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籤-學長是不良少年.jpg  

 

在走進教室的路上,權志龍打了個哈欠:『好想睡…』

 

東永裴搭上他的肩膀:『今天要幹嘛?去夜唱嗎?』

 

李勝利提議:『去打電動就好了吧?來對打!』打算報上次的一箭之仇

 

權志龍很有自信:『今天我不會輸的!』話才剛說完,就被人撞上,臉色瞬間暗了下來:『好痛!』

 

撞人的,是一年級的:『權…權學長…』嚇得不知所措:『非常抱歉…對不起…』

 

一旁的朋友,趕緊將他拉開:『你在幹什麼啊?你死定了!』

 

撞人的又道歉一次:『對不起…』

 

權志龍看著他們嚇白的臉:『沒事啦…別那麼緊張…』

 

站在身後的崔勝賢,趕緊出來打圓場:『預備鈴快響了,你們還不進教室?』

 

『真的非常抱歉…』學弟們這才趕緊離開

 

『又來了…』權志龍疑惑的看著他:『我有這麼恐怖嗎?』這才想起自己的髮色:『啊,是因為我染紅髮對吧?普通科根本沒人染髮,更別說是紅髮了!』

 

大家都很害怕志龍學長,但是我知道,他其實是個超級可愛的人!崔勝賢邊想著,邊笑著看他

 

『算了,沒差!』權志龍換上笑容:『崔勝賢,你要去打電動嗎?』

 

看看這爽朗的笑容,內在也一樣啊,超可愛的!

 

見他沒回應,權志龍問:『今天你補習班沒課吧?』

 

崔勝賢的臉垮了下來:『今天要模擬考…』

 

『真的假的?你還真用功耶!』

 

『抱歉,不能跟志龍學長去了…』

 

權志龍拍拍他的肩膀:『那你好好考試吧!』跟上其他人的腳步:『明天見囉!』

 

『嗯!』崔勝賢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抱怨著:『我也好想跟志龍學長去玩啊…這該死的模擬考…』

 

 

放學後,權志龍、東永裴跟李勝利,跑到附近的電玩店打電動

 

『啊,紀錄被更新了!』

 

『勝利,不是要對打?』

 

『喂喂,北城的崔勝賢是哪一個啊?』

 

東永裴瞪著對方:『你誰啊?』

 

『你們找崔勝賢有事嗎?』

 

只見對方笑著說:『我們聽說他很強,所以想來揍扁他!』

 

『他不在耶,』權志龍站起身子:『不然我來陪你們玩吧?』

 

『怎麼,他不在啊?』對方隨即轉身走人:『那就算了,代我們跟崔勝賢問好吧!』

 

『他們在找崔勝賢…原來那傢伙出名了啊?』

 

『好像是吧,畢竟他真的很強!』

 

權志龍擔心的說著:『應該不要緊吧…』

 

 

崔勝賢剛從補習班走出來,就被人叫住

 

『喂,你是北城的崔勝賢?』

 

崔勝賢轉過頭:『我是啊…』

 

『他真的跟傳聞一樣,在上補習班耶!』

 

『這傢伙看起挺弱的,真的是他?』想抓住他的肩膀:『借一步說話…』

 

崔勝賢擋掉他的手:『我考試考得很累,改天再陪你們玩!』

 

『這傢伙,是在大牌什麼啊?』伸手想抓住他

 

崔勝賢一個轉身,往他的肚子揍上一拳:『我就說改天了!』

 

另一個人趕緊將他扶住,離開前不忘先下狠話:『該死的,你給我記住!』

 

崔勝賢按住拳頭,無奈的嘆氣:『唉~~』

 

 

第二天早上,崔勝賢到2D的教室找他:『早安,志龍學長!』

 

『早!』權志龍想起昨天的事:『對了,昨天有別校的傢伙在電玩店找你,你沒事吧?』

 

『我昨天從補習班下課後,就被人纏上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

 

權志龍驚訝著:『真的假的?』

 

『最近偶爾會有,麻煩死了…』

 

