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他跟權志龍到底是什麼關係?』TOP走到落地窗前,看樓下的車水馬龍述說這社區的繁榮盛況

 

『我不是說了嗎?』邊京昊提醒其他人:『他們只是同學!』

 

『這不像對同學的態度!』如果要比心思細膩,Tempo是不會輸的:『他談到權志龍的時候,透露出的眼神很有意思!』

 

『所以呢?』崔勝賢提出最有效的解決方法:『要去問清楚嗎?』

 

最後,又是TOP冰冷的語氣說著:『去問清楚!』

 

 

權志龍睜開眼睛,看到眼前的人嚇了一跳:『怎麼會是你?』

 

邊京昊壓住他在扶手上的手,直接單刀直入:『你跟東永裴是什麼關係?』

 

『這裡是哪裡?』權志龍剛剛還在逛街,卻被人一把打昏,醒來後,他就出現在眼前:『是你把我打昏帶過來的嗎?你這是綁架!』

 

『你跟東永裴,』TOP驅使信息素刺激他的感官:『是什麼關係?』

 

『你!』權志龍被他的信息素影響,身體逐漸發軟,毫無支撐力的癱在椅子上:『太卑鄙了…竟然用信息素…』鼻子裡充滿的紅酒香氣,直接衝上腦門,比喝下肚的反應還快

 

『各位、各位…』Tempo露出溫柔的笑容,眼神卻帶著狡黠:『你們的紳士風度哪去了?』伸手摸向他的臉:『權志龍,趁我還好好講的時候告訴我,你跟東永裴是什麼關係?』

 

權志龍伸手推開他的臉:『你們這樣…算哪門子的…紳士風度…』

 

TOP捏住他的下巴:『快說!』

 

崔勝賢伸手探入他的衣服下襬,微冷的手摸過他燙人的肌膚,屬於他的奶酒香飄進鼻子裡,竟不自覺加重信息素的味道

 

他的冰涼讓權志龍在火熱中得到救贖,握住他的手,依自己的意願移動著:『啊…好舒服…』

 

Tempo看見他的狀態,用溫柔的聲音在他耳邊說著:『你回答我的問題,我會讓你更舒服!』

 

貪戀他的體溫,加上被信息素控制的感官,讓權志龍的理智全失:『好…』

 

急著知道答案的四人,同時說出這一句:『你跟東永裴,到底是什麼關係?』

 

『朋友…一起長大的朋友…』

 

邊京昊就知道自己的情報網不會出錯:『就說他們是朋友了吧!』

 

Tempo吐槽一句:『你明明說是同學!』

 

崔勝賢奪回身體的主控權,大手在他的胸膛、腹部來回摸索,充斥在鼻腔內的香味變得醇厚

 

不得不說,權志龍對他的影響力越來越大了,再這麼下去,他不知道他們還能堅持多久

 

崔勝賢嘆口氣,心一橫,張口咬住他的脖子,將屬於自己的味道,透過血液傳到他的體內

 

漸漸的,權志龍的喘息平穩下來,但像看他的眼神還是帶著驚恐:『你…你們…能不能這樣神出鬼沒的…還有…我雖然是Omega,但不隨便!你們三番兩次暫時標記我,到底想對我怎樣?』

 

崔勝賢對上他的眼:『你聽過靈魂伴侶這個說法嗎?』

 

權志龍皺眉看他:『靈魂伴侶?』這種傳言不是沒聽過,但…『你相信?』

 

『那你告訴我,你為什麼分得出我們的味道?』崔勝賢看見他的疑惑,挑眉又問:『你知道你的味道,在我面前改變了嗎?』

 

『變了?』權志龍不敢相信:『怎麼可能?』

 

他跟東永裴從小一起長大,難免會撞見彼此在發情期的醜態,但從來沒聽過他說自己的味道有產生變化過,『東永裴從來沒有…』

 

聽到他說出其他男人的名字,崔勝賢捏住他的下巴:『東永裴?東永裴見過你發情期的樣子?』

 

權志龍打掉他的手:『是又怎樣?我跟他從小一起長大,沒看過才奇怪吧!』

 

TOP抓住他的手腕:『你最好離東永裴遠一點!要是讓我知道你跟他有一腿,我會讓他後悔出生在這個世界上!』轉身就想離開

 

「哇嗚~」腦海傳來邊京昊的聲音:「TOP一口氣說這麼多話,看來是生氣囉!」

 

「閉嘴!」

 

Tempo及時拿回主控權,轉身補了一句:『我派人載你回去!要乖乖聽TOP的話,別再跟東永裴有牽扯了!』

 

權志龍瞪著他離去的方向,後悔當初為什麼不聽東永裴的,偏偏要惹上這麼個陰陽怪氣的傢伙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