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賢朝敵方揮了一拳,嘴裡對他輕鬆的喊著:『喂!』

 

權志龍也回敬敵方一拳,將背抵上他的:『幹嘛?』

 

崔勝賢突如其來的一句:『我喜歡你!』隨即抬起腿,踢飛一個對手

 

權志龍不以為意:『我也喜歡你啊!』單純的以為,他說的只是朋友之間

 

『我是說…』崔勝賢又說了一次,但口氣堅定許多:『我喜歡你!』兩句話的時間,瞬間撂倒三個對手

 

是要講幾次啊?權志龍瞪著他:『我知道!』拳頭卻往旁邊揮去,打中一個對手的臉

 

『我的喜歡…』崔勝賢來到他的身邊,摸上了他的臉:『是這種喜歡!』低頭吻住他的紅唇

 

這一刻,彷彿全世界都停了下來

 

他們揮舞出去的拳頭,停了下來

 

朝向他們揮舞的拳頭,停了下來

 

他的唇,在他的唇上,停了下來

 

他的心,在他的心上,停了下來

 

這一刻,身邊所有的聲音,就像音響被按下靜音鍵一樣

 

們,就只聽得見彼此的心跳聲

 

撲通、撲通、撲通,失速的跳著…

 

第二天,櫻高的TOP跟GD相戀的事情,便在龍山區的高中裡傳開了…

 

 

崔勝賢和權志龍對看一眼,就知道彼此的意思:「這個人很危險!」

 

權志龍壓低聲音跟他說著:『他是不是黑社會的啊?』

 

崔勝賢也壓低聲音:『有可能!』皺緊著眉頭:『凜高的人也太沒風度了吧,打不贏就想請黑社會的人來擺平嗎?』笑了一下:『話說,凜高不就是出了名的沒風度嗎?』

 

權志龍瞪他一眼:『都什麼時候了,還開這種玩笑!』

 

崔勝賢這才嚴肅起來:『小心點,他好像是北龍會的人!』

 

權志龍疑惑的看著他:『你怎麼知道他是北龍會的?』

 

北龍會可是龍山區最大的幫派啊!

 

他們何德何能惹到這種大人物?

 

崔勝賢指著那人:『手背上的刺青,那是北龍會的圖騰!』

 

『喂,你們說完了嗎?』

 

權志龍抬頭一看,發現對方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但崔勝賢卻從對方的眼神裡,感受到一絲詭異

 

『北龍會處理事情,一向是非分明!你們赤手空拳打傷我的小弟,我就赤手空拳的,跟你們對打!』

 

權志龍聽對方如此建議,只是轉頭向他挑眉一下,示意可以接受挑戰

 

崔勝賢點了頭,兩人隨即擺出架式:『要是輸了,可別說我們二對一,不公平喔!』

 

對方露出笑意:『那也得試試看才知道!』

 

這一晚,TOP跟GD的名聲,在龍山區的大大小小的幫派中傳開了…

 

 

經過了那一晚的打鬥,崔勝賢跟權志龍,幾乎在龍山區裡橫著走

 

每個幫派都想拉攏他們,但他們對加入幫派這種事,卻一點興趣都沒有

 

崔勝賢坐到他的身邊:『善雄哥!』

 

『TOP來了啊!』李善雄往他身後看了看:『怎麼沒見GD啊?』

 

崔勝賢一向覺得他看權志龍的眼神不對,除非不得已,不然會盡量減少兩人見面的機會:『他想考大學呢,在家裡用功!』

 

李善雄笑了一下:『但我剛剛,還在外面看到他呢!TOP,說謊可是不對的行為喔!』

 

崔勝賢裝傻:『是這樣嗎?但他跟我說要讀書,可能是讀累了,出來晃晃吧!』

 

李善雄靠近他的耳邊:『我知道,你覺得我對GD有意思,對吧?』

 

崔勝賢愣了一下,對他裝傻笑著:『善雄哥在說什麼呢?我怎麼都聽不懂?』

 

『我第一次見到GD的時候,就覺得他挺可愛的!』李善雄不懷好意的笑著:『讓他來當我女朋友,好像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不行!』

 

『為什麼不行?就算你跟他在一起,又如何?我搶過來不就得了!』

 

TOP跟GD相戀,在龍山區的不良少年裡,是眾所皆知的事

 

北龍會裡又有很多凜高的學生,對於李善雄來說,要知道他們的消息是易如反掌的

 

崔勝賢皺著眉,深吸了一口氣才說:『那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善雄哥你打消念頭?』

 

『為了他,你能做到什麼地步?』

 

『我知道龍山區的幫派,都很想要拉攏我們!但GD有他自己的規劃,我剛剛說過了,他想考大學!』

 

『但只有你們兩個在一起,才是最佳拍檔啊!』

 

『我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默契也不會永遠都在!他有他的規劃,不像我,從來不考慮以後的事!而且他是資優生,不該在這個世界裡生存!也就是說,對於你們,我是最好的選擇!』

 

 『你的意思是,你進北龍會的條件,就是確保GD不要沾惹上這些事?』

 

