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睜開眼睛,立刻發現事情不對勁

 

自己的雙手、雙腳,分別被綁在四邊的床柱上

 

掙扎著想脫離束縛,卻發現被綁住的地方,越來越緊

 

一手拿著盒裝草莓、一手抱著桶裝冰淇淋的崔勝賢,走進房裡的瞬間,就看到了這一幕,好整以暇的說著:『志龍啊,別反抗了,哥綁的是越掙扎就綁得越緊的結,掙脫不了的!』

 

伸手摸著綁在他手上的結:『雖然是質地較好的絲巾,但依你這樣的掙扎法,還是會在你身上留下痕跡的好嗎!』

 

權志龍瞪著他:『那你還綁著我?快解開!』

 

『不要!』

 

『不要?』權志龍的眼睛都冒火了:『崔勝賢,你敢綁我,你最好有很好的理由!』

 

崔勝賢不理他,將手上的東西放到床上,自顧自的打開盒子跟蓋子,拿出不知道藏在哪裡的湯匙,往桶裝冰淇淋而去

 

『你要幹嘛?』當權志龍反應過來的時候,第一勺冰淇淋已經抹上胸前,忍不住破口大罵:『崔勝賢,你到底想幹嘛啊?滴到床單怎麼辦?你又想當苦力了是不是?』

 

崔勝賢低下頭,舔上他沾了冰淇淋的胸前:『放心,我會全部吃乾淨的!』一輪的舔拭過後,第二勺又跟著抹了上去

 

權志龍眼睜睜的看著他手上的湯匙,從胸口抹到肚臍上方:『崔勝賢你…』

 

低溫的黏膩,配上高溫的探索,崔勝賢的每個舉動,都在侵蝕他的理智

 

『啊…』第三回的逗弄,權志龍的堅持也跟著喪失,高亢的聲響,呼應著他的挑逗:『嗯…啊…』

 

崔勝賢拿著裝滿冰淇淋的湯匙,在他胸前的兩點間不斷來回,看著他胸前的白皙,漸漸被巧克力覆蓋

 

接著拿起一顆草莓,在覆滿巧克力的部位來回,直到手上的紅果變了顏色,塞進了口中,臉上逐漸露出滿足:『這草莓有志龍的味道耶,真好吃!』

 

被他這麼一說,權志龍的臉紅得跟剩下沒吃的草莓一樣

 

『志龍也吃一顆看看!』崔勝賢重複一次剛剛的動作,好將草莓餵到他嘴裡

 

權志龍吃完他給的草莓,一臉不滿意的看向他:『不公平!』

 

崔勝賢抬起頭:『哪裡不公平?』手上在挖取冰淇淋的動作沒停

 

『為什麼…』權志龍對自己滿身的甜膩,超級不滿意,不滿意到說出這種話:『只有你能吃我,我卻不能吃你?』

 

崔勝賢對他的宣言,輕輕挑了下眉:『因為我開通了instagram,要好好慶祝一下!』挖好的那一坨冰淇淋,往他的沉睡而去:『你今天不用睡了!』

 

『崔勝賢,你這神經病!』權志龍才剛咒罵完,就忍不住喊出聲音:『啊…嗯…很冰…啊…』

 

崔勝賢一付大功告成的樣子,將湯匙丟進冰桶裡,推到一旁,低頭含住那沾滿冰淇淋的

 

『啊…』面對突然其來的觸感,權志龍想收緊雙腿,卻無法如願

 

崔勝賢感受到他的緊張,一手伸向他的大腿,來回撫摸著,試圖安撫他的不安

 

舔拭乾淨的堅挺,用手上下套弄著;唇舌則是來到下方的皺褶,消除剩下的巧克力

 

『啊…嗯…』權志龍能感覺到有個很熱的東西,不斷的在自己體內來回:『勝賢…那邊…髒啊…』

 

『怎麼會呢…只要是志龍的,勝賢都不嫌髒!』崔勝賢將沾了巧克力的手指,緩緩的探入體內:『志龍也想吃冰淇淋吧,用這裡吃吧…』抽撤起來

 

『啊…嗯…』權志龍能感覺冰淇淋的低溫,在自己的體內穿梭著,但過沒多久,就被他的體溫取代

 

崔勝賢的手指,在他的體內逗弄著,像是在找尋著什麼

 

直到權志龍的嬌吟變了,他嘴角的上揚角度,也跟著不一樣

 

崔勝賢找到他敏感的那點,用略粗的手指不斷挑逗著,直到他的頂點冒出透明液體

 

這次拿來的草莓,沾上的不是巧克力冰淇淋,而是權志龍在他的攻勢下,流出來的愛液

 

崔勝賢看著手上的草莓,沾染上一層透明,開心的丟進嘴裡,又是一臉的滿足:『志龍的果然好吃!』

 

接著又拿起一顆草莓,露出邪笑:『志龍也吃一顆吧!』

 

權志龍還不理解他的行動,就已經感受到不一樣觸感

 

崔勝賢先是伸進兩根手指,不斷繞圓,試圖讓他能容納更多,確定他準備好後,將草莓緩緩塞入

 

『崔勝賢!』權志龍到這時才明白他說的那句話,咬牙切齒的說著:『你這死變態,要是拿不出來怎麼辦?』

 

崔勝賢將草莓整顆塞進後,來到他的耳邊:『放心,我會好好得把它挖出來!』一手覆上他的,開始套弄起來

 

『啊…嗯…』權志龍感覺到體內的草莓,正慢慢的被壓縮著,流出包裹在裡頭汁液

 

崔勝賢含著他的前端,舌尖擠壓著頂點,牙齒輕輕刮著連結處

 

『啊…嗯啊…快…快了…』

 

崔勝賢套弄得更快,舌尖也不停的刺激著,直到嚥下來自他的白濁,才離開他

 

權志龍喘息著,泛紅的身子也輕顫著

 

那顆在體內的草莓,因為高潮而被擠壓出來,只是已經支離破碎了

 

崔勝賢的手指沒入,挖出殘留在裡頭的碎塊

 

在他的侵入之下,權志龍的聲響再起:『啊…嗯啊…』

 

聽到他的呻吟,崔勝賢笑了一下:『志龍還想吃草莓嗎?』

 

『不要!』權志龍紅著臉說:『先鬆開我好不好?很難受…』

 

崔勝賢原本該高興的心情,卻在解開他的束縛後,變得有些難受

 

權志龍輕輕揉著手腳泛紅的地方,卻沒忽略他的低氣壓,伸手抓了幾顆草莓,跨坐到他的身上:『幹嘛心情不好?』

 

崔勝賢看他一眼,知道他明知故問,卻還是回答他:『你的手跟腳…都紅了…』

 

『在你做這種事之前,就該想到這種後果好嗎!』權志龍倒是不在意,那些泛紅,其實不痛

 

即使痛,也沒有在看見他的表情時,來得痛

 

崔勝賢抓起他的一手,輕吻上他的泛紅

 

『你覺得對不起我,對不對?』

 

崔勝賢點頭

 

『想要好好補償我,對不對?』

 

崔勝賢再點頭

 

『不管我要什麼,都會答應?』

 

崔勝賢看著他:『不管你要什麼,我都答應!』

 

權志龍笑著:『那好!』將手上的草莓,攤在他眼前:『你剛剛把我綁起來,害我都抱不到你!現在我要你緊緊的抱住我,最好是能緊到壓爛這些草莓!』

 

『那有什麼問題!』崔勝賢抱住他,緊緊的抱住他

 

即使那些草莓,已經在他們上下的動作中,化成了爛泥,也不願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