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郝伯講完他的改造雜貨鋪計畫,人也轉身離開了

 

村口的藤椅上,出現一個比正常人大一倍的身影…

 

『還在生氣啊?』毅源看著跨坐在自已身上的她

 

『怎樣?』一美打向他的胸膛說:『沒女人味不能生氣、沒胸部也不能生氣,現在連破鑼嗓都不能生氣喔?』指控他一條又一條的罪狀

 

毅源笑著看她:『妳喔,記仇記得那麼清楚,怎麼不把這個精力花在課本上啊?』

 

一美指著他的鼻子說:『我很正經的在跟你講話,你不要跟我扯些五四三()!』不想他把話題扯開

 

毅源張開嘴,將她的手指咬住,口齒不清的說:『阿公的生日不是快到了,妳想買什麼送給他?』

 

『噁心!』一美將手指抽出來,在他衣服上擦拭著:『你覺得買什麼比較好?』

 

毅源笑了笑,搖搖頭

 

才剛開口問她而已,怎麼又把問題丟回來?

 

『聽媽說,阿公現在可以下床走走了,當作是復健!』一美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拍打他的肩膀:『我們送球鞋給阿公好不好?這樣他在練習走路的時候,就可以穿了啊!』

 

『好啊!那誰出錢?』毅源知道她的錢,都花在來回補習班的車費上

 

但還是想試探她的反應

 

一美直接反應:『還用問?當然是你啊!』邊說邊戳著他的胸膛

 

毅源抓住她的手:『妳啊,照顧阿公的事丟給我做,家柱的零用錢也找我要,現在阿公的禮物也要我買啊!』嘴裡雖然有小小的抱怨,心裡卻是心甘情願

 

『沒辦法啊,誰叫你是我男朋友?』一美嘟著嘴、耍賴著

 

『要我出錢,是沒問題啦!可是…』示意要他出錢,行!

 

但是必須付出點代價

 

『可是什麼啦?』

 

『妳得先滿足我的好奇心!』

 

『好奇心?什麼好奇心啊?』

 

『妳為什麼不想看到復邦啊?』繼續剛剛的追逐戰

 

『你怎麼還沒忘啊?』一美打向他的手臂

 

毅源拉住她的雙手,往他的脖子放:『我是怕妳被他欺負,又不肯講!』身體上前:『妳為什麼不想看到復邦啊?』在她耳邊誘惑著

 

他在耳邊的呼吸弄笑了一美,可她卻輕輕搖著頭,不肯說

 

不說?

 

毅源像是懲罰的咬上她的耳垂:『真的不說?』

 

『不說!』

 

『妳完蛋了!』毅源將唇附上她的,單手也附上她胸前的突起,隔著衣物輕輕的揉著

 

一美手抵住他的胸膛,要將他推開,可他卻像石頭一樣,推都推不動

 

毅源離開她的唇,在她脖子輕輕吻著,嘴裡喃喃的說:『妳說不說…』

 

『不要!』一美抗議

 

毅源臉上出現一抹笑容,另一手也附上另一邊的突起,雙管齊下的輕揉著

 

突如其來的酥麻感,在一美體內來回奔馳著,嚶嚀聲從她的口中溢出

 

毅源的唇回到她的,與她的舌頭交纏,手上的動作更是停不住

 

從一美口中溢出的聲音,不只消失在兩人的嘴裡,也消失在兩人逐漸升高的體溫中

 

毅源再次來到她的耳邊,輕聲誘惑著:『說不說?』

 

一美根本沒時間回答他的問題,嘴裡溢出的都是嚶嚀聲

 

『妳喔…』毅源沒轍的搖搖頭,停下手中的動作,將她緊抱住在自己懷裡

 

一美窩在他的頸窩說:『你很奇怪耶!我都說不說了,你還欺負我!』

 

『好啦!那我出阿公的禮物錢,妳不要生氣了!』

 

『你說的喔!』一美抬起頭,正視他的眼睛:『不可以賴皮!』

 

毅源點頭說:『好,不賴皮!』說完嘆一口氣

 

『幹嘛嘆氣啊?』

 

『上次說要把妳縮小,放進左胸的口袋內帶著走,妳還記不記得?』

 

『你說這個幹嘛?』

 

『我反悔了!』

 

一美驚訝的問:『為什麼?』

 

『現在啊,我比較想把妳揉進身體裡,這樣我就能知道妳的想法,就不會不知道妳在想什麼了!』他討厭自己不明白她所想的,也討厭自己不能幫她分擔些什麼

 

一美笑著說:『神經!』額頭靠上他的

 

毅源對上她的眼,兩人相視而笑,抱住她的手力,又加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