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兩場演唱會,全都順利的圓滿落幕

 

BIGBANG五人和隨行而來的工作人員,一起在飯店的酒吧裡慶功

 

煩躁無比的權志龍,不耐的揉著頭髮,對著他抱怨:『我們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歌迷那麼熱情不說,還幫我們準備那麼多吃的,為什麼社長還不准我唱Crayon?』

 

崔勝賢聳肩:『誰知道!』

 

『啊—』權志龍揉著頭髮,抓起一旁的酒杯,一口乾下

 

見狀,崔勝賢趕緊拿過他的杯子:『你在幹嘛啊?不過就少唱一首而已,有必要這樣嗎?要是明天報紙出現,「BIGBANG的隊長G-Dragon,其實是個酒鬼」,你不被社長罵死,我隨便你!』

 

權志龍嘟著嘴:『可是他們幫哥過生日耶,我卻連首歌都不能唱!明明都彩排了說…』

 

崔勝賢笑著:『不然你去找大聲,讓他借你時光機!』

 

權志龍斜睨著他:『哥,這不好笑!』

 

崔勝賢伸出手,整理他揉亂的頭髮:『下次來的時候,再唱給他們聽就好啦!台灣的歌迷一定會諒解的!』

 

『希望如此!』權志龍悶著一張臉,拿起桌上的酒杯,又是一口乾

 

喝了就倒滿、倒滿了又喝,這一連串灌酒的行為,不禁讓其他成員看傻眼

 

坐在他身旁的崔勝賢,卻一句話都沒說,只是靜靜看著他

 

背著喝得醉醺醺的權志龍,崔勝賢在姜大聲的幫忙下,將他丟往床上

 

看著被丟在床上的人彈了兩下,卻絲毫沒有醒過來的跡象,姜大聲疑惑的問:『哥,你怎麼會讓志龍哥喝那麼多?』

 

『他一直在煩惱今天的演唱會上,沒唱到新歌的事…我想說,讓他喝多一點,他明天醒來就會忘了!』

 

姜大聲一聽,睜大他的小眼睛:『還有這招啊?』

 

崔勝賢點頭:『屢試不爽!』

 

姜大聲理解的點點頭

 

『對了!』崔勝賢補上:『這個方法,千萬別跟勝利講,不然志龍就要每天喝酒了!』

 

『我知道!』

 

『嗯,快去睡吧,明天還要飛去菲律賓呢!』

 

『哥也早點睡,晚安!』

 

『晚安!』

 

看著關上的門,崔勝賢的視線,轉回躺在床上的人,笑了笑後,拿起換洗的衣服,走進浴室

 

算是被冷醒的吧,權志龍在沒有他的溫暖懷抱中醒來,用睡意濃厚的語氣:『哥?哥~』沒聽到回應,嘟起嘴:『不在嗎?』坐在床上發呆一會,隱約聽到浴室裡傳來的水聲,這時才理解過來:『原來在洗澡啊…』

 

翻下床,他走到浴室門前,確定門沒鎖上之後,一溜煙的跑了進去

 

站在乾濕分離的浴室裡,崔勝賢站在蓮蓬頭下,讓熱水沖去一身的汗水,卻沒有發現身後的人

 

權志龍三、兩下的,就將衣服脫個精光,小心翼翼的打開透明門,從後方環住他的腰,臉貼在他的背上,嘴裡哼著:『Happy TOP day to TOP…』

 

崔勝賢笑著問:『怎麼醒啦?』

 

『沒你抱著,睡不著!』

 

『回韓國就要開始忙了,我又不在你身邊,那你不就永遠都不用睡了!』

 

『沒關係,我去你家睡就行了!』權志龍嘴裡又哼著:『Happy TOP day to TOPHappy TOP day to TOP…』

 

『今天又不是我生日!』

 

『可是台灣的歌迷幫你慶生,你就當今天是你生日嘛!』

 

想了想,崔勝賢轉過身子,低頭看他:『既然這樣的話,志龍寶貝有要送什麼給我嗎?』

 

權志龍嘟著嘴:『我不知道歌迷會幫你慶生,所以沒準備耶!』

 

『那…』崔勝賢的單邊嘴角上揚,一臉不懷好意:『把你送給我就好啦!』

 

『崔勝賢!』權志龍紅著臉,嘴裡卻正經的說:『我是人,不是東西!』

 

低下頭,崔勝賢用唇輕撫著他的耳鬢:『對我來說,能擁有名叫權志龍的這個人,就是我這一生中,最好的禮物了!』

 

『勝賢…』

 

『那…權志龍先生,我可以拆我的禮物了嗎?』

 

『嗯!』

 

聽見他的回答,崔勝賢將他抱高,抵在牆壁上

 

兩人糾纏的唇舌,在熱水的沖刷下,讓人更加著迷

 

沿著熱水的痕跡,崔勝賢將吻慢慢往下移

 

先是吸吮權志龍的胸前,見它們在空氣中盛開後,再將戰地往下,來到腹部

 

越往下,崔勝賢就將他推得越高

 

此時,權志龍的雙腳,已經掛在他的肩膀上,為了不讓自己跌下去,還緊緊抓住他的手

 

