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的一聲,某種東西快速劃過天際

 

只見大樓某處的房間裡,有個男人倒下,沒了知覺,死的無聲無息

 

額頭上,有個像針一樣的小洞,緩緩流出血

 

朝窗外看去,某棟大樓的樓頂,有個瘦小的男人,收拾著自己的傢伙

 

將拆解好的槍裝進背包裡,權志龍將背包甩上右肩,吹著口哨走下樓

 

淡棕色的眼珠,透著一股邪氣,厚度適中的嘴唇,露出一抹狡猾的笑

 

但,裝在這張臉上,反而成了可愛

 

這,不就是他的最佳武器嗎?

 

切成震動的手機,在他的口袋裡跳著

 

權志龍將它拿了出來,打開剛收到的簡訊,裡面是下個任務的狙擊對象

 

看著小小視窗裡的照片,他的單邊嘴角又上揚了幾分

 

原來,我的下一個任務,是你啊…崔勝賢!

 

不同的地點,卻有另一個男人,在同樣的時間倒地

 

呼的一聲,吹掉手槍揚起的硝煙,同時用手甩出一把短刀,插進掛在角落的監視器,順道破壞裡面的記憶體

 

將槍收進外套裡背著的槍套內,拉拉衣服,伸腳踢踢地上的男人,確定死透了之後,崔勝賢吹著口哨踏出房間

 

深邃的眼神,有著不屬於他工作的單純,薄唇勾起的微笑,總能令人著迷

 

但,裝在這樣的身軀裡,反而變成了危險

 

這,不就是他的保護色嗎?

 

放在口袋的手機,發出細微的一聲,崔勝賢將它拿出來,看著剛收到的郵件

 

一封像是在死者身上裝了追蹤器,確定沒了呼吸、心跳後,由系統自動發出的郵件

 

內容是恭喜他任務成功的沒錯,但冰冷且一貫的語調,令他感到噁心

 

另一封郵件,則是下個任務的內容

 

收起手機,崔勝賢的笑容,又大了幾分

 

原來,下一個要死在我手上的,是你啊…權志龍!

 

進了家門,權志龍放下自己的背包,卻突然被人扛在肩上,往房間走去

 

被來人摔到床上的同時,他聞到自己最熟悉的味道,原本繃緊的神經,這才放鬆下來:『崔勝賢,回家幹嘛不開燈?』

 

黑暗中,傳來崔勝賢戲謔的聲音:『你不覺得這樣,特別有情調嗎?』爬上床,將他壓在身下

 

權志龍伸手抱住他的脖子:『你什麼時候會講求情調了?』吻上他的唇

 

崔勝賢順勢將舌頭伸進去,與他的交纏在一起

 

快速脫去他的衣服,雙手伴隨著吻,在他身上放火

 

『勝賢…』權志龍擺動著腰,讓下身碰觸到他的

 

崔勝賢笑了笑:『我的寶貝想要啦?』

 

權志龍將他的身子拉下,咬上他的肩膀:『不是說好不叫寶貝的嗎?』

 

『但你就是啊…』崔勝賢在他耳邊吹氣:『寶貝…』將唇滑過他的脖子,來到他胸前的紅纓,張嘴含住單邊,另一邊則用手掌輕輕繞著圓圈,不時的揉捏

 

『嗯…啊…』權志龍雙腿環住他的腰,將他的下身往下壓:『勝賢…』

 

吐出口中紅腫的凸點,崔勝賢溫柔的問著:『怎麼啦,我的寶貝?』手卻一點都不溫柔的,揉捏著他的下身:『這麼想要呀?』

 

『嗯…啊…』

 

脫下他的褲子,崔勝賢低頭含住了他,舌頭隨著頂端繞圓,配合他嘴中套弄的律動,手也套弄著剩餘的柱身

 

『啊…啊…嗯…嗯啊…』

 

崔勝賢將他的大腿推開,讓他的洞口一覽無疑,用手指按著皺褶

 

權志龍緊緊抓住床單,忍住噴發的慾望:『啊…勝…勝賢…』

 

崔勝賢猛然一吸,讓他在嘴裡發洩後,將他的白濁吐在手上,連同手指在他體內抽插著

 

『嗯…嗯啊…崔…勝賢…你…快一點…快…』

 

崔勝賢看著他:『寶貝,怎麼啦?今天怎麼這麼猴急啊?不多做點擴張,你會受傷的…』

 

拜託,他也忍得很辛苦好不好!

 

都做這麼多次了,怎麼還是這麼緊?

 

『那…』權志龍接下來的話,消失在他的吻裡

 

看他這麼急,崔勝賢直接加了兩根,三根手指同時在他體內

 

感覺差不多了,崔勝賢將自己抵住洞口,讓頂端沾上分泌出的腸液後,大力貫穿他的身子

 

隨著他的律動,權志龍忘我的喊著:『啊…嗯…嗯啊…』

 

肉體拍打的聲音,響徹整個房間

 

即是現在是情慾當頭,崔勝賢也沒忽略他的異狀:『寶貝啊,你還沒…回答我…今天…怎麼那麼…猴急啊…』

 

『嗯…我…今天收到…簡訊…說…我下一個…任務…是你…』

 

『所以…這是…最後…的…溫存嗎…』句子每斷一次,崔勝賢就大力撞向他一次

 

惹來權志龍陣陣嬌吟:『啊…嗯嗯…啊…嗯啊…』

 

『回答啊!』急著想聽到答案,崔勝賢緩慢的抽出自己,再大力的進入

 

『你…啊…明明…知道…我…才…不會…對你…動手…』權志龍忍住呻吟的慾望,看著他說:『你明明知道的…』

 

崔勝賢笑了出來,鬆開撐在一旁的手,整個人壓在他身上:『我當然知道啊,寶貝…只是想聽你說出來罷了…』

 

『崔勝賢…』權志龍推著他的身子:『你很煩耶!』

 

『可是怎麼辦?』崔勝賢吻著他的脖子:『我的下一個任務,是你耶…』

 

『剛剛那句話還給你,所以這是最後的溫存嗎?』權志龍的體內一縮,夾住了他

 

『喔…』崔勝賢皺著眉頭:『會痛啦!』拍打他的屁股:『放鬆、放鬆…』

 

權志龍鬆開他的束縛,學著他方才的語氣:『回答啊!』臉上寫著:再不講我夾死你!

 

崔勝賢的語氣溫柔:『傻瓜寶貝,我當然也不會對你動手啊…』看著他的眼神卻堅定無比

 

權志龍感動得喊著他的名字:『勝賢…』

 

『好啦,既然我們都確定彼此的心意了,就來解決眼前的事吧!』

 

『什麼事?』

 

崔勝賢露出狡猾的笑容:『你說呢!』加快速度,在他體內奔馳著

 

『啊…嗯…啊…崔勝賢…你…』

 

崔勝賢加重力道:『我…怎樣…我在…愛你啊…』

 

『嗯…啊…嗯啊…』

 

透著月光的房間裡,兩個赤裸的身軀交纏著,一高一低的聲響,此起彼落在房間裡響起

 

夜有多長,這首交響曲,就演奏多久…



請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