『你為什麼不跟我說?』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啊…』

 

權志龍嚴肅的說:『等事情大條就太遲了啦!』

 

看著他生氣的模樣,崔勝賢有點暗自竊喜:『對不起…』

 

『下次有人找你碴,絕對要和我說!』

 

崔勝賢順從的回答:『好!』

 

啊~生氣的志龍學長,也好可愛~~

 

 

從補習班下課後,崔勝賢打了通電話給他:『志龍學長,我現在可以去你家找你嗎?』

 

『我等你,快點來!』

 

『好!』崔勝賢看向天空:『好像快下雨了…』雨水就滴了下來:『啊,開始下了,我馬上過去!』

 

才掛上電話,就被人叫住:『崔勝賢?』

 

崔勝賢轉過頭,發現有5個人,其中有2個是上次在補習班附近找他麻煩的

 

『找到你了!』

 

『你就是被這種傢伙撂倒啊?真是有夠遜的!』

 

『你很煩耶!』看向他:『我來還你上次的禮,』臉色暗了下來:『你應該不會沒禮貌的說不收吧?』

 

五個人啊…這或許有點危險!『真是謝謝你了,』也只有上了吧!崔勝賢將書包放到一旁:『不過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就是了…』

 

『劉燿燮,抓住他!』話剛說完,就有兩個人上前抓住了他

 

還沒掙扎太久,崔勝賢就被人從臉上打了一拳,頓時看不清前方

 

對方沒放過這個機會,開始對他拳打腳踢

 

 

一陣混亂後,崔勝賢還是將他們打跑了,但身上還是留下許多傷痕

 

『好痛!』往旁邊吐出嘴裡的血水

 

該死…

 

1對5果然還是有點勉強…

 

雖然不想讓志龍學長看見我這副德性,但這傷勢又沒辦法矇混過去

 

『唉…』崔勝賢吃力的站起身子:『志龍學長應該會抓狂吧…』

 

 

『我來晚了…』

 

『你好慢…』在玩電視遊戲的權志龍,抬起頭看他,卻發現他身上的狼狽,著急的站起身子:『你是怎麼了?是誰幹的?』

 

『對不起,讓你看見我沒用的樣子了!』

 

看著他的抱歉的神情,權志龍真的火了:『你道歉個屁啊!』臉上是他從來沒看過的表情:『我在問你,是誰幹的?』

 

『對方有5個人,都穿不同制服…我記得其中一個人叫劉燿燮!』

 

『那傢伙嗎?』權志龍立刻奪門而出:『我絕不放過他!』

 

『志龍學長!』

 

 

『劉燿燮!』權志龍一看到人,就衝了上去:『你這混蛋!』往對方的額頭一撞:『對我的崔勝賢做了什麼!』

 

跟在後面的崔勝賢一聽,嚇了一跳

 

劉燿燮在一旁的朋友,慢慢靠了上去

 

崔勝賢一看到,也往前走去

 

權志龍突然大喊:『你們別來礙事!』看著他:『敢對我們的人耍小手段,會有什麼下場,我要好好告訴這傢伙,我要扁死你!』

 

一把推開一旁的對手,一拳又一拳的打在劉燿燮的身上

 

崔勝賢站在一旁,將這些看進眼裡

 

這就是我迷上的志龍學長!

 

他果然很厲害…

 

既強大,又帥氣!

 

 

打完人之後,權志龍吃力的站起身

 

『小心!』被崔勝賢拉進傘下:『你沒事吧?』扶住他的身子

 

權志龍笑著:『我太拼命,結果頭都暈了!』不高興的看他:『是說,你這個傷患就躺著休息啦!』

 

『誰叫志龍學長在大雨裡奪門而出!』

 

『我沒辦法保持沉默嘛,你都被打成這樣了!』

 

『應該說,』崔勝賢笑著看他:『我的崔勝賢?』

 

『啊?』權志龍著急的解釋:『啊!沒啦,那個是…』

 

『不對嗎?』

 

