡的不安所纏繞…

 

 

『志龍啊,說你愛我…』

 

『我耐你…』

 

『知道了,謝謝…』

 

一點點也好、一瞬間也罷

 

只要能得到他的愛…

 

一直以來,都是我在選擇別人

 

被人選擇,也不錯

 

哪怕最終會被拋棄…

 

 

『啊,』權志龍手忙腳亂的要下床:『衣服還晾在外面,都已經晚上了耶!』

 

『等一下!』崔勝賢拉住了他:『我對你的態度很不滿意喔,一點情事之後的氛圍都沒有!』

 

『因為會沾染濕氣啊,好不容易才曬好的說!』

 

『今天晾衣服了嗎?』

 

『不…不是衣服…是玩…』

 

『玩?』

 

『玩偶…』

 

崔勝賢大笑出來:『什麼?是志龍的嗎?』

 

權志龍紅著臉大喊:『所以我才偷偷曬啊!』

 

『沒想到你這可愛…』

 

『才不是!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很珍惜…捨不得扔掉…』

 

崔勝賢對他的自白,有點震驚

 

如果小時候的自己,也像那樣的話

 

雖然比任何人都清楚,但是到如今,想這些也沒有用…

 

『所以不代表我喜歡可愛的東西!』

 

『哈哈…』

 

『不用這麼笑我吧,我真的很珍惜耶!』

 

為什麼,你總是如此坦率呢?

 

『不是啊…』崔勝賢拉住他的手,輕輕的覆上自己的吻:『我在想,我真的很愛志龍呢…』

 

啊…幸福得頭暈目眩呢!

 

 

『下次送你熊的玩偶,兩米高的那種!』

 

『不是標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