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源答應要載一美去買送阿公的球鞋

 

可是一美在補習班等了一會,卻依舊沒見到他的人

 

打去機車行問,也說他今天沒有去上班

 

一美擔心的來到許家,按了幾下電鈴,卻得不到回應,大聲的往裡面喊:『許毅源、許毅源…』

 

沒回應就是沒回應

 

一美伸手推開紅色大門:『怎麼又沒鎖門啊?』走進屋裡,東看西看的,還是沒看到人

 

以為他在睡覺的一美,憑著印象走到毅源的房間,床上卻是空無一人

 

『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啦?』一美失望的坐在床上咕噥著

 

這時,毅源從房外走了進來,看到她坐在床上,嚇了一跳:『妳怎麼會在這?』

 

一美驚訝的看著眼前只在腰部圍著一條浴巾的男人,趕緊轉身、遮住眼睛大喊:『變態!你怎麼沒穿衣服啦?』

 

『該喊變態的是我吧!妳在我房間幹麼?』毅源不以為意,直接走近房內的衣櫃,拿起衣物當場穿上

 

『還說咧!』一美看向他質問,又正好看到他在穿褲子,嚇得趕緊轉身:『你穿衣服不會在浴室裡面喔?』

 

還沒穿上衣服的毅源,上前從她背後抱住:『上次,妳在更衣室內把我看光!這次,在我房間裡埋伏!下次,是不是要跟我一起洗澡啊?』

 

『你少無聊了啦!』一美邊說邊掙脫他的束縛,一看到他沒有穿上衣,又將手緊緊的遮住眼睛:『你幹嘛不穿衣服?』

 

毅源笑了笑:『我都被妳看光了,穿不穿還是重點嗎?』但還是伸手從衣櫃拿出上衣

 

一美生氣的喊:『許毅源!』手依舊黏在眼睛上

 

毅源穿上上衣,整理著袖子:『我穿好了啦!』

 

一美的手先打開點縫隙,確定他衣服都穿好之後,才放心的將手放下:『你都這樣換衣服的嗎?』得問清楚,怕自己下次闖入又看到不該看的

 

『我一個人在家才敢這樣換!怎麼知道妳會出現在這啊?』毅源解釋

 

雖然屋簷下只有自己跟母親,但還是沒有開放到,會在母親面前沒穿衣服的晃來晃去

 

都是自己在家時才會這樣

 

『你還敢講?』一美起身到他面前:『不是說好今天要去買阿公的球鞋?不是要你到補習班等我?打到機車行,說你沒去上班,剛剛進來又找不到你,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啊?』說著、說著眼眶還紅了起來

 

面對她一條又一條的指控、漸漸泛紅的眼眶,毅源將她拉進懷裡環抱住,下巴抵住她的頭:『對不起、對不起…我昨天忙到半夜,睡到剛剛才起來洗澡,把答應妳的事都忘了…』突然感到胸前一陣濕,趕緊捧住她的臉:『妳不要哭啦!』用手指擦掉她臉上的眼淚

 

雖然說喜歡看她哭得像個包子,可是一看到她的眼淚,自己還是會不知所措、還是會心疼

 

一美不理他,眼淚還是不停的從眼眶裡流出

 

毅源嘴裡不斷呢喃著:『不要哭…不要哭了,好不好…』用唇滑過她臉上的每一寸肌膚,將她臉上的淚痕吻掉,接住她每一顆眼淚

 

一美抬頭看著他:『那你答應我,以後不會再讓我找不到!』

 

毅源將額頭靠上她的:『好…只要妳不流眼淚!』

 

只要他可以、他做得到,他願意答應她每一件事

 

『你說的喔,不能騙我!』

 

毅源點頭回應

 

一美笑著用手擦掉眼淚後,雙手環住他的腰

 

毅源緊抱住她,輕輕搖晃兩人的身軀,寵著懷中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