『對是…對啦!』抬頭看見他富饒深意的臉,權志龍害羞的撇開頭:『你可別在這裡吻我喔!』

 

『我不會,可是…對不起,讓我抱一下!』崔勝賢抱住了他:『志龍學長,你果然很帥!』

 

『喔…』權志龍的手,也緩緩搭上他的腰

 

『我們回去吧!』崔勝賢脫下制服外套,讓他穿了上去

 

權志龍紅著臉:『別這麼自然的做出這種舉動啦…我可是很受歡迎的!』

 

崔勝賢笑著看他:『我只對志龍學長這麼做喔!』

 

 

回到權志龍的家,兩人一起進了浴室

 

『哇,制服都濕透了!你也渾身是血,一起洗吧!』

 

『志龍學長!』崔勝賢上前抓住他的手

 

『你…』權志龍被他轉過身子:『幹嘛?』撞到牆上:『好痛…你做什麼啊?』

 

『我從剛才…』崔勝賢抱住他:『就一直都在忍耐!不過…』將他的襯衫鈕扣扣上:『志龍學長的襯衫變透明了,看起來好性感…脫掉太可惜了!』

 

『你是笨蛋啊?這樣會冷耶!』

 

『那就…』崔勝賢轉開水龍頭,讓蓮蓬頭灑出熱水,落在兩人的身上

 

『不是這個問題吧!』

 

『讓人想起第一次的時候呢,那時我根本沒閒工夫慢慢來…』

 

『少騙人了,你超從容的吧?』

 

『我很拼命耶!現在,』崔勝賢對上他的眼:『我還是沒有工夫慢慢來…』吻上他的唇

 

將他緩緩壓倒在地上,隔著襯衫對著他的胸前揉捏,使他在透明中挺立著

 

唇舌漸漸往下,來到他的,將他含進嘴裡,慢慢套弄著

 

『啊啊…嗯啊…』

 

崔勝賢將手指探進他的身體,緩緩抽動了起來

 

『啊…嗯啊…啊…』

 

崔勝賢讓他搭上浴缸的邊緣,從後方進入了他

 

『啊啊…嗯啊…』權志龍的支撐不住,只好轉過頭:『熱氣…讓我頭都暈了…』

 

崔勝賢將他轉個方向,讓他坐到自己身上:『抓住我…』

 

『啊…嗯啊…哈啊…』權志龍將他緊緊抱住:『啊嗯…啊啊…』

 

崔勝賢一手抓住他的背,一手套弄著他,搭配身下的動作,讓他的聲音,在浴室裡迴響

 

 

他拿著棉花棒,對著崔勝賢嘴角的傷口塗抹:『好痛…』

 

拿出的棉花棒:『志龍學長也要消毒…』

 

『我怕痛,算了吧…』權志龍拿出OK繃:『崔勝賢,我在想啊,你…和我在一起,真的好嗎?』

 

『什麼?』

 

權志龍假裝認真的撕開OK繃上的防護貼:『像這樣打架的話,對你上大學…不會有那個嗎?』

 

『影響?』

 

『對啦!上好大學,以後進好公司,這些你應該都做得到對吧?』權志龍抓住他的手,將OK繃貼上他受傷的手背:『可是和我在一起,就是要打架,這樣一定會造成你的阻礙…』

 

『就算我離開志龍學長,去上了好大學,那以後也一定會對沒有和志龍學長在一起,而感到後悔!』崔勝賢抓住他的雙手:『所以,請讓我繼續當志龍學長的小弟!』

 

『崔勝賢…』看著他低著頭,誠懇的模樣,權志龍抱住了他:『我現在,超開心的!』

 

放在床邊的手機,突然震動起來

 

權志龍拿起手機檢視:『是永裴傳來的,說他們在車站前面打架…』

 

崔勝賢嘆口氣:『還真是一個接著一個,都學不會教訓呢!』站起身子:『志龍學長,要去嗎?』

 

權志龍牽起他的手:『走吧!』

 

於是,兩個不良少年,又出門打架去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