低頭,崔勝賢用舌尖描繪他的形狀,來到頂端的同時,沿著周圍繞圈,用舌頭頂住小點,利用牙齒輕輕啃噬著

 

『啊…勝…賢…嗯…別…』他的動作,刺激著權志龍的感官,情慾被推高的同時,卻只能無助的搖著頭

 

含住他的柱身開始套弄著,每當撤出到跟前端連接的隙縫時,崔勝賢就會輕輕一咬,再讓他的全部沒入口中

 

『啊…嗯啊…』雖然有他的手,跟背後的牆壁支撐著,但權志龍還是因為酥麻感,讓掛在他肩膀上的雙腿顫抖著:『勝賢…』

 

崔勝賢加快嘴上的速度,感受到他的前兆,猛然的一吸,讓他發洩出來

 

高潮過後,權志龍癱軟下來,掛在他肩膀上的腳,也沒了力氣

 

崔勝賢吐掉嘴裡的白濁,讓他雙腳環住自己的腰,抱著他走出浴室

 

將他輕放在床上,將頭埋在他的雙腿之間

 

沒看見他的身影,權志龍好奇的問:『勝賢…你在…幹嘛…』話說的斷斷續續,是因為感受到他

 

對著他的洞口按壓,直到看見它一開一合的,崔勝賢才將手指送進去

 

『啊…』權志龍緊抓住身下的床單,為他的動作喊出嬌吟:『嗯啊…啊…』

 

崔勝賢用手指往旁邊一勾,露出更大的空間,將舌頭也送了進去

 

感受到一個更溫暖的東西在體內,權志龍一下子就理解過來:『嗯啊…勝賢…髒…啊…嗯…』沒人觸碰的柱身,又高高立起

 

『志龍寶貝的,怎麼會髒呢?』崔勝賢將頭埋得更緊,甬道內分泌出的腸液,加上手指的支撐,讓他的舌頭更加暢行無阻

 

『啊…嗯啊…啊…』體內的情欲高漲,卻一直找不到宣洩的地方,權志龍的手握上自己的分身,隨著他在體內的律動,套弄著自己

 

隱約看到這一幕,崔勝賢也將手伸了過去,幫忙著他

 

『啊啊啊…嗯嗯啊…』有兩隻手幫忙,權志龍早已變得迷茫的神智,讓他只能放聲大喊:『啊嗯…勝賢…嗯啊啊…啊啊…』

 

他的聲音刺激著崔勝賢,確定舌頭能輕鬆抽撤後,放開拉扯他洞口的手,套弄著自己

 

在他的幫忙下,權志龍又爆發一次,躺在床上的他,不停抽搐著

 

看見他的反應,崔勝賢爬上床,在他的耳邊說著:『志龍寶貝啊,這樣就不行了嗎?』

 

權志龍睜開眼,雙眼蒙上一股水氣:『勝賢…不要了…不要了…』

 

『可是怎麼辦?勝賢的還沒解決耶!』壓低身子,崔勝賢將自己的炙熱,貼上他的

 

『不要了…』權志龍抱住他的脖子:『勝賢…志龍不要了…』眼神中透露哀求

 

『可是…勝賢還要…』崔勝賢將他抱起,讓他跨坐在身上,手伸到後方,埋入他的體內,抽插起來

 

『啊…嗯…』權志龍才剛洩氣的,又慢慢回來了

 

『志龍最喜歡勝賢了,對不對?』

 

『嗯…』

 

『志龍希望勝賢不舒服嗎?』

 

權志龍搖頭,『啊啊…嗯啊…』

 

『志龍會幫勝賢的,對不對?』

 

『嗯…』說到這,權志龍也忍不住了,捧著他的臉說:『勝賢…快進來…』

 

『對了,勝賢還想聽,志龍上次說的那句話…』

 

『哪句…』

 

崔勝賢突然加快手上的速度

 

『啊…嗯啊…啊啊…我…想起…來了…啊…慢點…』

 

『想到就快講!』

 

捧住他的臉,權志龍貼住他的唇:『Youre the TOP of GDs World…』

 

崔勝賢的雙眼看著他,眼神充滿溫柔:『You’re my heaven…』說完的同時,腰部用力一頂,進入他的體內

 

緊抱住他的脖子,權志龍承受住他滿滿的愛意:『啊啊…嗯啊…嗯啊…』

 

崔勝賢緊抓住他的臀瓣,幫助他一上一下,不停在他耳邊呢喃著:『寶貝啊…勝賢的志龍寶貝…』

 

從窗外看去,台北市的燈光,依舊不停閃耀著

 

高亢與低沉的聲音交織,環繞在這座不夜城裡

 

不停在耳邊傾訴的我愛你,是希望自己能記住你

 

記住你的笑、你的哭、你的倔、你的每一個表情

 

所以,不管我們離得多遠,都會因此充滿信心

 

你看著我,深深的說你愛我,真的愛我

 

我想將這一刻的悸動,永遠的印在腦海

 

我想記住你的一切,你所有的一切

 

讓我的每一天,都有你的氣息

 

因為,心中那扇天國之門,只會對你敞開

 

Because you’re my heaven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