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完畢!』權志龍將紅薔薇隨手一彈,讓它落在剛喪命的人身上

 

前幾天收到幾封簡訊,內容竟然是前陣子失手的目標資料,連躲藏的地點都寫得清清楚楚

 

他當然一不作二不休的,將所有的目標解決掉

 

但看著這些滿坑滿谷的資料,他竟然有點想知道,是誰把這些資料給他的…

 

 

『東永裴!』權志龍坐到他身邊:『能不能幫我一個忙?』

 

『我能說不要嗎?』東永裴專心應付著手上的東西,卻還是忍不住出聲抱怨:『你每次都找一些不可能的任務給我…』

 

『駭進別人的手機裡,不是你的專門嗎?』權志龍的馬屁,拍得恰到好處:『能幫這個忙的,我身邊除了你,再也找不到其他人了!』

 

東永裴放下手中的東西,第一次看向他:『你以為說這些話,我就會幫你了嗎?』頓了一下又說:『再說點好聽的!』

 

權志龍祭出對付任務目標的撒嬌攻擊:『永裴歐巴~』整個人往他身上黏過去:『你最厲害了,就幫幫人家嘛~』

 

東永裴一把將他推開:『噁心死了!』一臉嫌棄的看他:『信不信我會因為這樣不幫你!』

 

『我就只會這個嘛!』權志龍不耐煩的說著:『你到底要不要幫啦?』

 

東永裴瞇著眼睛看他:『就只有駭進別人手機裡那麼簡單?』

 

『對啦!』權志龍將自己手機交給他:『幫我找出傳這些簡訊的人!』

 

東永裴滿心的疑惑:『真的就這麼簡單?』

 

『真的啦,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東永裴搖搖頭:『你這麼不瞭解別人的感受多久了?』

 

權志龍板起臉孔:『你趕快幫我弄就對了啦!』

 

『是,』東永裴將手機接了過來:『大小姐!』

 

權志龍大力推開他的頭:『想死是不是!』

 

『我要是死了,誰幫你找這個人?』東永裴將手機交還給他:『這人不是上次在你手裡裝小珠子的人嗎?怎麼會那麼好心的把目標資料傳給你?』

 

看著在螢幕上晃動的人影,權志龍有同樣的困惑:『我怎麼知道?他可能突然想通了吧…』

 

『但他不是刑警嗎?』東永裴指著他:『你可別忘了,這人想要抓你啊!』

 

權志龍聳聳肩:『我也想知道,他在我的手機裡裝小珠子,還把事先弄走任務目標,就表示他很清楚我是誰,但為什麼遲遲不動手?』

 

東永裴的眉頭緊鎖:『聽你這麼說,還真的很奇怪!』奸笑的看向他:『他該不會對你有意思吧?』

 

權志龍賞他一個白眼:『你要是刑警,你會對犯人有這種感覺嗎?我都不知道殺了多少人了…』

 

『那你能說明這是什麼情況嗎?』東永裴興致勃勃的看著他:『一個刑警知道你的身份,卻不抓你,甚至把被他搞走的目標還回來,說他對你沒意思,我可不信!』

 

『東永裴先生,這世界並不存在一見鍾情好嗎!』

 

『權志龍先生,只有沒遇過的人,才會不相信!』

 

 

權志龍趴在床上,手指戳著手機螢幕,喃喃自語著:『我該拿你怎麼辦好呢…』

 

像是在回答他的問題似的,螢幕突然跳出一個視窗,是一封簡訊傳了過來

 

「嘿,紅薔薇,見個面吧!」

 

權志龍皺著眉頭,雖然知道對方的身份,但還是傳了這樣的簡訊過去:「你是誰?」

 

「鼠尾草」

 

看到這樣的簡訊,讓權志龍更在意他的想法了:「你明知道我是紅薔薇,為什麼不抓我?」

 

「所謂的正義,其實也是一體兩面的!警察是被法律及規則所束縛的正義,那Flower Killer就是只靠心,就能履行的正義!」

 

權志龍反覆說著這句話,想要了解他話裡的含意

 

對方像是知道他的困惑,又傳了簡訊過來:「不懂就別想了!我不抓你的理由,其實很簡單,想想你們Flower Killer的信念,答案就會呼之欲出了!」

 

「不懂!你們警察慣用的拐彎抹角,我可是一點都不想懂!」

 

「不懂沒關係!你只要知道,我是不會害你的!」

 

看到這句話,權志龍一臉的不高興:『什麼啊!這算什麼?簡直把我當小孩耍了!』

 

「喂,把人當孩子耍,是你的興趣嗎?我為什麼要相信你啊?」

 

「要不要交換一下情報?把你知道的,跟我所知道的,互相融會貫通一下!」

 

「為什麼?我怎麼知道你不會出賣我?要是我都跟你說了,你卻把我們一網打盡怎麼辦?」

 

「我知道我說什麼,你都不會相信!但我只想告訴你,如果我當年知道有Flower Killer的存在,我現在也會是你們一員!要是你還想知道更多,就選個時間、地點吧,讓我們好好的促膝長談一下!」

 

權志龍盯著螢幕一會,才將這樣的簡訊傳出:「12/12,晚上8點,XX飯店的526號房!」

 

「Ok!那就不見不散啦,紅薔薇!」

 

權志龍看著最後這封簡訊,懷疑自己這招請君入甕,是對,還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