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爸開完車、回到家,邊吃消夜,邊跟三個子女聊天

 

電話鈴突然響起,一美直覺是他打來的,衝過去將電話接起

 

孫媽從房門走出,大聲阻止:『不准接!』

 

一美對著話筒說:『你等一下喔!』摀住話筒看著孫媽:『是許毅源打來的,為什麼不能接?』

 

孫媽被她一問,突然說不出話來,轉身走回房間去

 

『喂?』一美開口問,好確定他還在線上

 

『怎麼啦?孫媽在生氣啊?』毅源有聽到孫媽的講話聲,關心的詢問

 

『沒有啊!媽在吃晚飯前,接到色狼的電話,就一直氣到現在!』一美解釋孫媽的怪狀

 

『色狼?掛掉電話就好啦,幹嘛生氣啊?』

 

『不是啊,聽家柱說還有喘氣聲,所以媽才會特別生氣!』

 

『喘氣聲?像這樣啊?』毅源在電話那頭學著喘氣聲

 

『你少無聊啦你!你不怕我掛你電話?』竟然他都說接到這種電話,掛掉就好

 

那意思就是說,她也可以掛電話囉!

 

『好啦、好啦…不鬧妳了!那孫媽心情有好點了嗎?』

 

『不知道!你剛回到家嗎?』

 

『沒有啊,我一回來就先洗澡,然後才打電話給妳!』毅源說著自己的行程

 

『我不是跟你說過,一回到家,就要馬上打電話給我的嗎?』一美生氣的問

 

『孫同學,我忙了一整天,全身都是汗,黏得身體很不舒服!難道就不能先洗澡嗎?』

 

突然想起,他是很愛乾淨,一美繼續:『對不起嘛,我是擔心你會出什麼事,所以才會叫你一回到家,就打電話啊!』

 

『我都這麼大的一個人了,能出什麼事啊?』

 

『不管啦!反正以後,你一回到家,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啦!』

 

『好、好…我一回到家,就馬上打電話給妳!跟妳聊完了,然後再去做我的事,這樣妳說好不好?』

 

『當然好啊,以後一定要先打給我喔!』

 

『好、好…不講了!今天忙了一整天,很累!妳趕快去看書,我要去睡覺了!』

 

『ㄏㄚˊ…我們才聊沒多久,你就要去睡覺了喔!』

 

『聽話…我明天早點下班,再去妳家找妳!』

 

『你說的喔,你明天一定要來喔!』

 

『好,一定會去!ㄟ,一美,親一個!』已經兩、三天都沒見到,毅源只好隔著電話跟她索吻

 

『你少噁心了你!』一美反駁

 

『不要喔?那我明天不去囉!』

 

『不行啦,你剛剛答應我的耶!』

 

『要我去,行啊!親一個我就去!』這項利益交換,毅源覺得很不錯!

 

『你…』

 

『要我去就快點親!不然我一累,掛掉電話,妳就來不及囉!』

 

『好啦、好啦!』一美拿著話筒,到處看了看,確定沒有人後,對著電話發出親吻的聲音,『這樣可以了吧?』

 

『當然可以!』毅源滿意的說著:『我要去睡了,妳要乖乖讀書喔!』

 

『知道啦!晚安…』

 

『晚安!』語末,毅源掛上電話,帶著笑容走進房間,睡覺

 

一美則對著已經掛好的電話,傻笑了好幾分鐘

 

直到再美喊她,她才紅著臉,走進房間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