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賢來到二年D班的教室,就看見他一臉不開心的將下巴抵在桌上:『志龍學長,你怎麼了?』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可是禮物…』權志龍不知所措的抓著頭:『我竟然還沒買…』

 

『那沒關係啦!』

 

權志龍抬起頭,嘟著嘴回答:『有關係,因為…我…』用氣音說著:『是你的男朋友啊!』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崔勝賢看到他這模樣,低頭竊笑著

 

權志龍稍稍撇過頭,不悅的說著:『但是我不及格的科目太多,零用錢被停了…只送得起免費的…』

 

『那…』崔勝賢的眼睛亮了起來:『你一整天乖乖聽我的話如何?』

 

『這樣就可以了嗎?』權志龍再三確認:『真的嗎?』

 

『真的!』

 

『那就不用花錢了,』這次換權志龍的眼睛亮了:『完全沒問題啊,太好了!』

 

 

然後…

 

這是怎樣?

 

權志龍穿著女僕裝,頭上還帶著貓耳朵,一臉愣住的表情

 

這和我想的「乖乖聽話」不一樣!

 

倒是崔勝賢很滿意他這身裝扮:『志龍學長好可愛!』

 

『你很煩耶,才不可愛咧!』權志龍生氣的反駁:『讓我穿這個很好玩嗎?』

 

崔勝賢笑著看他:『我很開心啊!』

 

『呿!』看見他的笑容,權志龍便屈服了:『只有今天喔!』

 

『那,』崔勝賢拉住他的手:『可以幫我按摩嗎?』

 

『按摩哪裡?』

 

『按你喜歡的地方就好!』

 

『你指定啦!』看他沒回應,權志龍想了想:『那就…』雙手摸上他的頭:『誰叫你平常用腦太多了!』輕輕按摩著:『怎麼樣?舒不舒服?』

 

果然在我意料之外!崔勝賢看了他一會,將他抱起來,跨坐在自己身上

 

權志龍停下了手,看著他問:『不按摩了?』

 

崔勝賢來到他的耳邊:『現在換我來幫你服務!』伸手拉下他背後的拉鍊

 

權志龍拿下頭上的貓耳朵:『我可以脫掉了嗎?』

 

崔勝賢吻上他的唇,雙手輕捏著他的屁股

 

『哈…』權志龍一手勾著他的脖子,一手試圖將拉鍊完全拉下,卻徒勞無功:『勝賢,你把拉鍊全拉下來啦,不然好難脫!』

 

崔勝賢用賭氣的聲音說著:『不給你脫!』

 

『什麼?』

 

崔勝賢將他放倒在床上:『我一直想試試看角色扮演!要不是我生日,你絕對不肯穿這種衣服吧?』

 

權志龍推著他靠過來的臉:『你這興趣很惡劣耶,讓我脫掉啦!』

 

崔勝賢笑得更開懷了:『你好積極喔,竟然主動要脫!』

 

『才不是…』

 

見他還想多說什麼,崔勝賢低頭吻住他的唇,然後一臉得意的看著他

 

『呿!』權志龍伸手抱住他:『看在你生日的份上,這次就饒了你!』

 

『我最喜歡你了,志龍學長!』

 

『明天再海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