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賢,』劉老師一臉正經的看著他:『這次期末的成績不理想啊!』

 

聽到這話,崔勝賢一點都不緊張:『是啊,下次的考試,我會努力的!』

 

『你啊,我聽說你最近跟那個權志龍走得很近,是這樣嗎?』

 

被老師當面提起,崔勝賢的表情變了一點

 

『怎麼了?』劉老師提醒著他:『你是打算爭取保送X 大吧?你這樣不行呢!』

 

『不是吧,』崔勝賢站起身來,自信的說著:『要是不能保送,憑實力考進去不就行了!』

 

『啊,那倒也是!』

 

『老師,這件事請別對他說!』崔勝賢丟下一句:『那傢伙一生起氣來,可難伺候了!』

 

 

來到他的班級,崔勝賢問著坐在窗邊的同學:『志龍去哪了?』

 

『說要去找劉老師!他還說,』同學想起說的話:『我覺得那傢伙很欠扁!』

 

 

權志龍氣沖沖的,準備走進辦公室跟老師理論一番

 

卻被及時趕到的崔勝賢攔住:『Stop,還好趕上了!』

 

『別攔著我!』權志龍瞪著他:『我都從金老師那裡聽說了,我要給劉老頭一點顏色瞧瞧!』

 

『啊,那件事我早就處理妥當了!』

 

『妥當了也不行,我絕不放過他!』

 

崔勝賢直接將他拉開:『我們去找個沒人的地方,別吵到別人!』

 

 

『就因為你說想要集中精神準備考試,我才整整一個禮拜都不敢發簡訊,還忍著不去你家裡!』權志龍抱怨著:『話說回來,我的分數又沒怎麼變,你的成績變差了,是因為你不用功吧!』

 

你的成績已經沒有退步的空間吧!『是是,你什麼錯也沒有!』崔勝賢摸摸他的頭:『乖孩子,不生氣了吧?』

 

哼了一聲,權志龍轉過頭不看他:『別把我當小孩!』

 

崔勝賢無奈的問:『那你說要怎麼做?』

 

『要用實實在在的…大人的安慰方法!』

 

『也是呢,乖乖等著的孩子,不多多獎勵也說不過去!』崔勝賢撫著他的脖子,吻上他的唇

 

 

在沒有人會到達的樓梯間裡,兩人跪在地上,享受著許久的歡愉

 

『啊…嗯啊…』早已衣衫不整的權志龍,眼角、嘴角、下身,都佈滿透明的液體:『等…等下…勝賢…等一下…』求饒於他強烈的攻勢:『不要那麼激烈…我受不了的啦…』

 

衣服一件都沒少的崔勝賢,只有額頭上有著汗水:『要讓你變得老實的最好方法,就是做愛啦!』緊緊抱住他的腰際,再次從後頭佔有著他:『我的忍耐,也已經到極限了呢!』

 

『啊…嗯啊…』權志龍的雙手抵住地面,承受著他的律動

 

真是意外呢!

 

難道是因為,我也太想見面了,所以才沒能集中精力學習嗎?

 

 

勝賢說,偶爾也想在房間以外的地方做!

 

 

權志龍來到他的家門外,朝裡頭大喊:『勝~賢,要出去玩囉!』

 

還在刷牙的崔勝賢打開門,口齒不清的回著:『喔喔,登偶哩哈!』

 

『今天不是要去遊樂園嗎?快點啦!』

 

『抱歉、抱歉…』崔勝賢走進屋裡,清洗掉嘴裡的泡沫

 

『對了,』跟在他身後的權志龍,秀出手上的袋子:『我在剛剛外面遇到了勝誠哥!』

 

崔勝賢拿著毛巾擦臉,但還是遮掩不住皺起的眉頭:『你沒被他怎麼樣吧?』

 

『嗯,他拿禮物給我…』

 

『禮物?』

 

『說如果有倦怠期,可以用用看!』權志龍拿出袋子裡的東西:『看!』

 

崔勝賢一看,差點沒昏倒

 

只見權志龍拿著特殊造型的按摩棒,打開了開關:『喔…動了、動了!』一臉很有興趣的樣子:『用這個會很舒服嗎?』

 

崔勝賢直接抽走玩具,丟回袋子裡面:『沒收!』

 

『啊…』權志龍一臉失望:『為什麼?』

 

『你也不要配合那個人的惡作劇!』身為弟弟,崔勝賢非常了解哥哥的劣根性

 

『有什麼關係?啊,』權志龍像是知道了些什麼,輕掩著嘴,壞心的笑著:『你怕我迷上那玩具,不理你是吧?』一見到他眉頭皺得更緊,趕緊轉身要離開:『騙你的!我們快走吧,我想坐雲霄飛車!』

 

『哦,』崔勝賢將手抵在牆上,阻擋他的去路:『既然你這麼說,那出門之前就先來試試看吧!』

 

看著他的表情,權志龍才發覺自己踩到了地雷…

 

 

兩人來到遊樂園裡,準備搭乘摩天輪

 

服務人員看見他的模樣,關心的問:『請問他身體不舒服嗎?』

 

崔勝賢搭著他的肩,笑著回答:『沒事,他只是因為怕高,有點腳軟罷了!』

 

『這樣啊,那祝兩位玩得愉快!』服務人員幫忙打開了廂門,協助他們進入

 

 

崔勝賢看著窗外的景色:『志龍你看,風景很漂亮呢!』

 

坐在另一邊的權志龍,朝他靠近:『哈…啊…』

 

崔勝賢拉住他的手:『你發情也要看地點吧!』

 

權志龍紅著臉,嘴裡發出喘息聲:『還不都是你挑逗我…』小聲抗議著:『要做就要做到最後啦!』

 

『不是用玩具玩了很久了嗎?還不夠?你不是比較喜歡玩具?』

 

『玩具不夠!』得不到滿足的權志龍,流下眼淚:『勝賢的比較好,用勝賢的啦!』

 

崔勝賢嘆口氣:『真拿你沒辦法!回家以後再說吧,現在先忍耐!』

 

『不要,我忍不住了!』權志龍哀求著:『勝賢…快點…用勝賢的讓我舒服…』

 

 

遊樂園的公共廁所旁,在沒人看見的暗處,傳來微弱的聲音

 

權志龍的背抵在牆上,雙手抱著他的脖子,與他的唇舌糾纏著

 

崔勝賢拉高他的雙腳,讓自己能更容易進入他

 

 

結束歡愉後,權志龍神清氣爽的說著:『今天是適合x姦的好日子,再來要稱霸全部的遊樂設施!』

 

崔勝賢按住了額頭,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跟他:『我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笨了,居然在外面做了…』

 

『其實你有點性急耶,也算是你可愛的地方啦!』

 

『結果我只是被你甩著玩吧?』

 

『彼此、彼此啦!』

 

 

勝賢說,偶爾也想在房間以外的地方做…

 

所以就在房間以外的地方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