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休息室裡,等待著七點的到來

 

再次踏上台灣的土地,BIGBANG五人都難掩心裡激動的情緒,但聽到門外的吵雜聲,就想起上次來台灣的時候,那種接機的大陣仗,難免緊張了起來

 

其中,又以權志龍的臉色最難看

 

被李勝利推來當替死鬼的東永裴,裝作好奇的問:『怎麼啦,臉色那麼難看?』

 

『昨天在日本熬夜錄音了,很累!』為了推出日版的「One of the kind」,權志龍在幾天前,就到日本進行錄音工作

 

東永裴翻了一下白眼:『你這句話騙哥,還有可能騙得過去,但是騙不了我的!說吧,哥又惹你不高興啦?』

 

『永裴啊…』權志龍作勢要抱上去

 

東永裴趕緊側過身子:『別抱!』看見坐在另一端的人沒有反應,才放心的補上一句:『我不想被哥打!』

 

『東永裴,我是你兄弟耶!』

 

逮到機會,東永裴依照他上次的口氣,頂了回去:『你第一天知道我欺善怕惡嗎?』拍拍他的肩膀:『好啦,趁記者會還沒開始,我聽你講!』

 

權志龍伸出左手:『這個!』

 

『蛤?』東永裴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這不是你跟哥的情侶對鍊嗎?怎麼了嗎?』

 

權志龍嘟著嘴:『哥沒戴!』

 

聞言,東永裴看向坐在一旁吃東西的人,手腕上果真空空如也:『你問過哥了嗎?』

 

『哥說他放在片場的宿舍…』

 

『那不就得了!』

 

『可是這樣…他連菲律賓跟馬來西亞,都沒辦法戴啊!』

 

『不然你叫隨行的工作人員,幫哥回韓國拿啊!』

 

『不要!』

 

『拉倒!』

 

『東永裴!』

 

『記者會快開始了,把你的臭臉收起來!』

 

『不要,我要臭到結束!』

 

『隨便你!要是明天的報紙上,都寫著你臭臉的事,你就等著被社長罵吧!』說完,東永裴加入李勝利的行列,躲他躲得遠遠的

 

嘟著嘴,權志龍一時興起,拿起手機拍下手上的小黑珠、小藍珠,打上「Chrome'd out #chromehearts」,傳到instagram

 

表面上是想告訴大家,只剩五分鐘,記者會就要開始了

 

其實是要說,崔勝賢那王八蛋,沒有戴著他們的情侶手鍊…

 

記者會上,權志龍果然如他所言,一上場就擺著臭臉

 

但也因為主持人的一句:『G-Dragonwhy so serious?』表情變得柔和許多

 

BIGBANG的五位成員,都流暢的回答主持人所提出的問題

 

尤其是問到:『這個XX升級了之後,有人有用過嗎?』

 

就在大家不知道怎麼回答的時候,崔勝賢拿起麥克風說:『我今年二十六歲歲了!我在這二十年之間用過的筆裡面,它最聽話!』

 

『最聽話!』主持人看到某人的表情,補上一句:『難怪G-Dragon笑得這麼開心!Why so serious啊?Get your crayon啊?』

 

崔勝賢又拿起麥克風,上演英雄救美的戲碼:『口說無憑,你們試用看看就知道了!』

 

最後在拍照環節,權志龍還是擺著一張臉,崔勝賢為了逗他開心,還特地蹲下身子,擺出跟歌迷一樣的pose,讓大家拍照

 

而在主持人宣布記者會結束的同時,權志龍彎下腰,對記者們九十度鞠躬,才慢慢走出會場

 

一回到房間內,他就被崔勝賢從後方抱住:『志龍寶貝,還在生氣啊?』

 

『不用你管!』掙脫他的束縛,權志龍坐到床上去

 

『我怎麼可能不管!』走過去,崔勝賢蹲在他眼前:『我們兩次來台灣,你都擺著一張臉,你要台灣的記者怎麼想?要台灣的歌迷怎麼想?』

 

『我管記者怎麼想,我都對他們鞠躬了,寫好寫壞隨便他們!』說完,權志龍還鼓著嘴看他

 

崔勝賢伸出手,捏捏他臉上的肉包:『你喔!』

 

權志龍本來想喊他哥的,但看見他的表情,在開口前換成:『勝賢…』

 

『嗯?』

 

『我不希望台灣的歌迷討厭我!』

 

『小笨蛋…』崔勝賢揉著他的頭髮:『誰會討厭你啊?』

 

