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權志龍聽見他咳嗽的聲音,露出擔心的表情:『勝賢,你喉嚨不舒服嗎?』

 

崔勝賢轉頭看向他:『沒事,只是菸抽太多了!』

 

聽他如此輕描淡寫,權志龍的情緒,完全表達在臉上

 

崔勝賢看了他一眼,反而向他靠近

 

與其露出這種神情,倒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瞞著我

 

平常遲鈍得很,對這種小事卻特別在意

 

這樣的體貼,好惹人愛

 

崔勝賢摸上他的臉,輕輕吻了下他的唇

 

明明在生氣,卻又不捨的自己,和讓我有這種想法的你,讓人好討厭

 

『今天我會很晚才回來,你不用等我,先睡吧!』

 

權志龍依舊一臉擔心的,看著他離去

 

一臉不安的表情

 

你猜不透,我心裡在想什麼吧?

 

那是當然的,因為我在故弄玄虛!

 

原諒我這樣子捉弄你,因為我的世界,是以你為中心

 

不管怎麼掙扎,我都只能圍繞著你打轉!

 

 

『那麼,你有什麼事嗎?』

 

權志皓無精打采的說著:『志龍都不理我,想請你幫忙美言幾句…』

 

『你們是親兄弟,這種事自己想辦法吧!』

 

『就是無法可想,才會拜託你啊!』權志皓一一列出:『他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我去學校,他也避不見面!』

 

崔勝賢撇過頭,一點都不想幫他

 

可惡,我會對志龍生悶氣,都是因為眼前這傢伙害的

 

真想好好整他,讓他哭著道歉

 

『如果我插手,讓事情變得更複雜,我可不負責喔!明白嗎?』

 

『我知道你很生氣,是我不好!不過這件事,也間接跟你有關,拜託你…』

 

『什麼?』崔勝賢不明白的問:『哪裡和我有關了?』

 

『志龍不是跟你說了,你才生氣的嗎?不然怎麼板著一張臉?』

 

『他沒告訴我,不過…』崔勝賢用手指敲敲桌面,提醒他:『要我當和事佬的話,你就老實回答我,你們為什麼會吵起來?』

 

『我…』權志皓一臉要哭的模樣:『我說了你10個不是,他就說「我討厭在人背後道人長短的哥哥」!』

 

我…居然為了這種事在胡思亂想…『你現在哭著哀求我這個討厭鬼,我怎麼會理你!』

 

權志皓對他怒吼:『我自己也知道啦!』

 

崔勝賢板起面孔:『你對我說話不能客氣點嗎?』

 

『是…是我不好!』

 

『這是向人道歉的態度嗎?』

 

『對不起!』

 

『很好!』崔勝賢怎麼可能輕易的放過他:『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可沒有好心到,無故被捲進來還幫人善後!』

 

『你這傢伙,竟然趁人之危索取報酬!』

 

『不要就算了!』崔勝賢看著他的眼神,邪惡無比:『反正你跟志龍處不來,對我也沒什麼影響,不如說是求之不得!』

 

『可惡!』權志皓的姿態,總算放低了:『無論如何,請你幫忙!』非把你們拆散不可!

 

崔勝賢總算輕點下頭:『沒問題!』

 

 

志龍其實不必隱瞞,可以告訴我,我又沒有幼稚到會為這種小事發脾氣!←你確定?

 

『我不想說…』

 

原來如此!

 

他是不想說出那些,批評我的難聽話

 

他不是「對我」,而是為了「我的事」而生氣

 

我應該感到高興,但心裡卻滿是疙瘩…

 

 

崔勝賢走進家門,卻發現:『你還沒睡啊?都1點了!』

 

權志龍聽到他的聲音,從書本裡抬頭:『你回來啦!』

 

崔勝賢將包包放到餐桌上:『不快點睡,明天會起不來喔!』

 

權志龍站起身子:『明天沒必修,而且第二節才有課,不要緊…』想接過他脫下的外套

 

但崔勝賢卻自逕走過他身旁:『這樣啊…』

 

『那個…』權志龍趕緊喊住他:『勝賢…』

 

『你哥哥已經跟我說了!』

 

『你跟志浩哥見過面了?』

 

『談了一會,我完全不在意,你就原諒他吧…』

 

『可是我…』

 

『不,等一等!當我得知你是為了我的事在生氣,我很開心,但也不太能接受!我知道我這樣很矛盾,不過你為什麼要為我做到這個地步?』崔勝賢轉身看向他:『志龍啊,你是喜歡我哪一點?』

 

在此之前,我有十足的把握

 

依據的是,我的外表、學歷、家世、財力

 

那些親近我的人的目的,是再明顯也不過了

 

可是他…『我知道你沒精明到可以算計我,但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更想知道!』

 

