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家夫婦,將駱廷領回的當天

 

我在樂土上的大樹下,拿出那條…見證兩人愛情的項鍊

 

放進那已經冰冷的手中,緊緊按住

 

希望,他能用最後的力量,保護著他最愛的人…

 

夜晚,磅礡大雨落在樂土上

 

一支接著一支的黑雨傘,走向樂土的中央,送他最後一程

 

突然,一抹穿著白衣的身影,從人群中竄出

 

在由白花圍成的墓中央,琳晞對著天空不斷哭喊

 

只為了能將她最愛的人,喊回…

 

一個上前,她按住路邊的欄杆,準備往下

 

我趕緊上前拉住了她

 

在她轉身的那刻,將項鍊,放進了她的手中

 

看見那條項鍊,滿腦的回憶不斷湧來

 

突然的畫面,讓她不自覺軟腳

 

我輕輕將她抱住,使出死神的力量

 

透過項鍊的牽引,映入她眼裡的,不再是公路上車水馬龍

 

而是,樂土上,那片晴朗的天空

 

而抱住她的人,是駱廷…

 

我…是死神…

 

自由穿梭在人世間

 

一揮手,就能輕易奪走別人的生命…

 

有如此強大力量的我,卻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那就是,愛情裡的善男信女,別再為愛所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