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誰也不能將你帶走—權志龍

 

我是你的,誰也不能將我奪走—崔勝賢

 

 

權志龍覺得他怪怪的,但又說不出是哪裡怪

 

看向自己的眼神,依舊溫柔,但卻覺得多了些什麼

 

崔勝賢覺得他有點心不在焉,還會下意識閃避看向他的視線

 

他知道自己看向權志龍眼神變了

 

多了些溫柔,也多了些眷戀

 

崔勝賢心想,或許是他還不習慣吧

 

但還是得趕緊想個辦法,讓他習慣才行…

 

 

權志龍拉著繫在身前的安全帶,不知道他在玩什麼把戲:『你要帶我去哪裡?』

 

他只不過睡個午覺而已,怎麼會在車上醒來?

 

而且對窗外的風景,更是陌生萬分

 

崔勝賢操縱著方向盤,微笑著說:『我看你最近滿累的,想說帶你去泡個溫泉,好好放鬆一下!』

 

權志龍撒謊著:『我只不過多出兩個任務而已,還不到累的程度…』

 

『我才不信!』崔勝賢趁著等紅燈的時候,轉頭看著他:『你以為我不知道,你這幾天都是在我醒來之前才回來的嗎?』

 

權志龍驚訝的看著他:『那是因為…』

 

沒等他說完,崔勝賢伸出手揉揉他的頭:『你再睡一會吧,還要兩個小時才會到呢!』

 

權志龍點點頭,緩緩的閉上眼睛

 

崔勝賢笑了一下,將注意力轉回開車上

 

權志龍小心的睜開眼,看著他專注的側臉

 

 

偌大的房間,分成了兩個區塊

 

一邊是一般的休息空間,另一邊是浴室

 

能容納五人的黑色浴池,裝滿了溫泉水

 

泛著淡藍光的熱水,讓浴室揚起白霧

 

權志龍坐在浴池裡,將肩膀以下都沒入水裡

 

紅通通的臉蛋,跟他心裡頭裝的心事,呈現巨大的反差

 

他覺得,崔勝賢眼神的改變,一定透露著什麼

 

是他恢復記憶了?

 

還是他決定回到崔幫?

 

權志龍不敢多想,就怕想出來的結果,一個差過一個

 

 

雖然浴室裡頭白煙裊裊,但崔勝賢還是將他的反應看得一清二楚

 

百分之百的相信,那將他笑容壓垮的心事,跟自己有關

 

想了想,推開玻璃門,踏進宛如仙境的浴室

 

 

權志龍看著坐在對面的人,與他對上視線之後,慌慌張張的將頭轉開

 

不管心裡有多少準備,但他這樣不理人的態度,還是讓崔勝賢的臉色暗了下來:『你在躲我!』

 

權志龍對上他的眼:『我沒有!』卻又將眼神移開

 

『如果不是,為什麼不敢看我?』崔勝賢抓住他的下巴,強迫他看著自己:『我就這麼讓你討厭嗎?』

 

看見他難過的神情,權志龍頓時紅了眼眶:『我不是…不是討厭你…我怎麼可能…討厭你…』

 

『那什麼躲我?』崔勝賢摸著他的耳朵:『我知道你不是每天都有任務,那為什麼總是在我睡著後出門?是討厭我了嗎?還是說…』失望的放下手,用傷心的眼神控訴他:『你不要我了?』

 

『沒有!』權志龍堅定的說著:『我沒有不要你!真的…只是…』

 

『只是什麼?不是不要我,卻不理我嗎?志龍啊,我不喜歡這種猜謎遊戲!』崔勝賢將他抱到自己身上:『有話就說清楚,好嗎?』

 

權志龍看了他一會,伸手摸他的臉:『你的眼神…不一樣了…』

 

崔勝賢笑了一下:『哪裡不一樣?』

 

權志龍搖搖頭:『我不知道要怎麼講…是跟以前一樣溫柔…但又像多了些什麼…』

 

崔勝賢挑眉問:『你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權志龍的眼眶,蓄滿著淚:『我好怕…好怕你會不見…好怕你會不要我…』

 

