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賢,真不好意思!』權志龍將托盤上的杯子,拿到書桌上:『今天媽媽不在家,所以由我泡茶!』

 

『你不用那麼客氣,我只是來幫你補習而已!』崔勝賢對上他的眼,笑著看他:『不過志龍啊,還是謝謝你!』

 

被他這麼一說,權志龍的臉泛上紅潮

 

這個人是我的家教老師,崔勝賢

 

他飄忽不定的個性,令我無所適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接受了色色的懲罰,我現在看到他本人,內心的悸動比之前更加強烈了

 

不,一定是太緊張的關係!

 

權志龍,振作點啊!

 

就在他內心的小劇場爆發時,崔勝賢喝了一口茶,差點沒噴出來

 

權志龍發現他的不對勁:『怎麼了?』

 

『志龍啊,』崔勝賢看著手上的杯子,無奈的說:『你加的是鹽巴,不是糖喔!』

 

權志龍這時才發現,自己拿的是放鹽的盒子:『哇啊,對不起…』

 

『沒關係,而且我剛剛發現,』崔勝賢看著他:『你把衣服穿反了,還把裡面穿到外面!』

 

權志龍驚訝的低頭,果然看見衣服上的標籤就在眼前

 

為什麼我老是做這種蠢事啊??

 

『來,』崔勝賢站起身子,一手攬上他的腰,一手將他的衣服往上拉高:『我幫你把衣服穿好吧!』

 

權志龍將他推開:『不用了,我自己來就行了!』

 

崔勝賢迅速的放開手,不忘對他笑著:『這樣啊,真可惜!』

 

權志龍的臉更紅了

 

毛手毛腳的,你這個大色狼!

 

將衣服穿好後,突然想到一件事:『勝賢…』

 

『什麼?』

 

『除了我之外,你應該也在其他地方兼家教吧?』

 

『是有幾個!』

 

『那麼,』權志龍看向他:『你對所有人…都…都是這樣嗎?』

 

崔勝賢故意逗他:『什麼「這樣」?你要說清楚,不然我不懂你意思!』

 

權志龍知道他在逗自己?:『你不說就算了,當我沒問!』

 

這個人的個性,真是很難以捉摸!

 

 

權志龍將他送到大門外:『真的很謝謝你!』

 

今天也快累死我了!

 

崔勝賢摸上他的頭:『不客氣!』對他笑著:『要好好做功課喔!』

 

權志龍撇過頭不看他:『噢…』

 

又把我當小孩子!

 

『啊,真的是勝賢哥耶!』

 

聞聲,崔勝賢轉頭過去:『勝允?你怎麼會在這?』

 

『我朋友家就在附近,我正好要回去!』姜勝允好奇對他張望:『勝賢哥,他是誰?是誰啊?』

 

權志龍看著突然冒出的人,也是一陣疑惑

 

他是誰啊?勝賢的朋友?

 

姜勝允看了他一會:『我知道了,他是你的家教學生?』

 

崔勝賢無可奈何的介紹:『志龍啊,他是我另一個學生!』

 

姜勝允笑著回答:『我叫姜勝允,請多指教!』

 

『啊…我叫權志龍,請多指教!』

 

崔勝賢低聲說著:『老實說,真不想讓你們見面!』無聲的對他說著:『你一定要跟勝允保持距離,知道嗎?』

 

權志龍疑惑的看他

 

姜勝允湊了過來:『你們在說什麼悄悄話?我也要聽!』

 

崔勝賢轉過身:『抱歉,吵到你了,下次見!』也將他推走:『你也一起走!』

 

『什麼?』姜勝允邊走邊抗議著:『我還想多聊聊耶!』朝他揮手:『志龍再見~』

 

崔勝賢直接指責:『小聲點,會吵到鄰居!』

 

權志龍朝他們的背影揮手,但思緒卻不斷亂竄

 

勝賢剛剛說…「一定要跟勝允保持距離」是什麼意思?

 

看著他們相處,為什麼心裡有股揮之不去的苦澀?

 

我以前會這樣嗎?

 

我怎麼變得這麼奇怪…

 

 

門鈴響了之後,權志龍出來開門:『哪一位?』

 

站在小鐵門外的姜勝允,笑著看他:『你好,是我?』

 

『勝允?』

 

 

姜勝允接過他遞過來的杯子:『昨天勝賢哥一直插嘴,害我不能跟你聊天,我覺得很可惜,所以…』故意裝可憐:『冒昧打擾,真不好意思!』

 

『不會,你不用在意!』

 

『真的嗎?』

 

趁現在,問問兩人的事好了!『勝允…』

 

『什麼事?』

 

『昨天看你們打鬧的樣子,你和勝賢感情不錯吧?』

 

『那算感情不錯?我們是親戚啊,不過是遠親!他是在偶然的機會下當我的家教老師,但我實在沒辦法改口叫他「老師」!』

 

親戚…權志龍有種鬆口氣的感覺:『原來如此…』

 

『志龍,你喜歡勝賢哥吧?』

 

話題的進度飛快,讓權志龍不知所措:『什麼?』

 

『勝賢哥到底哪裡吸引你啊?那小子很壞,他會看穿人、戲弄人,以觀察對方的反應為樂!』

 

『你說的…是沒錯…不過…』儘管他是個很色的老師,個性難以捉摸,但是…『他人很好,其實並不會啊!』權志龍慌張的解釋:『但這跟喜不喜歡他是兩回事!』

 

姜勝允笑著看他:『這樣啊,那就是我誤會囉?』

 

『對,就是這樣!』

 

姜勝允突然按住他的胸前,將他往後一推,迫使他躺在地上,自己則是跨坐在他身上:『難得遇到你這麼有趣的人,要我眼睜睜的把你讓給勝賢哥?別開玩笑了!』扯開制服上的領帶:『所以呢…先下手為強!』

 

我要在下面?

