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

 

但除了名字外,我只記得你…

 

外加一些奇怪的東西!—崔勝賢

 

經過一連串的精密檢查,崔勝賢乖乖的坐在病床上,吃著小女朋友買回來的羊羹

 

一旁的垃圾桶裡,裝滿了被拆下的羊羹包裝紙,但他的嘴還是沒停過

 

看著檢查報告,東永裴疑惑的問:『奇怪…檢查報告上說,他一點問題都沒有啊,那怎麼會失憶呢?』

 

看著他一直吃著羊羹,權志龍小聲的問:『他這樣吃羊羹,會不會有問題啊?』

 

東永裴抬頭看了一眼,無所謂的說:『能有什麼問題,頂多看個牙醫而已!』

 

權志龍瞪他一眼,走到病床旁,伸手按住他的:『勝賢,別吃羊羹了,牙齒會壞的!』

 

拿著羊羹塞進嘴裡的手頓了一下,崔勝賢失望的放下手,帶著無辜的眼神,扁著嘴說:『你不理我就算了,還不准我吃羊羹,志龍壞!』

 

權志龍一聽,心又開始小鹿亂撞,臉也紅了!

 

是誰說賣萌可恥的?他權志龍就是愛這味!

 

看到這個場面,東永裴搖著頭,在心中鄙視那個,看到帥哥就像惡狼撲羊般,直撲上去的好友

 

見他不說話,崔勝賢將手上還沒吃完羊羹,塞進他嘴裡:『志龍吃!』

 

權志龍慢慢咀嚼,表面上雖然笑著,心裡卻將他的祖宗十八代全都臭罵一遍

 

只可惜,坐在病床上看著他傻笑的人,根本不知道他不吃甜食

 

看著他和顏悅色的,把嘴中裡的羊羹吞下,東永裴的頭搖得更大力了,只想趕緊從這場惡夢中醒來

 

把甜到膩口的羊羹吞下肚,權志龍喝口水,沖掉嘴中的噁心感,才轉過頭瞪著他:『東永裴,要是沒問題,我要帶他回去了!』

 

『行啊,有問題再來找我!』

 

『有你這樣當醫生的嗎?這麼巴不得病人來找你!』

 

『那你自己看!』

 

權志龍冷哼了一聲,轉過頭對他笑著:『勝賢,我們回家好不好?』

 

『真的嗎?真的可以回家了嗎?』崔勝賢一聽見,眼睛整個亮了,馬上從床上跳下來,挽住他的手:『我好討厭這裡…志龍快點,趕快帶我回家!』

 

像老媽子拍著兒子的手,權志龍露出和藹可親的笑容:『好,我們這就回家!』牽著他走出病房,還不問丟下一句:『東永裴,我先走啦,不用太想我喔!』

 

東永裴看著他們雙雙離去的身影,冷冷的回:『我腦袋破了才想你!』

 

回到家,權志龍把自己丟進客廳的沙發上,閉目養神

 

崔勝賢則像是小朋友到了新奇的地方玩耍,到處東看看、西摸摸

 

但唯一的目的,還是只有上面有三扇門的大型電器

 

關上冰箱門,來到他的身邊:『志龍啊,肚子餓,可是你冰箱沒吃的…』

 

雖然他撒嬌的聲音很誘人,但權志龍還是緊閉著眼睛,比向家用電話旁的小盒子,故作正經的回:『叫外送,那邊有名片!』

 

『外送的不好吃…』

 

『你吃過嗎?沒吃過怎麼知道它不好吃?』

 

『自己煮的比較好吃…』

 

權志龍一聽,雙眼驚訝的睜著:『你會下廚?』

 

『會啊…』崔勝賢一臉好奇的問他:『你想吃什麼?我弄給你吃!』

 

權志龍想都沒想,直接冒出一句:『牛肉蓋澆飯!』隨即又像洩了氣的皮球,惆悵的說:『不會做就算了,我不是挺想吃的!』

 

崔勝賢朝他伸出手

 

權志龍疑惑的看他:『幹嘛?』

 

『錢啊!』崔勝賢回得理所當然:『你不給我錢,我怎麼去超市買材料?你不給我錢,我怎麼幫你做牛肉蓋澆飯?』

 

『喔…』權志龍掏出口袋中的錢包,放到他手上:『你看看還要買哪些生活用品,順便買一買!』想起哪裡不對勁,瞇著眼問他:『你知道超市在哪裡嗎?』

 

崔勝賢點著頭:『剛剛有看到!』將皮包穩穩的塞到口袋裡,扁著嘴問:『你不跟我去嗎?』

 

權志龍翻過身子,用背看著他:『我好累,我要睡覺!快去快回,我等著吃你做的牛肉蓋澆飯!』

 

『知道了!』崔勝賢又依依不捨的看他幾眼,才穿上鞋子,出買購買牛肉蓋澆飯的材料

 

聽見關門聲,權志龍才睜開眼睛:『他不會迷路吧,超市在巷口而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