『可是我擺臭臉…』權志龍拉下他的手:『而且還是你害的!所以他們要討厭的,應該是TOP,不是G-Dragon!』

 

『會計較啦?』崔勝賢站起身子,抱他入懷:『別想那麼多!明天在演唱會上好好表現,相信台灣的歌迷,絕對不會討厭你的!』

 

『嗯!』待在他的懷裡,權志龍聞著他的味道,心安許多…

 

大型布幕一掉下,出現在BIGBANG五人的眼前,是一片清澈的皇冠海

 

滿場歌迷的尖叫聲,穿過他們的耳機,刺激著他們的耳膜

 

What’s up台灣!』

 

此話一出,再次引起全場沸騰

 

演唱會中,每一首演出的歌曲,都能聽見全場一起跟著唱

 

尤其是到了姜大聲的「Wings」,全場歌迷在演奏前奏時,開始大喊著『Kang Dae Sung』,在進入副歌的時候,更是能聽見全場跟著唱

 

裝上翅膀,在歌迷頭上飛翔的天使,一度哽咽,最後一次的副歌,還是歌迷們幫忙唱完的

 

從前方的舞台降下,姜大聲立刻拆下背上的裝備,往前方跑去

 

一看見崔勝賢,就拉著他的手說:『哥,哥有聽到嗎?全場的歌迷都在喊我的名字!』

 

崔勝賢點點頭:『哥都聽到了!』

 

在經歷那些痛苦的事後,姜大聲的笑容,或多或少都有些改變

 

雖然歌迷們看不出來,但做哥哥的,怎麼會不了解!

 

第一次踏上台灣的舞台,就能得到歌迷們如此熱烈的應援,姜大聲怎麼可能不感動!

 

『快把衣服穿上,別讓剛剛大喊你名字的歌迷等!』

 

『嗯!』姜大聲點頭,穿上工作人員拿來的衣服,跟著哥哥們,再次走到舞台上

 

坐在排成一排的椅子上,BIGBANG帶來的,是獲得廣大迴響的「Haru Haru

 

歌迷們趕緊掏出演唱會前,應援活動的主辦單位所發放的手幅,跟著他們一起唱

 

舞台兩邊的大螢幕,都拍出五位成員的特寫,在隱隱約約中,都能看見他們微濕的眼眶…

 

再次拿出「Number 1」的環節中,使用的TOP生日應援手幅,歌迷們在勝利的幫忙下,替TOP唱了韓版的生日快樂歌

 

崔勝賢的興致一來,表演一段亂舞不說,還就著舞步走到後方,貼到舞台所設置的牆壁上

 

而這一切的過程,站在舞台另一端的權志龍,一直用目光追隨著

 

安可「Bad Boy」時,坐在攝影機前方的崔勝賢,認真唱著自己的部分

 

拿到歌迷送的熊貓玩偶,李勝利站在他旁邊,也對著攝影機擺動

 

權志龍看到這一幕,走了過來,按著李勝利肩膀,左躲右閃

 

只是在他要走的那一刻,頭頂毛怪的帽子、手拿哆啦A夢枕頭的姜大聲,也晃了過來,一樣站在崔勝賢的背後,左擺右擺

 

一看見,權志龍也走了回來,一起配合著

 

到了演唱會的尾聲,崔勝賢還特地停在敞開的門前,對歌迷們發送飛吻

 

原本要跟著東永裴進去的權志龍,也在這時候停下,對歌迷們放送飛吻

 

最後,崔勝賢又在頭上比了個愛心,才跟著他,走到後台去

 

在漆黑的走道內,還是聽得見歌迷的聲音

 

權志龍突然拉住他,將他推到牆上

 

崔勝賢嚇了一跳,驚嚇的看他:『怎麼啦,志龍寶貝?』

 

手抵在他的胸膛上,權志龍嘟著嘴:『寶貝這句話,已經不值錢了啦!』

 

崔勝賢這時才想到,他在歌迷唱完生日快樂歌後,說了一句:『各位寶貝,真的謝謝,真的愛你!』

 

笑了笑,挑眉問:『幫你換個稱呼?』

 

『不要!』

 

『不然咧?』

 

『我要你以後,都不能喊其他人寶貝!』

 

『知道了,我的志龍寶貝!』低頭,崔勝賢吻住他的唇

 

站在前面的三個成員,看見這個畫面,不禁搖起頭,同時鄙視在崔勝賢面前,就喪失自我的權志龍

 

而靠近舞台的看台區,一直沒有傳來看見BIGBANG離去的尖叫聲,害得滿場的歌迷,都不肯輕易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