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記只是一種歸屬,不代表你能囚禁我!』權志龍指著他的鼻子,一臉正經的說著

 

TOP的語氣無奈:『這不是囚禁,是保護!』這人怎麼就不能像其他的Omega一樣乖乖的呢!

 

哪知道邊京昊在思緒中丟出一句:『他要是跟其他Omega一樣,能讓你看上眼?』

 

TOP朝思緒裡怒斥一句:『閉嘴!』

 

『我不要保鑣!而且我都被你標記了,其他Alpha的信息素對我都沒影響,幹嘛還要保鑣跟著我?』

 

『你自己惹事的本事,你心裡沒點數嗎?而且保鑣只是暗中跟著,你沒事他們也不會出現!』

 

沒見過這麼會惹事的!

 

說要出去拍個照,結果拍到某位政客的醜聞,雖然被對方的保鑣發現,但起碼不笨,還知道往他這邊跑

 

讓Tempo出來交涉後,最終以刪除所有照片為代價,才讓整件事落幕

 

『那件事又不能怪我!那政客要不是作風有問題,會怕被我拍?而且Tempo也太不厚道,竟然要我把所有照片都刪了!多少照片啊,全都沒了!』

 

『要不是Tempo跟對方談,他本來還想砸你相機的,知足吧!』

 

權志龍瞪了他一眼:『反正你們有四張嘴,我說不過你們!』低頭看了一眼手錶,抬腳往門外跑:『我跟人約好了,時間來不及了!我跟你說啊,我不要保鑣,別讓他們跟著啊!』

 

TOP看著消失在門口的身影,搖了搖頭,按下辦公桌上的電話按鍵,等對方接起才說:『權志龍出門了,找人跟著他,別被發現了!』

 

『是!』

 

TOP掛斷電話,伸手揉揉抽痛的眉心:『我們到底是找了個伴侶,還是養了個孩子?』

 

Tempo在思緒裡笑著說:『我們自己找的,慣著吧!』

 

『你們慣吧,我得管著!免得出了事,沒人解決!』

 

 

邊京昊低頭吻著他的唇,一手來到他的洞口按壓著,見他變得柔軟,才將手指送入,抽動了起來

 

『啊…』權志龍抓住他的手臂,感受著他手上的老繭摸過敏感處時帶來的顫慄,像極一道電流從體內流竄到全身

 

檸檬的味道結合奶酒香氣,甜膩中帶著清香

 

邊京昊握住自己,抵在他的洞口前,不進去就是不進去

 

權志龍扭動著腰臀,柔軟的洞口吸進他的前端,卻只得到滿滿的失落:『昊…給我…』

 

聽見他叫出自己的名字,邊京昊笑了一下,一個挺腰,讓自己完全沒入他的體內,握住他的腰,快速抽撤起來

 

『啊…嗯啊…』權志龍隨著他的動作在床上浮動,雙手抓緊床單,試圖在他狂亂的動作中找尋支撐點

 

邊京昊的雙手沿著他的腰側往上摸索,最終來到他的手掌,與他十指交扣

 

兩人的身體交纏,沒有絲毫縫隙,完美契合

 

最終,屬於權志龍的白濁,隱沒在兩人的熱烈糾纏

 

而那屬於邊京昊的白濁,灑在他的體內深處,隨著第二次的進攻,緩緩流了出來

 

 

筋疲力盡之後,權志龍趴在Tempo的身上,白皙的皮膚透著歡愉過後的潮紅:『我覺得不公平!』

 

Tempo的手指在他的背上來回,動作輕柔得像在碰觸易碎品:『哪裡不公平?』

 

權志龍忍不住抱怨:『我一個人得伺候你們四個,太累人了!』自從被標記後,每天晚上都是在床上度過的

 

發情期的Alpha是嚇人的,而總在發情期的他們,是四倍的嚇人

 

Tempo摩挲著他的臉頰:『那怎麼辦?』

 

『以後一天一次!』

 

『好啊!』Tempo扒開他的臀辦,將自己送了進去:『從明天開始,今晚你別想睡了!』抽送了起來

 

權志龍大力槌打他的胸膛:『Tempo!』

 

而Tempo回應他的,是一次比一次猛烈的撞擊

 

最終,四個人輪番上陣,權志龍只記得在暈過去之前,天邊已經泛起了白

 

 

權志龍朝他咆哮著:『崔勝賢,我殺了你們!』將手裡的長條物體丟在他桌上

 

『什麼啊?』崔勝賢一頭霧水的拿了起來,在看見上面出現兩條紅線時,愣住了

 

『我說過多少次要你們戴套的,結果你們哪個聽我話了,一個個都在敷衍我!我還要出去拍照啊,現在這樣要我怎麼拍!』權志龍見他動都不動,伸手推了推:『呀,你幹嘛?怎麼傻了啊?四個都一起傻啊,真是壯觀!』

 

手在他眼前揮了輝:『呀,回神啊!』抓著他的肩膀搖晃:『呀,你們四個幹嘛啊?你們要是不要,我去…』

 

崔勝賢瞪了他一眼:『誰說不要的?』

 

『你們都傻了啊,我以為你們不要…』

 

崔勝賢將他拉進懷裡,耳朵靠在他的小腹上:『謝謝你!』

 

權志龍一愣:『謝我什麼?』

 

『謝謝你,給我們一個家!』

 

『神經!』權志龍伸出手,溫柔的撫著他的頭,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

 

 

『邊京昊,你管管你兒子,才幾歲就學會上房揭瓦了!』權志龍摸著將近六個月的肚子,指著一旁的兒子

 

權家號有點冤枉啊,不過就是玩具收得太晚,被他踩到了,哪裡上房揭瓦了

 

看著老爸委屈的眨眨眼,繼續收玩具

 

邊京昊揉了揉他的頭,對他笑著:『以後玩具不要亂放,你媽肚子裡還有個弟弟,要是摔跤了,媽媽會受傷,你也會沒弟弟的!』

 

權家號想起之前摸他的肚子時,可以感受到弟弟踢他的手,難過的低下頭:『對不起…』

 

邊京昊笑了一下,捏捏他的臉:『玩具收好後,去房間跟家妍玩吧!』

 

『好!』權家號將玩具快速整理好,跑進房間裡

 

邊京昊扶著他坐到沙發上:『你啊,家號都四歲了,好好講他聽得懂!』

 

『見鬼了,我怎麼沒見過你這麼溫柔的對我啊!』

 

邊京昊在他耳邊說著:『我以為你喜歡我對你粗暴點!』

 

權志龍瞪了他一眼,撇過頭不理他

 

邊京昊將他拉進懷裡,單手撫上他的肚子:『好啦,別生氣了!我們現在這麼幸福,幹嘛老發脾氣!』

 

『我知道,但我控制不住啊,我現在情況特殊,你們忍忍!』

 

『放心,我們很喜歡你朝我們發脾氣!』邊京昊的手往下,探進他的褲子裡,侵入到他的體內

 

權志龍靠在他身上,伸手壓下他的頭,眼神迷離的吻上他

 

房間內,敏感的權家號聞到一股濃厚的奶酒加檸檬的香氣,隨即搶過遙控器,將電視的聲音切得更大聲

 

=====全文完=====

 

=====小班碎碎念=====

先跟喜歡這篇文的看官們,說聲抱歉

我是不喜歡寫大綱的人,所以每一篇文都是順著寫的,沒有特意鋪墊

也就是因為這樣,讓這篇文在某種意義上,越來越偏移軌道了

所以我決定讓它停在這,免得後面越寫越誇張

也謝謝喜歡這篇文的你們,能夠陪伴它這麼久~~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