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他真心的告白,崔勝賢捧住他的臉:『還不到要做選擇的地步!』

 

『什麼意思?』

 

他還沒搞清楚狀況,崔勝賢就低頭吻去他的淚水

 

權志龍慌亂的阻止他:『等…等一下,有人在看…我…我是認真的…』

 

『哎呀,沒想到志龍會跟我求婚呢!』

 

『呀呀,』當家終於受不了的開口:『你們是忘了我的存在嗎?』

 

『這個孩子很了不起吧,對崔氏完全沒有興趣!』崔勝賢緊緊抱住他:『他不是在乎我的家世,而是真正愛我這個人!』

 

『勝賢…』

 

『那麼,』崔勝賢看向她:『算及格了嗎?』

 

『說什麼及格,剛剛拿錢給他當分手費,就被他一口拒絕了!』

 

『我也知道他不是為了錢!』

 

權志龍真的聽不懂他們的對話:『怎麼回事?』

 

『她跟你說,我是這裡的繼承人,要你跟我分手對吧?』

 

『是…是啊…』

 

『那是騙你的!』

 

『什麼?』

 

崔勝賢解釋著:『我只是旁系血親,根本不可能繼承本家,但有些老狐狸想利用我作怪!我煩不勝煩,就拿了自己該拿的份,遠離那些烏煙瘴氣的事!』捏捏他驚訝的臉:『你聽過生前贈與嗎?』

 

『聽過…』

 

『我們現在住的大樓,就是其中一部份!』崔勝賢指向一旁的人:『說起來,讓我逃離崔氏的,就是這位當家!』

 

『嗯…』權志龍這才發現哪裡不對勁:『這麼說…』

 

『你現在才發現啊?』崔勝賢笑著看他:『簡單說就是,志龍啊,你被騙了!』

 

我被騙了…『為什麼要騙我?』

 

『我知道你心裡只有勝賢,但還是想試探一下的為人!』當家掩嘴笑著:『權先生看起來好老實,讓人有種「欺負一下會很有意思」的感覺!』

 

就為了這種理由?權志龍無言以對

 

這個人真的,跟勝賢好像…

 

『那還真是不賴的嗜好!』

 

『呵呵,不這麼做的話,怎麼能看見你變臉呢!』

 

『真是的,這孩子差點就真的放手了!』

 

『放手就放手,我還打算飼養他呢,真可惜!』

 

權志龍怎麼覺得這句話怪怪的:『飼…飼養?我嗎?』

 

『是啊,居然很認真的問我「妳是不是勝賢的母親?」,嘴巴真甜啊!』

 

『什麼?』崔勝賢指著她的臉:『志龍啊,她是我的「祖母」,她臉上的皺紋超多的,看見沒!』

 

『你真是不懂禮貌!』

 

權志龍弱弱的表示:『我覺得很年輕啊…』

 

『而且不光是我,勝偉也這麼說啊!他說,「志龍時而認真、時而困擾的看著我的時候,讓我好像幫他套上項圈飼養他!」』

 

這…這些人全部都是S…權志龍已經驚慌到不行

 

『沒想到勝偉竟然也…好了,』崔勝賢趕緊搭上他的肩膀:『這裡感覺很危險,志龍啊,我們回去吧!』

 

『哎呀,要回去啦!』當家笑著看他:『權先生,勝賢就拜託你了!』

 

『怎麼聽起來,好像我要嫁人一樣!』

 

『是啊,人生本來就很難說嘛!』

 

『什麼!』

 

 

回到家,權志龍才總算放鬆下來

 

今天發生好多事,真讓我有點累了…

 

『好了,那邊已經解決了,』崔勝賢的臉上,有著奸笑:『接下來是處罰你的時間!』

 

什麼?『為…為什麼?因為我沒有把事情說清楚嗎?』

 

『這是其中之一,最重要的是…』崔勝賢拉著他往房間走,讓他倒在床上後,壓了上去:『你相信當家的話,而不相信你!』說完便站起身子

 

『勝賢…』

 

『這次就罰重一點好了!』崔勝賢將落地窗推開:『今天就窗戶開著!』

 

『怎麼可以?聲音會…』

 

『是啊,不想被聽見的話,你就不要出聲!』

 

『不行啦,勝賢…』

 

『噓—』崔勝賢用手指抵住他的嘴唇:『都還沒做,你就這麼激動,等一下還得了!』吻住他的唇

 

『嗯…』權志龍張開嘴,與他的唇舌糾纏著

 

崔勝賢的手,隔著褲子描繪他的形狀:『怎麼回事,已經變得這麼大啦?』

 

『啊…不…不是…』

 

崔勝賢伸進他的褲子裡:『哪裡不是,你看…早就已經溼答答了!』脫下他的褲子:『你在想像什麼?好色喔…既然你這麼期待,』兩根手指直接探入他的體內:『我就快點碰觸這裡好了!』抽撤了起來

 

『啊…』權志龍忍耐著,不發出任何聲音

 

『還真能忍…』崔勝賢拉下自己的褲子:『不過這個樣子,』直接進入他的體內:『你還忍得住嗎?』

 

權志龍用手捂住自己的嘴,任憑他在自己的體內

 

整個房間內,只有兩人交鋒的聲響

 

崔勝賢看著他臉上的淚,更想戲弄他了:『看你拼命忍耐的可愛模樣,就忍不住想讓你呻吟呢!』加快在他體內抽撤的速度,手也握住他的,套弄了起來

 

權志龍的身子輕顫著,即使想叫出聲音,也努力忍著

 

崔勝賢突然停下動作,靠近他的耳邊:『志龍啊…你愛我嗎?』

 

『啊…』權志龍點頭:『嗯…』

 

『那麼,快點發誓,你不會再跟我說分手!』崔勝賢抓著他的根部:『不然就不讓你解放!』

 

權志龍感受到他抱住自己的手臂,收緊了點

 

到頭來,我只是傷害了勝賢而已

 

『我不會…再說了…』權志龍摸上他的頭,吻上他的唇:『對不起…』

 

『算了,這次就原諒你…』崔勝賢放開對他的牽制

 

權志龍便解放在他手上

 

崔勝賢低頭吻著他,再次在他體內奔馳著

 

直到兩人,雙雙解放為止…

 

 

『志龍啊,你只要待在我身邊就行了!』

 

『可是,只是待在你身邊,我會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所以才會想,至少在一旁支持你!可是我是男人,一直待在你身邊,我怕會妨礙你!』

 

『你怎麼會這麼想,傻瓜…我要是覺得有妨礙,我就不會和你一起生活了!』崔勝賢拉住他的手:『剛剛很有男子氣概向我求婚的帥氣志龍跑到哪裡去了?』

 

『那個…』

 

『對了,關於剛才的求婚,』崔勝賢將他拉向自己,額頭抵上他的:『你跟我說,一定會讓我幸福吧?可是…從遇到你之後,我就一直覺得很幸福,那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