『傻瓜…』崔勝賢吻住他的眼,滑落出來的眼淚,全進了嘴裡:『我說過,我不會離開你的…從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就不打算讓你從我身邊離開…雖然這中間出了點意外,但我還是找到你了啊…』

 

『意外?』權志龍疑惑的問:『什麼意外?』

 

崔勝賢靠近他的耳邊,唱著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自己在台上表演的歌曲:『我要奪走你耳膜的純潔,還是誘惑你的Message,Turn It Up Loud,Turn It Up Loud…』

 

漸漸想起這首歌的旋律,『你是…』權志龍驚訝的看著他:『Tempo?』

 

『是我…』崔勝賢看著他的眼:『你為什麼沒等我?難道是沒看到紙條?』

 

『那天,我要進訓練營報到!如果遲到,我好不容易考上的特種訓練,就會化為烏有!所以我才會離開那個房間…』

 

『那就好…』崔勝賢真的鬆了一口氣:『我還以為你又被那群人帶走,害我之後還去抄了他們的地盤!』

 

『你全記起來了?』

 

『對…從遇到你的那一晚開始,到現在的這一刻,都記起來了…』

 

聽到他的恢復記憶,權志龍反而哭了出來:『那你…你要回崔幫嗎…你說要永遠…在一起的…都不算數了嗎…』

 

崔勝賢靜靜舔掉他臉上的淚水,直到他停止哭泣才說:『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的這句話,不是隨便說說而已,我是真的想做到!讓你有我會離開的想法,我很抱歉…我不該讓你這麼沒有安全感…

 

『但我要你了解,那個我想跟他過一輩子的人,自始自終只有你一個!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加入崔幫,利用東旭哥的人脈找你…那晚,我們對彼此的了解都太少,我根本不知道你第二天要去報到…

 

『我要是知道的話,我一定會安分守己的等你回來…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讓你害怕著我的離開…』看著他的雙眼,堅定無比:『志龍啊,我是你的,誰都不能把我從你身邊奪走,知道嗎?』

 

權志龍點點頭,笑著也哭著說:『知道!』

 

崔勝賢吻住他的唇,一手對著他的胸前揉捏

 

『唔…』權志龍回應著他:『哈啊…嗯啊…嗯嗯…』

 

崔勝賢對著他的皺褶試探著,有了熱水的幫助,手指很快就進入到他的體內

 

因為他的抽撤,讓權志龍感受到不同的溫度:『啊…熱水…嗯啊…進去了…啊啊…』

 

『你該擔心的,不是這個吧…』崔勝賢伸手握住他的,配合後頭的節奏,上下套弄著

 

『啊啊…嗯啊…』

 

撤出手指,崔勝賢將他微微抬起,讓自己完全沒入他的體內

 

『啊啊啊…嗯嗯…啊啊…』

 

崔勝賢雙手按住他的腰側,幫助他的上下活動著

 

權志龍抓住他的肩膀,配合著他的動作:『啊嗯…啊啊…嗯啊…』

 

崔勝賢低著頭,含住他的胸前,加快身下的速度

 

只見那淡藍光的熱水,隨著他們擺動,快速的打向浴池邊,落在浴室的磁磚上…

 

 

『哥,你真的不回崔幫?』

 

崔勝賢看著懷裡的人,對著電話另一端說著:『怎麼這時候,你反而勸我回去了?』

 

『之前是哥失憶,回崔幫只會害了你!哥,你回來吧,我根本沒辦法管理崔幫啊!』

 

崔勝賢不用想也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是不是有幾個地盤,不聽你的話?』

 

『他們對哥很忠心,不會輕易相信東旭哥說的!』

 

『我是不是有個銀色的盒子還在你那?』

 

『對啊!哥你什麼時候要,我拿給你啊!』

 

『不用!你把裡面的東西,拿給那幾個人看,保證他們乖乖的!』

 

『裡面是什麼東西啊?』

 

『你打開就知道了!掛了!』崔勝賢不等他回應,就直接掛斷電話

 

將手機放到一旁,將懷裡的人抱得更緊

 

就像他們對彼此允諾過的,要永遠在一起,再也不分開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