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為什麼不讓我進去?』

 

『不行就是不行,沒有為什麼!』

 

『之前明明就可以!』

 

『之前是之前,現在是現在!』

 

權志龍覺得他很奇怪!

 

而且是非常奇怪!

 

幾天前還能自由進出的房間,今天就突然不能進去了!

 

問他為什麼?

 

居然連個正常的理由也沒有,只是一味的說不行!

 

那就別怪權志龍會這麼想:『你該不會在裡面金屋藏嬌吧?』

 

崔勝賢不懂他的跳躍式思考邏輯,頓時愣住

 

權志龍指著他:『吼~~被我發現了!』睜大眼瞪著他:『你竟然在裡面金屋藏嬌!那我算什麼?』

 

看他這樣,崔勝賢也慌了:『哎喲…志龍啊,不是你想的那樣!』

 

『不是我想的那樣?』權志龍大吼起來:『不然是哪樣?』指著他身後的門:『既然裡面沒什麼,幹嘛不讓我進去?』

 

『志龍啊,』崔勝賢擋住他上前的動作:『裡面真的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你會擋成這樣?』權志龍開始鑽牛角尖:『什麼都沒有,你幹嘛不讓我進去?這擺明就是有什麼嘛!』

 

面對他的不信任,崔勝賢也惱了:『都跟你說沒什麼了,為什麼不相信我?難道一定要什麼事都攤在你面前,你才會相信嗎?我就不能保留一點私人空間嗎?』

 

權志龍冷笑一聲:『我給你的私人空間還不夠多嗎?』

 

動不動就搞失蹤,甚至連電話都不接,這樣還嫌少?

 

發現自己說錯話,崔勝賢趕緊將姿態放低:『志龍啊,是哥說錯話,你…』

 

『我怎樣?你要私人空間是不是?好啊,我把私人空間都給你!』權志龍轉過身,拿起放在沙發上的包包,頭也不回的走掉

 

門『砰!』的一聲關上,還夾雜著一句:『去你X的私人空間!』

 

看著緊閉的大門,崔勝賢嘆口氣,隨即轉身打開門,走進那間房間

 

裡面什麼擺設都沒有,更別說是藏個人了

 

蹲下身子,拿出口袋裡的蠟燭,點亮其中一根蠟燭後,將它們一根一根的,固定在地上,嘴裡還念念有詞:『219220221222…』

 

而放在客廳裡的電子時鐘,上面顯示一連串的數字:「2013/8/13

 

『你說說看!』權志龍對著自己的好朋友,數落另一半的不是:『要是那房間沒什麼,他為什麼不敢讓我進去?這擺明就是有問題啊!他一定在裡面藏了個女人!』

 

東永裴賞他一記白眼:『拜託!哥光對付你,就已經一個頭兩個大了,怎麼可能會去找其他人!』

 

權志龍狠狠的瞪向他:『你的意思是,我在無理取鬧囉?』

 

『你哪隻耳朵聽見我這麼說了?』東永裴瞇起眼睛:『但瞧你這副興師問罪的模樣,還真像無理取鬧!』

 

『東永裴,你是我兄弟耶!你應該要站在我這邊吧,幹嘛替哥講話?』

 

『就因為是你兄弟,我才跟你說實話!』東永裴搭上他的肩:『說真的,你這個性啊,除了哥之外,還真沒幾個人受得了!要不是你兄弟,我早就把你打一頓了!』

 

『真的那麼糟?』

 

『你看,瞧哥把你寵的,連這點自覺都沒有!』

 

權志龍聽到這話,惡狠狠的瞪著他

 

但東永裴早就看慣這眼神:『瞪我也沒用,我就是實話實說!全韓國最呆的偶像都讓你賴上了,你還想怎樣?對哥好一點吧!你要知道,喜歡哥的人,能從公司排到東大門,你要是不喜歡人家,就趕緊放手,免得人家說你占著茅坑不拉屎!』

 

『靠!我要是不喜歡哥,我能跟他走到現在?再說了,要我的人也很多,不差哥一個!』

 

『你?』東永裴冷笑一聲:『知道你真面目,還肯喜歡你的人,能從公司排到我們以前常去的烤肉店就不錯了!』

 

『那跟公司才差幾條街而已,最好有那麼少!』

 

『怎麼?你希望人多一點,好離開哥啊?』

 

『才沒有!』

 

『你喔,少跟哥鬧脾氣!到頭來,吃虧的還是你!』

 

權志龍揉揉頭髮,臉上滿是懊惱:『這我當然知道!但說出來的話,就是跟心裡想的不一樣嘛!』

 

『只要哥做的事不和你的意,你就像隻刺蝟一樣,刺得哥滿身傷!』東永裴靠近他,神神秘秘的說著:『我問過哥,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寵你,你知道他回答什麼嗎?』

