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友情、愛情…

 

全都是他X的狗屁!—崔東旭

 

『你有那個膽子,』崔東旭的表情和語氣,像冰一樣:『再給我說一次!』

 

可惜,崔勝賢也是不認輸的主,用同樣的語氣重複一遍:『我要退出!』

 

X!』崔東旭一把抓住他的脖子,大力推到牆上:『崔勝賢,你給我搞清楚!你這條爛命是我撿回來的,我在你身上花了大把鈔票,還供吃供住的,你他X的竟然跟我說要退出,你活膩了是不是?』抓起他的頭又往牆壁上撞

 

忍住腦袋後方傳來的劇痛,崔勝賢吃力的說著:『老闆…我就是念在…你的救命之恩…才會開這個口…不然…我早就丟下兄弟們…一走了之…』

 

『喲,』崔東旭嘴帶著笑意,但臉還是冷得像冰:『那我還得感謝你啊!』見他快昏過去,一巴掌打了過去:『X,老子我還沒講完!你敢給我裝昏,我就把你丟進海裡!』

 

站在一旁的姜大聲,看見他脖子後方的血跡,趕緊出來勸阻:『老闆,勝賢哥流血了…』

 

崔東旭瞪向他:『怎麼?覺得可惜啊?覺得可惜的話,拿個桶子過來裝啊,再讓他喝回去不就得了!』說話的同時,手又一拉一推的好幾次,連牆壁都染上了紅

 

『崔勝賢,給老子一個理由!要是我滿意的話,我就讓你退出!』

 

雖然腦袋劇烈疼痛著,但崔勝賢還是露出笑容:『該屬於我的錢呢?』

 

X的!』崔東旭一聽,又抓著他撞牆:『你這個死愛錢的!講不講!』

 

『我愛上了…一個人…』

 

『誰?』

 

『老闆…我不覺得…依我現在的情況…我可以講…故事給你聽…』

 

『操,誰要聽你講故事啦!我他X的是問你,你愛上的是誰?』

 

『一個…平凡人…』

 

崔東旭的手一鬆,讓崔勝賢沿著牆壁倒了下來,留下一道血痕

 

忽略心中的不適,崔東旭大力的往他肚子一踹:『為了感情這種事,你就要丟下整個崔幫?我有沒有跟你說過,任何會影響你的東西,都是狗屁!』

 

『哥…』崔勝賢捂住肚子,改掉一貫的稱呼:『哥…』

 

『老子不是你哥,是你老闆!』

 

『哥…我會加入崔幫…目的就是為了找他…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幹嘛阻止我…』

 

崔東旭蹲下身子:『知道又怎樣?你以為我會輕易放你離開,讓你去找那一個人嗎?崔勝賢,老子我,沒那麼好心!』對準他後腦的傷口,用力戳了下去

 

崔勝賢痛苦的叫出聲:『啊啊啊—』隨即痛得昏了過去

 

站起身子,崔東旭對他又是一踢:『個子這麼高有個屁用,才痛一下就暈過去了!』對他伸出手掌:『大聲,藥拿來!』

 

『老闆,你確定嗎?那種藥,有副作用的!』

 

『他要是腦袋裡積血,一樣會失憶!』

 

姜大聲拿出口袋裡的藥盒,遞給了他

 

崔東旭再次蹲下身子,將藥丸塞進他的嘴裡,接過姜大聲遞來的水,將他口中的藥丸沖進胃裡

 

滿意得看著他吞進藥丸,崔東旭對昏迷的他笑著:『看在你還懂得喊我聲哥的份上,我就讓你退出崔幫!』站起身子:『大聲,找個時間把他的東西整理好,全都丟給他!以後就當崔幫沒他這號人物,知道嗎?』

 

『可是老闆,幫裡有很多受到勝賢哥照顧的人,不跟他們說一聲,這樣好嗎?』

 

崔東旭又踢了崔勝賢一腳:『操!現在是他老闆,還是我老闆?』

 

姜大聲趕緊回應:『你是老闆!』

 

『告訴他們,崔勝賢已經失憶了!看他們是要繼續待著,還是要跟著一個傻子,但跟著的後果…自行負責!』

 

『知道了!』

 

『我還有個聚會,一起去吧!』

 

『可是…』

 

『可是個屁!人都昏了,他是能跑到哪去!』崔東旭搭上他的肩膀,將他拖了出去

 

姜大聲回頭看了一眼,心裡有一種不太踏實的感覺,卻還是跟上腳步…

 

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崔勝賢按住自己的頭,坐起身子:『痛死了…東旭哥下手…怎麼還是這麼狠…』頭有多痛,眉間就有多緊

 

搖搖頭,緩和了一點痛楚,他扶著牆壁站起身,搖搖晃晃的走了出去

 

憑著僅剩的意志力,他走到一扇熟悉的門面前,笑了出來:『總算找到你了!』人一放鬆,又昏倒在地…

 

找遍所有崔勝賢會在地方,都沒有看見他的身影

 

眼前的這道門,已經是最後的希望了!

 

看著依舊空無一人的房間,崔東旭用驚訝的語氣說著:『操!都打成這樣了,他還能走?』臉上還是沒有情緒:『打不死的蟑螂,就是在講崔勝賢!』

 

『老闆,哥的東西怎麼辦?』

 

『先收拾好!找到他之後,全都往他臉上丟!』崔東旭突然想到什麼,轉過頭問:『大聲啊,你知道崔勝賢找的人,是圓的還是扁的?』

 

『哥是自己找的!』

 

崔東旭冷哼一聲:『這死小孩!他一定怕我找那個人麻煩,才連你都沒講!』擺擺手:『算了算了…我明天會把崔勝賢該拿的那一份,匯到他帳戶裡,你再派人去找他!』

 

『老闆…』

 

崔東旭瞪他一眼:『要找就出去找!等找到了,再來收東西,這樣可以了吧!』

 

姜大聲點著頭,露出微笑

 

『滾!』

 

聽見逐客令,姜大聲乖乖得步出房間

 

看著滿屋子的玩偶,崔東旭冷哼一聲:『崔勝賢啊崔勝賢,相信我的話吧!到頭來,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人,還是只有這些,動都不會動的玩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