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糟糕了!權志龍一推開門,就往樓梯衝去

 

看他慌張的跑上樓梯,權母在樓梯口提醒:『志龍,勝賢老師已經來了喔!』

 

權志龍急忙回著:『我知道啦!』

 

上課要是遲到了,可是會被罵慘的

 

被這個葫蘆裡不知道賣什麼藥的家教老師

 

『嗯?』聽到聲音,崔勝賢轉過頭,笑著看他:『志龍啊,你回來啦!時間算得真準,分秒不差呢!』

 

權志龍走進房間,邊喘著氣:『我回來了,崔老師!』

 

崔勝賢笑著說:『叫我勝賢就好,這樣比較順口!倒是你差點遲到呢,發生什麼事了?』

 

『也沒什麼啦,就是…』權志龍猶豫了下:『算了,反正你一定會笑我!』

 

『什麼?』崔勝賢很感興趣:『我不會笑你啦,說來聽聽!』

 

『我騎車回家的時候…』

 

『然後?』

 

『突然有香蕉皮掉在路邊,害我打滑撞到電線桿,結果輪胎歪掉了…』權志龍一臉無奈的說著:『我只好走路回家…』

 

崔勝賢是真的很想忍住,但還是笑了出來

 

權志龍看著他的笑容,大聲抗議:『你明明說不會笑的!』

 

『對不起…因為只有你會遇到這種事!』

 

什麼叫只有我會遇到這種事?所以我才不想說啊!

 

『我還是頭一次聽到,真的會有人踩到香蕉皮呢!這也算是車禍吧!』崔勝賢拉住他的手問:『你沒事吧?』

 

啊,討厭,又來了!

 

崔勝賢看著他不安的神情:『你怎麼了?』

 

權志龍收回手:『我沒事!』

 

我不敢正視這個人的眼睛,彷彿他能夠看穿我

 

『是嗎?志龍你沒事就好了!坐吧,我們開始上課了!』

 

權志龍坐到他身邊的椅子上,在他的教導下,寫著參考書上的題目

 

然後,還有一件讓我困擾的事

 

那就是我的心,撲通撲通跳得好厲害

 

我是不是太緊張了啊?

 

崔勝賢看著他泛紅的臉頰,反而故意靠近他:『志龍啊,這個地方…』作勢教導參考書上的題目,將他更紅的臉頰看進眼裡

 

哇啊…不能靠這麼近啦!

 

 

看著期中考的考卷,權志龍認真作答著,但思緒卻又是另外一回事

 

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呢?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的心臟會過勞死!

 

看見考卷上的某個題目,在心裡歡呼起來:「這是昨天做過的題目,運氣真好!」

 

卻在填上答案後,想出辦法

 

換句話說,我若是考不好,請家教等於沒有效果

 

如此一來,勝賢不就得辭職嗎?

 

對耶,我怎麼沒想到!

 

拿起橡皮擦,將幾個寫好的答案做修改

 

只要他離開,我就能擺脫那股莫名的悸動了!

 

 

崔勝賢看著他拿回來的考卷,默默的不發一語

 

坐在他對面的權志龍,只覺得氣氛冷到不行!

 

算了,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志龍啊!』

 

『是…』

 

『你好像故意把正確答案改成錯的,這是為什麼?』

 

居然被識破了?

 

『若是改一題,可以解釋成你判斷錯誤,但訂正的題數不少!』崔勝賢指著考卷上的答案:『而且上面還有寫上正確答案的筆跡!』

 

糟糕,把筆跡的事情給忘了!

 

崔勝賢笑著問:『你能不能告訴我原因呢?』

 

真正的原因…叫我怎麼說得出口啊…

 

權志龍隨便說著:『可能是我心裡太煩,才會亂寫…而且我最近都沒有出去玩,也沒空約會!』

 

『約會?』崔勝賢的臉色暗了下來:『怎麼?你有女朋友啊?』

 

權志龍慌張的表示:『沒有,我沒有女朋友…』

 

『哦~我明白了!』崔勝賢公布答案:『你是欲求不滿?』

 

權志龍的臉紅了起來:『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樣!』

 

他怎麼會想到那種地方去?

 

『你怎麼不早說呢?』

 

權志龍疑惑的看著他:『什麼?』

 

崔勝賢將他拉近自己:『我來幫你吧,你需要發洩,對吧?』低頭吻住他的唇

 

權志龍擋住他伸進衣服內的手:『勝賢…等…等等…』

 

崔勝賢挑逗他的胸前:『你累積很久了吧?既然如此,還是發洩一下比較好!』

 

發洩?權志龍拒絕掉:『不必了啦!』

 

但崔勝賢裝作沒聽到,低頭舔著他的挺立

 

權志龍想伸手推開他:『不…不要…』卻沒辦法移動他半分

 

勝賢好可怕…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跳卻如此劇烈…

 

崔勝賢的舌尖,對他繞著圓,還用牙齒輕咬著

 

『啊啊…嗯啊…勝…賢…』

 

被他碰觸的地方,像火一樣燙

 

崔勝賢想解開他褲子上的皮帶

 

『不要!』

 

崔勝賢停了下來,看見他臉上的紅潮,還有眼角的淚,在他的耳邊說:『你真可愛!』

 

權志龍驚訝的睜開眼

 

崔勝賢對上他的眼:『好好反省了嗎?』

 

權志龍愣了一下

 

崔勝賢解釋著:『開玩笑的,只是給你一個小小的懲罰!』

 

『開玩笑?真…真的嗎?』

 

『但下次若是再犯,我可不會輕易饒過你喔!』

 

『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崔勝賢摸摸他的頭:『很好,我接受你的道歉!』

 

權志龍摸著他剛剛摸過的地方

 

還好只是開玩笑…

 

可是,為什麼有股說不出的失落感…

 

『還有一件事,你既然不想說,我也不會勉強你,不過…』崔勝賢拿出一旁的參考書:『這個、這個,還有這個!』

 

權志龍好奇的看著那三本參考書:『這些?要做什麼?』

 

崔勝賢笑著看他:『這些要在下個星期前寫完喔!』

 

權志龍被嚇得說不出話來

 

你這個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