『對!他有的是光明的未來,不像我,沒家人也沒未來!』

 

『加入幫派,不是你們一直不認同的事嗎?為了他,你能做到這樣?』

 

『如果加入北龍會,能換到他安穩的未來,有何不可?』

 

『就衝你這句話,只要你加入北龍會,那我就你保證,有關黑社會的所有事情,絕對不會去干擾他!』

 

『有善雄哥的保證,那就夠了!』

 

如果,跟你在一起,會讓你陷入不安

 

那我,寧願狠下心,從你的身邊離開…

 

 

『你瘋了嗎?』權志龍朝他大聲咆哮著:『那個世界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只要踏進去,是不可能出來的!』

 

『我知道…』

 

『你知道?你知道你還要加入?』

 

為了保護你…崔勝賢摸上他的臉:『我別無選擇!』

 

只有踏進那個世界,我才能好好的保護你,讓你毫髮無傷

 

權志龍擋下他的手:『不要碰我!』

 

崔勝賢垂下手,討厭讓他露出不安表情的自己

 

『我以為高中的一切,只是我們叛逆期的表現,而不是為了這樣的未來!』權志龍紅著眼睛看他,眼眶蓄滿著淚:『你真的不管怎樣…都要加入嗎?』

 

崔勝賢嘆口氣:『我已經踏進去了,來不及了!』

 

『那我該叫你什麼?TOP?還是崔勝賢?』

 

崔勝賢低著頭,不敢看他的表情

 

因為害怕自己會抱住他,不肯讓他離去

 

更怕自己會告訴他,陷入那個世界的原因

 

『你以後…不要再用TOP這個名字…也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我會當作…TOP已經死了…而你…』權志龍放開緊咬住的嘴唇,抬頭看向他:『就只是長得像TOP的某個人罷了…』

 

崔勝賢放在兩側的拳頭,緊緊的握住

 

略長的指甲,深深陷入手掌

 

彷彿是要用這樣的痛,來提醒自己已經沒有抱住他的權力

 

『我要把我最愛的TOP,永遠留在我的心裡…而你,就去那個世界裡,慢慢墮落…慢慢腐敗吧…崔勝賢…』權志龍看著他,想要將他的模樣,永遠記在心裡,但還是逼著自己,轉開身子

 

蓄在眼眶裡的淚,終於在邁出腳步的那刻,掉了下來

 

塵封吧,我最愛的TOP

 

永別了,我愛過的崔勝賢…

 

 

崔勝賢睜開眼睛,猛然從床上坐起

 

摸上額頭滲出的冷汗,無力的嘆著氣:『志龍啊…我又夢到你了…』

 

志龍啊,你知道嗎…

 

當你轉身的那一刻,我有多想抱住你

 

讓你在我的懷裡,消除所有的不安

 

但在我求你別走之前,你已經轉身離去

 

一天、一天的結束,一月、一月的過去,時間就這麼毫無意義的流過

 

高中時期的曾經,就像夢魘一樣,不斷提醒我,那些屬於TOP跟GD的美好回憶

 

好幾次拿話筒,想聽聽你的聲音

 

但說不出話的我,只能默默掛斷電話

 

我會忘記你的這句話,我怎麼說得出口

 

即使時光能倒回、即使我曾帶給你傷害

 

但你的雙眼、你的嘴唇,都有我的痕跡

 

彼此相愛的回憶,束縛著我

 

那些甜蜜的話語,令我悲傷

 

志龍啊,你知道嗎…

 

倘若不是你,我不願再愛,也不能再愛

 

只要你待在我身邊,我就滿足了

 

只要你在我身邊…

 

 

崔勝賢坐在辦公桌前,手上拿張泛黃的照片

 

照片上佈滿摺痕,邊緣更是破爛不堪

 

但裡頭穿著制服、肩搭著肩的兩個學生,好像對這些毫不在意,依舊笑容滿面

 

手指摸著照片上,那張屬於他的臉龐,喃喃自語:『志龍啊,謝謝你,帶給我幸福…對不起,讓你放棄愛我…』

 

桌上的電話響起:『鈴…鈴…』打斷了他的思緒

 

崔勝賢吸了口氣,將電話接起:『什麼事?』

 

『哥,找到人了,他回梨泰院了!』

 

『知道了!』崔勝賢掛上電話

 

表面上,看似毫無反應;但實際上,卻已暗潮洶湧

 

桌上,再次滴滿了眼淚

 

就如同那張照片一樣,早已被淚水侵蝕

 

志龍啊…

 

面對你,我不是叱吒風雲的崔老大

 

而是一個無法忘記你、無法控制自己的傻瓜

 

一個,只會流淚的傻瓜

 

我派人在茫茫人海中,找尋你的身影

 

這些年來,我的心從來沒有方向

 

而那個主角,自始自終都只有你

 

崔勝賢癡癡的看著他們合照,下定了決心

 

志龍啊,我愛的只有你,至死不渝

 

沒有你,我不能呼吸

 

我真的好想見你,請回到我的身邊

 

我不要就這樣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