 

『他說什麼?』

 

東永裴壓低聲音,學著某人的口氣:『我們一天到晚忙工作,根本沒辦法好好放鬆自己!如果連最原始的感情都要被擺佈,那豈不是太可憐了!我會這麼寵志龍,只是想擁有像凡人一樣的愛情而已!』

 

權志龍的淚,在眼眶裡打轉,但嘴上還是不饒人:『東永裴,我哥的聲音都被你學難聽了!』

 

東永裴嘖了一聲:『話還沒說完呢,幹嘛破壞氣氛!』繼續學著:『如果不是志龍,我可能到現在,還在那些夜店裡,唱著只有自己懂的RAP,默默無名的了結一生!對於我來說,志龍是像陽光一般的存在,也只有他,能讓我的天空晴朗…

 

『你說,像這樣的人,要我怎麼不寵他?』演繹完,抱緊自己的雙臂,免得雞皮疙瘩掉滿地:『聽完哥的話,我只覺得,該把他這些話記錄下來,出本情話大全的!』

 

『這些話,真的是哥跟你說的?』

 

東永裴將手擺在他眼前:『看到這些雞皮疙瘩的現場Live了嗎?這可是騙不了人的!要我掰,我還掰不出這樣的話!』

 

權志龍點頭,表示十二萬分的同意:『這倒是真的!依你那樣的聰明才智,的確說不出這麼噁心的話!』

 

『喂!光憑你那張嘴,就能嚇跑一堆人了!哥沒被你嚇跑,還真是神奇了!』

 

『這就叫做真愛,你懂不懂啊?』

 

『蒸愛?我還煮的咧!』

 

無意外的,權志龍拿起抱枕,扔他一個昏天地暗…

 

幾個工作人員走了進來:『志龍,這些是你的東西!』將手上的袋子放了下來

 

原本空曠的休息區,頓時被各大知名廠牌的袋子填滿

 

好奇心如東永裴,立刻拿起一個Chrome Hearts的袋子,翻出裡面的東西:『哇塞…這不是下禮拜才上市嗎?哥連這個都搞到啦!』話才剛說完,就發現自己說錯話,趕緊將眼睛眨呀眨的,想用賣萌混過關:『志龍啊,你剛剛什麼都沒聽到對吧!』

 

權志龍鄙視看他一眼:『永裴啊,你眼睛那麼小,有眨跟沒眨一樣好嗎!你說…』指著地上的袋子:『這些東西都是給哥買的?』

 

這好歹有十幾二十袋吧,要是每樣都是限量款,甚至是未上市的,得花多少錢啊…

 

想著、想著,咕噥出一句:『買這些東西幹嘛?我其實很好解決的,抱著我說些好聽的哄一哄,不就沒事了嗎…』

 

聽到這話,東永裴從琳瑯滿目的商品中探頭,一臉若有所思:『奇怪,我記得我今天是從東邊出門啊,不然你怎麼會說這種話!』

 

權志龍不理他,搶過他手上的東西,放進袋子裡:『既然知道是誰送的,等等就把它們退回去…』

 

『退回去?』東永裴伸手摸上他的額頭,也同時摸向自己的:『沒發燒啊!』

 

權志龍一掌拍掉他的手:『我看你才發燒了吧,這幾天幹嘛都替哥講話?』

 

東永裴坐到他眼前,按住他的肩膀:『志龍啊,我真的得替哥說句話!』

 

『什麼?』

 

『撇掉哥不讓你進去那房間,也撇掉哥不常回你簡訊,哥到底哪裡不合你意?』

 

聽著這個問題,權志龍的腦子裡,頓時百萬種思緒飛過

 

『作為一個第三者,我憑良心講,哥被你賴上了,完全是哥吃虧!自己的情人不聽話就算了,還老是找麻煩,要他往哪走,就偏不往那走!還有,你要哥接戲,哥就乖乖接戲、你要哥不拍床戲,哥就不拍床戲,什麼事都是聽你的…

 

『人家說,「聽某嘴大富貴」!但我覺得,哥聽你的話,也沒富貴到哪裡去…我原本不想跟你說的,但看到你這樣說哥,我真的得跳出來說句話!你現在看到的這些東西,是哥之前趁拍戲的空檔,跟廠商的高層聯絡…

 

『你知道哥的語言能力不太好吧?但哥為了買這些東西,堅持不用翻譯,用自己破破爛爛的英文,拜託那些高層,就只是為了買你的生日禮物!結果你連看都沒看,就直接說要把它們退回去…』

 

拍拍他的肩膀:『收收你那銳利的爪子吧!到時候把哥逼走了,我看你到哪裡再找一個這麼疼你的!』

 

看著東西一樣一樣的被拿出來、聽著他一聲接一聲的驚嘆,權志龍的心裡,好像有那麼一點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