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把話說開後,崔勝賢覺得他變得小心翼翼,甚至有點冷淡,彷彿兩人之間隔了一道牆,不像之前什麼都攤開來講

 

即使想跟權志龍說清楚,卻怕關係變得更差,只能作罷

 

這天,崔勝賢拎著早餐,來到他上課的教室,卻發現裡頭空無一人,也沒聽他說有停課或調課之類的,擔心他出事,著急的打電話給他

 

『權志龍,接電話…』聽到手機傳來固定的聲響,只好改傳訊息,卻也沒接收到任何回覆

 

想起通訊錄裡頭有他班上同學的電話,硬著頭皮打了過去

 

『喂…』

 

『學妹,我是崔勝賢,抱歉打擾妳休息了…你們今天第一節不用上課嗎?我在你們教室外面,沒看到你們班的人!』

 

『今天老師請假…權志龍沒跟學長說嗎?』

 

面對她的提問,崔勝賢用無奈的聲音回著:『他可能忘了…打擾妳睡覺了,下次幫妳帶早餐!』

 

『那個…』

 

『什麼?』

 

『學長…』女同學嘆口氣,決定說出口:『我其實感受得到你對權志龍不太一樣,如果我猜錯的話,早餐就不用了…學長,你喜歡權志龍對吧?』

 

崔勝賢愣了一下:『嗯…』才鬆口承認:『我是喜歡他,也跟他告白了!』

 

『果然!既然如此,學長還是注意自己對其他人的態度吧,不要對誰都那麼好,都有點來者不拒了!』

 

崔勝賢不懂自己為什麼會突然受到指責:『什麼意思?』

 

『學長沒注意到吧?最近你在班上跟我們聊天的時候,權志龍都不太搭話,就算有也只是點頭笑笑而已,不像之前還會跟我們開玩笑!我有個同寢室的學姐在追你,她也說最近權志龍都不太笑…

 

『學長,如果他的改變是因為你對誰都好的話,那活該你現在被放鴿子!兩個男生在一起本來就不容易,權志龍又是個心思細膩的人,遇到你這種風雲人物,也難怪他會缺乏安全感!』

 

女同學沒聽到他的回應,問了一聲:『學長,你有在聽嗎?』

 

『有…學妹,謝謝妳跟我說這些,我會注意的!那以後…』

 

女同學打斷他的話:『學長,我就點到為止,我不想因為幫你而被權志龍誤會!還有,你們很配,要好好在一起喔!』

 

崔勝賢聽著嘟嘟聲,一陣無奈湧了上來:『天啊,這世界是被腐女佔領了嗎?要不要這麼容易接受…』

 

一道反光晃進視線,轉頭一看,很像是迷妹陪跑團的人,卻不是熟悉的面孔

 

招招手,把人叫了過來

 

兩個女生從柱子後頭走了出來,手上都還拿著單眼相機:『學長…』

 

崔勝賢好奇的問:『你們的裝備什麼時候升級了?』不記得陪跑團裡面有人拿這種裝備啊…

 

女同學A四處看了看,卻沒看見另外一位,表情有點失望:『學長,你怎麼沒跟權志龍一起?』

 

『我能問問妳們在拍什麼嗎?』

 

女同學B拿出相機,調出裡頭的照片:『你跟權志龍!』

 

崔勝賢湊了上去,發現裡頭全是和他的照片,無奈的搖搖頭:『我不反對妳們拍照,但麻煩權志龍在的時候小心一點,不要被他發現了,他臉皮很薄的!到時候惹他生氣,我可幫不了妳們!』

 

聽到這句話,兩個女同學眼睛都亮了,這種直接說出口的呵護,是最讓人心動的

 

『好,我們會注意的!』

 

聽到鐘聲響起,崔勝賢疑惑的問:『現在是下課還是上課?』剛剛顧著講電話,沒注意到時間

 

女同學A看了眼手錶:『上課!』

 

崔勝賢想了一下,抓起背包就跑出去,還不忘回頭提醒她們:『學妹記住啊,不要被發現了!』

 

兩個女同學握著拳頭歡呼,要不是怕造成困擾,都想大喊支持他們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