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的嘆息聲深入地底,我的心被塵埃覆蓋

 

如浪般破碎的心,如風般動搖的心

 

自從你推開我後,我的心,就沒有落在任何人身上

 

如煙消逝的愛,像紋身般烙印在身上

 

唯一能懷念你的,就只有耳朵後方,那個和你一樣的刺青

 

我答應過你,即使你離開了,也要一個人活得好好的

 

但是你知道嗎?這件事,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三個月了!

 

從你推開我後,已經三個月了!

 

你呢?

 

在那裡過得好不好?

 

你在天上,有想著我嗎?

 

勝賢,我好想你…

 

但我很清楚,即使我說我想你,你也沒有回應

 

以為沒有你,就一天都活不下去

 

原來是我想太多,一個人也過得很好

 

勝賢,我很棒對不對?

 

我有乖乖聽你的話喔!

 

勝賢,其實你說不愛我的話,是騙我的對不對?

 

你好過分!

 

為了推開我,連這種話都說得出來

 

可是我不生氣喔!

 

因為跟你生氣,你也看不見…

 

呀,我又哭了啦!

 

都是你害的!

 

『志龍…』我轉過頭,看到永裴站在我身後,將衛生紙遞給我

 

我接了過來,邊擦著眼淚邊笑著:『我很笨對不對?他都走了,我卻還想著他…』

 

『你們交往那麼久,想他是一定的!不過…』他頓了一下,接著說:『有件事,我想我還是跟你說一聲!』

 

『什麼事?』

 

『我昨天打電話回家,我媽跟我說了一件事…』他看著我的臉,繼續說著:『我媽說,勝賢沒死…』

 

『沒死?』我驚訝的看著他:『怎麼可能?他明明只剩一個月的…』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永裴,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但你別騙我好不好?』

 

『我沒騙你!我媽還說,前兩天她有看到勝賢,提著行李不知道去哪…』

 

『不可能啊,明明…』我猛然抓住他的手:『你說這裡是他安排的,對不對?』

 

『對啊,可…』

 

不等他回答,我跑了出去

 

我狂奔在街道上,試圖找尋你的身影

 

這裡都是金髮碧眼的人,要找到你,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勝賢,你曾經說過,如果我們分開後,在街上偶然相遇,要裝作不認識

 

我記得,那時候我回答你說:『才不要,我要痛打你一頓!』

 

所以,你要是真的被我找到了,皮就給我繃緊點!

 

但我相信,真的到那個時候,我只會抱著你哭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你一次…

 

『別找了…』

 

『我不要!』我看著他,堅持著:『他一定會來的,我知道!』

 

『你別傻了好不好?』他對著我說:『連我媽都懷疑她是不是看錯,你幹嘛還信?』

 

『為什麼不信?』我對他大吼:『他還活著,他一定還活著!』我眼眶又泛淚了:『他說過,不管我在哪裡,他都會過來找我的!既然這裡是他安排的,他就一定會過來!』

 

『權志龍,你要這樣到什麼時候?』他抓住我的肩膀,大力的搖晃:『他走了,真的走了!』

 

『我不信!我要繼續找!你不要跟來!』我轉身,才剛要走

 

卻被從他後方抱住:『權志龍,崔勝賢已經走了,你面對現實好不好?』

 

聽到這,我大哭了起來

 

原來這一切,可以這樣被輕易的瓦解

 

我的期待全部落空,一切都是枉然

 

但就算如此,我也要相信!

 

勝賢,你一定還活著對不對?

 

你說過,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不是嗎?

 

我可以相信你的,對不對?

 

所以,永遠要在一起的約定,我們一定可以實現的!

 

我會一直等著你,等著我們重新相遇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