 

等等,現在不是計較這個的時候!權志龍想制止他:『勝允…別激動…我想…你是誤會了…』

 

姜勝允抓住他的手腕,低頭吻住他的唇

 

權志龍掙扎著,卻擺脫不掉他的牽制

 

姜勝允的舌尖,探進他的嘴裡,盡情掃盪著

 

不要!好噁心…『住手!』跟勝賢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突然出現的崔勝賢,將他的手拉高:『好了,到此為止!』

 

姜勝允抬頭一看:『今天你的學生有課啊?』

 

『是啊,要上課的是你,勝允!』

 

『今天要上課?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崔勝賢將他拉了起來:『我到你家,你卻還沒回去,我就猜你是跑來這裡了!』

 

姜勝允甩開他的手:『你幹嘛這麼認真?真是可笑!你要是這麼在乎他,怕 他被別人搶走,就幫他套個項圈啊!』

 

『嗯,這個提議不錯!』

 

『嘖,真掃興!』走到門邊的姜勝允,回頭補上一句:『你可別來我家喔,家庭教師,我今天不回去!』

 

見姜勝允離開後,崔勝賢拉起依然驚魂未定的他:『勝允平常都會做出乖寶寶的模樣,但這才是他的本性,所以我才叫你離他遠一點啊!』

 

『我…我怎麼知道你是這個意思…』

 

在他身旁坐了下來,崔勝賢睨眼看他:『你啊,不但後知後覺,還是個末梢神經遲鈍,容易被騙的單細胞生物!』

 

被他直接指責,權志龍的打擊有點大

 

話是沒錯,但也用不著說得這麼白吧…

 

『所以…』崔勝賢摸上他的耳邊:『我好怕你被人搶走…你知道我心裡,有多麼忐忑不安嗎?』靜了幾秒,才想到重要的事:『勝允有對你怎麼樣嗎?』

 

『呃…沒…沒有…』

 

崔勝賢笑咪咪的看他,手卻捏住他的下巴:『他對你做了什麼?「全部」都說出來!』

 

好可怕…權志龍一一道出:『他…他親我…還舔我耳朵…』

 

『還有呢?』

 

『只有這樣,真的只有這樣!』

 

崔勝賢吻了下他的臉頰,用手指輕壓開他的嘴:『嘴巴稍微張開!對,就是這樣…』低頭探進他的嘴裡

 

『啊…唔…』

 

一點都不覺得反感…

 

只是覺得難為情,卻一點都不討厭…

 

崔勝賢舔上他的耳朵

 

『啊啊…』權志龍制止著他:『等等…啊…』卻一點用的都沒有:『你這樣…挑逗…啊…』

 

崔勝賢拉高他的衣服,雙手摸上他的身軀:『志龍啊,我怕你不敢老實說,所以我要全身上下每處都檢查!』

 

『我沒…沒騙你啊…』

 

崔勝賢揉捏著他的胸前,輕輕咬著他的脖子,將唇舌慢慢往下移動:『都還沒碰,就已經硬起來啦?』

 

『不要…啊啊…』

 

崔勝賢脫下他的褲子,唇舌故意在他的大腿內側迴盪:『只是稍微挑逗一下,你就忍不住站起來啦?好色的身體…』

 

『啊…嗯…』

 

崔勝賢舔著自己的兩根手指,完全弄濕後,緩緩探進他的體內抽撤著,嘴巴則是輕咬著他的身體,在他白皙的身子上,留下淡淡的齒痕:『你不要亂動…』

 

『啊…勝賢…你…不要…千萬不可以…咬那個…地方…』權志龍解釋著:『啊…因為你…一直在咬我…的身體…』

 

『你說的「那個地方」,是哪裡啊?我不知道…你最好說清楚…不然…我可可能會咬錯地方喔…』崔勝賢說完,又在他身上留下幾個齒痕

 

『啊…就是…』權志龍伸出手,放上自己的:『這裡…』

 

『志龍啊,你真會挑逗人…』撤出自己的手指後,崔勝賢一個挺進,將自己完全沒入他的體內,貼上他的唇:『會痛嗎?』

 

『啊…嗯啊…好…好痛…』

 

『別害怕,吸口氣,全身放鬆!』

 

『哈啊…哈啊…』

 

『很好,就是這樣…你做得很好…』

 

『啊…嗯啊…』權志龍覺得自己的心臟,跳得好厲害

 

啊…這是怎麼一回事…

 

伸手抱住他:『勝賢…我喜歡你…』

 

『你啊,也太慢發現了吧…』

 

 

『志龍啊,這個給你!』

 

『什麼?』權志龍接了過來:『項圈?』

 

『對啊!勝允偶爾也會狗嘴吐出象牙呢!』

 

『等等,你該不是…不會吧?他說的那句話,應該不是這個意思吧!』

 

崔勝賢笑著看他:『你現在是考生,我不會逼你戴上!等你考完之後,你再戴著它愛愛!』

 

『我說的話,你有沒有在聽啊!』

 

『你不用跟我客氣啦!』

 

『誰跟你客氣了,我才沒有!』

 

這個人真的是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