為了惹你生氣,我故意擺弄你、肆意捉弄你

 

可是你完全包容,不禁讓我產生錯覺

 

認為自已這扭曲的心,也被你深深愛著

 

『我…對不起…』權志龍用手臂遮住了臉,卻遮不住臉上的紅潮:『實在太多了,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那麼…一個一個說出來…』

 

『全部嗎?』

 

崔勝賢突然覺得自己的視線模糊起來,也覺得他聲音聽起來有點遙遠,於是上前抱住他:『全部!』

 

『嗯…你很任性,不過最後都會讓步配合我!』

 

『是嗎?』

 

『是啊!』權志龍笑著說:『然後你捉弄我,是要我理你,還有像這樣子,對我撒嬌…』

 

好希望,能永遠聽著你的聲音

 

永遠待在你身邊…

 

崔勝賢更往他的頸窩躲去

 

權志龍發現他的不對勁:『勝賢,你的頭怎麼好燙?』

 

崔勝賢無力的靠在他身上

 

『你是怎麼了?體溫好高!』

 

 

權志龍剛剛測量好的溫度計:『38.7…好高喔…』

 

崔勝賢躺在床上,虛弱的咳了兩聲

 

『你早上在咳嗽,就想說你或許感冒了!天亮要是沒退燒,就要去醫院喔!』

 

『今天早上吻你,說不定你也被我傳染了!』

 

『我現在沒什麼感覺,應該不要緊!不說這個了,我去拿冰袋,你等一下…』權志龍轉身想走

 

但被崔勝賢拉到床上:『志龍啊…』

 

權志龍知道他要幹嘛:『不…不行啦!你得休息,不然燒不會退!』

 

『沒關係…』嘴上雖然這麼說著,但崔勝賢已經無力的趴在一旁:『一般人說感冒會沒性致,但我現在可是性致勃勃…游刃有餘…』

 

權志龍看著他:『渾身無力的人說這種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崔勝賢看向他的眼神,變得很不一樣:『志龍啊,我現在想要!』

 

『可是…』權志龍還是妥協了:『答應我,做完一定好好休息喔!』

 

『好!』

 

『一定喔!』

 

『好,幹嘛這麼信不過我!』

 

『好吧,』權志龍阻止要起身的他:『你這樣躺著!』脫掉自己身上的衣服,跨坐到他身上:『今天讓我來好了!』

 

低頭吻住他的唇後,吻慢慢往下移,邊將他的襯衫緩緩打開

 

崔勝賢躺在床上,讓他在自己身上胡作非為

 

真是出乎意料!

 

他的事,儘管不能說是全部,但我幾乎算是完全掌握了

 

不過我似乎錯了…

 

權志龍撐起身子看他:『你要是累了,要跟我說喔,我會停下來!』

 

『那我絕對不說!』

 

『真是的!』權志龍低下頭,將他的含進嘴裡,用舌尖舔弄著

 

確定他完全挺立後,再次跨坐在他身上,伸手撐開自己,讓他緩緩進入自己

 

『勝賢…舒服嗎?』

 

崔勝賢笑著看他:『放心,舒服極了!』

 

我竟然不知道他有如此煽情的一面

 

我是如此被深愛著,卻渾然沒有查覺到,他堅定無比的愛

 

這樣的自己,實在不該說他「遲鈍」!

 

權志龍雙手撐在他的身上,上下移動著自己,讓他在自己的體內抽撤著,直到他解放在自己體內

 

伸手摸向他的額頭:『勝賢,你先解放了…』

 

『今天實在是控制不住…』

 

權志龍笑著看他:『雖然你發燒很可憐,不過看你這樣,也挺開心的!』

 

崔勝賢看向他的眼神,變得溫柔無比

 

想必,「愛」,指的就是這種感情吧…

 

 

權志龍拿著一個信封走了進來:『勝賢,這是志皓哥要我拿給你的!』

 

『哦~那個啊,』崔勝賢接了過來:『謝謝你!』

 

『嗯,』權志龍好奇的問:『這個是什麼?』

 

『這個啊,是讓你和他和好的報酬!』崔勝賢把裡頭的東西,拿到他眼前:『某人的兒時照片!』

 

『什麼?』權志龍認出照片裡的主角,是自己:『還給我!』

 

『不行,我要掃描當電腦桌布!』崔勝賢一一檢視照片:『你這張冰淇淋掉地上在哭,真可愛~』

 

權志龍將他推倒在沙發上,吻住他的唇,直接拿走他手上的照片:『拿到了!』

 

『你變得很會應付我了!』

 

『在一起久了嘛!』

 

『那我要回敬你100倍!』

 

『哇~別這樣,等等!』

 

與你共度的每一天,是如此的充實與滿足

 

今天我也充分體會了幸福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