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他的青梅竹馬,東永裴懷疑自己一定是八輩子沒燒好香

 

從小權志龍就是個調皮鬼,每件壞事都有他參一腳

 

連進入青春期,屬性的特徵一一展現出來後,他也不在乎Omega的身分,繼續在Alpha圈打混,害得東永裴只能像個跟屁蟲,緊緊跟在他身後

 

想說出社會後,權志龍毫無顧忌的個性會改變,沒想到卻是越變越嚴重

 

一個Omega成為自由攝影師就夠讓人膽顫心驚了,而這次的拍攝主題竟然還是黑幫

 

東永裴真心覺得,自己會當上刑警,根本是為了方便幫他擦屁股

 

『你再說一次!』

 

看著他皺著能夾死蒼蠅的眉頭,權志龍不怕死的重複:『我被崔勝賢暫時標記了…』

 

『你為什麼會跟他打照面?不是叫你躲好嗎?』東永裴氣急敗壞的說著:『你知不知道崔勝賢有多危險?』

 

『有嗎?』權志龍回想當天的情景:『他沒有傷害我的意思啊!』

 

『等到他有那個意思的時候,就來不及了好嗎!』

 

『那你要我怎樣?叫我躲好的是你,結果我躲好了,被他找到能怪我嗎?』權志龍指著他的鼻子:『倒是你們小隊,為什麼不見人影?崔勝賢還說你們被引到別的地方!』

 

『當我們靠近倉庫時,他們一群人就上了車,我們以為他也在裡頭,就追了上去!』東永裴的手握拳,打向另一隻手掌:『誰知道是調虎離山計,而且還是為了一個Omega!』

 

『不是吧?』權志龍指著自己:『就為了堵我?』

 

東永裴點頭:『至少他放出來的消息是這樣…』用充滿好奇的眼神看他:『你到底是怎麼惹到他的啊?』

 

權志龍冷笑幾聲:『你這個問題問得很好,下次遇到他,我會幫你問!』

 

『權志龍,你要是再靠近他,我就跟你絕交!』

 

『東永裴,兩次都是你叫我去靠近他的好嗎,要絕交也是我先!』

 

 

『別跑!』

 

權志龍在街上跑著,試圖甩開身後的人

 

『你給我站住!』

 

 

Tempo坐在車內,剛好看到他被追逐的身影,開口:『下個路口停車!』

 

『是!』司機按照他說的,將車停在下個路口

 

Tempo按下車窗,看著奔跑過來的他:『上車!』

 

 

權志龍愣了一下,但聽到後面又喊了一聲:『別跑!』,趕緊拉開車門,坐了上去

 

Tempo見他上車,朝後照鏡點了頭後,車子又繼續往前開

 

權志龍第一次坐高級轎車,好奇的左看看右瞧瞧,隨即發現他身上的味道,又跟上次不一樣

 

Tempo見他皺眉,溫柔的問:『怎麼了嗎?』

 

『為什麼我跟你遇到三次,你信息素的味道都不一樣?』

 

『有嗎?你聞錯了吧?』Tempo雖然不動聲色,但心裡頭還是一陣驚訝:「他聞出來了嗎?」

 

「繼續試探!」

 

『聞起來很像,但不一樣…』權志龍皺著眉:『可是又說不出來差在哪裡…』

 

Tempo柔聲問著:『那你會因為,為了猜出差別在哪,繼續跟我見面嗎?』

 

權志龍看著他眼裡的溫柔,好像有點不知所措:『應…應該會吧…』

 

Tempo的語氣堅定,眼神卻溫柔似水:『我不要模稜兩可的答案,給我肯定的!』

 

權志龍緩緩點頭:『會…』

 

Tempo隨即拉開嘴角:『那就好!』溫柔的笑著

 

權志龍沉浸在這美好的瞬間,好像之前的不愉快,都能因為這笑容一筆勾消

 

但當他下了車,走進Omega社區時,他突然想到他這次遇到的崔勝賢,跟前幾次的感覺不太一樣

 

第一次相遇隔得太遠,但聞到的信息素,強烈到將他的發情期提前

 

第二次見面,雖然沒說幾句話,但語氣總帶點輕狂,預料不到他的下一步

 

第三次見面,說話溫柔、眼神和善、動作優雅,跟前兩次完全不一樣

 

那第四次呢?

 

會是什麼樣子?

 

又為什麼明明是同一個人,卻在一次次的見面中,展現不同的樣子?

 

『難道,他是神經病?』

 

權志龍為自己膚淺的想法,下了個註解:『不可能,他要是神經病,那永裴肯定病得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