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都叫他小聲一點了,還那麼大聲!

 

真是一點都不肯委屈自己的名字!

 

崔勝賢邊跑邊在心裡盤算,今天志龍少睡了兩個時辰,下次集體操營的時候,就姜大聲一個人多練四個時辰!

 

一打開門,權志龍就一臉委屈,嘟著嘴抱怨:『崔勝賢,你是去哪裡了啦?』

 

崔勝賢坐到床邊,讓他靠在懷裡:『大聲來找我商討事情!』

 

『什麼事?』

 

崔勝賢面有難色:『志龍啊,這我不能說!』

 

姜大聲是虎曜國皇子的事,崔勝賢發過毒誓,不管怎麼樣都不能說的啊!

 

他在心裡懊悔,早知道會遇到權志龍,當初就不應該發那種毒誓,搞得現在自己的下半身性福很危險!

 

 權志龍抬頭看著他:『連我都不能說?』眼睛還一眨一眨的

 

『志龍啊,』崔勝賢委屈的扁著嘴:『不是我不告訴你!只是我當初發過毒誓的,說出來後果不堪設想啊為了我們的將來,你還是別問的好!』

 

『這麼嚴重?』

 

崔勝賢點頭如搗蒜

 

『好吧!不過』見他如此堅持,權志龍也不想多問什麼,但還是好奇某件事:『你是發了什麼毒誓啊?這個總能說吧!』

 

『這個嘛

 

權志龍嘟著嘴問:『連這個也不能講嗎?』眼眶立刻湧上一股水氣

 

看見這個表情,崔勝賢在心中嘆口氣

 

要知道,他最受不了的,就是權志龍這個表情了!

 

『知道了,我告訴你就是!』低頭要靠上他的耳朵之前,崔勝賢又縮了回來:『聽完之後不能笑喔!』

 

權志龍拍著他的手臂:『知道了啦!』手在耳朵旁揮著:『快點、快點!』

 

崔勝賢深吸一口氣,靠在他耳邊說著

 

權志龍聽著、聽著,臉部神情從好奇到微笑,再到咧嘴笑,最後爆笑出來:『哈哈哈哈崔勝賢,你真的發這種誓喔?』從他懷裡起身,轉過頭看著他大笑

 

看見他這模樣,崔勝賢更委屈了:『你不是說你不會笑的嗎?』

 

『這麼好笑的事,不笑才奇怪咧!』權志龍才說完,又是一陣笑聲

 

崔勝賢扁著嘴:『不理你!』撇過頭不看他

 

見他轉過頭,權志龍笑了笑,『勝賢』見他沒有反應,直接縮進他的懷裡:『勝賢,生氣啦?』

 

『沒有』崔勝賢抱住他,伸手摸著他的肚子,溫柔的問:『身體怎麼樣?會不舒服嗎?』

 

不管吃了多少東西,變大的還是只有權志龍的肚子,身上也不是沒長肉,但跟肚子一比,有長也當沒長

 

瘦小的身軀、纖弱的四肢,要撐起這麼大的肚子,崔勝賢每看一次,就心疼一次

 

平時哭鬧,他還能哄,就怕是明明身體不舒服,卻不願意說出來,只能三不五時的問著

 

埋在他懷裡,權志龍聞著他身上淡淡的羊羹味,那是他最喜歡,也最能讓他安心的味道,抬起頭看他:『勝賢

 

『怎麼了嗎?』崔勝賢著急的問:『哪裡不舒服嗎?』

 

權志龍沒有說話,撐起身子吻住他的唇,手擱在他的胸膛上,隔著衣服挑逗他

 

直到與他的舌頭交纏在一起後,崔勝賢才反應過來,輕輕的推開他:『志龍啊,你現在懷孕了,不行

 

伸手貼上他的,緩慢的揉捏,權志龍臉上雖有了紅殷,嘴裡還是吐出挑釁的話:『我就不信你一點都不想!』

 

感覺自己在他手上有了反應,崔勝賢抑止住自己,不肯輕易屈服:『志龍啊,你乖』後面的話,全被他的動作給嚇沒了

 

因為權志龍大力拉下他的褲子,直接張嘴含住他

 

『權志龍!』崔勝賢趕緊將他拉起來:『你到底想幹嘛?』

 

權志龍嘟著嘴,伸手握住他,上下套弄著:『人家想要你嘛』身子還往他懷裡蹭了蹭:『勝賢,給我

 

從知道他懷孕的那天開始,兩人就沒有滾過床單了,算算日子,都兩個月了

 

這陣子,抱著他睡的崔勝賢,都是拚了命忍住自己的慾望

 

說不想?

 

呿,連鬼都懶得信!

 

但為了不讓他受傷,崔勝賢還是得忍:『志龍啊,要是受傷了怎麼辦?我會心疼的

 

手上的動作沒停,權志龍來到他的耳邊:『上次大夫來的時候,我問過了,大夫說可以,不要太過激烈就行了

 

在心中嘆口氣,崔勝賢轉頭覆上他的唇,與他的舌頭交纏,雙手慢慢脫下他的衣服

 

因練功而長著厚繭的指腹,滑過權志龍赤裸的皮膚,讓他全身輕顫著

 

將兩人的衣服丟到一旁,崔勝賢看見他蒼白的膚色、纖細的身軀,還有那隆起的肚子,被他引起的慾望,又退了回去:『志龍啊,還是不要吧你看你這模樣

 

權志龍將他推倒在床上,雙眼瞪著他:『那你就躺在別動,我自己來!』抓起他在洞口摩擦幾下,將頂端塞了進去:『啊』慢慢的坐下去

 

拿他沒辦法,崔勝賢護住他的身子,幫助他動作

 

直到整根沒入後,兩人都滿足的發出聲音:『啊

 

坐在他的身上,權志龍輕輕搖晃著自己,但得不到滿足,只好求助於他:『勝賢給我勝賢

 

兩個月沒在他的體內,那種被溫熱包圍的感覺,崔勝賢很是想念,但為了他的身子,還是拒絕的好:『可是你』被他夾了一下,差點洩出來

 

權志龍盡全力動著,卻礙於肚子,沒辦法加快速度,『勝賢求你給我』水汪汪的眼神看著他

 

崔勝賢撐起身子,小心的幫他轉個方向,背對自己

 

包覆著柱身,腸壁被摩擦了一圈,讓權志龍叫出聲:『啊

 

讓他靠在懷裡,崔勝賢從兩旁抱住他的大腿,讓兩人的接合處暴露在空氣中:『這樣會不舒服嗎?』

 

權志龍搖頭,手摸著他臉:『勝賢快,給我

 

『知道了』在他白皙的背上落下吻,崔勝賢抱住他的身體,一下、一下的,緩慢的在他體內抽插著

 

『啊』權志龍的手向後伸去,找到他的唇之後,與他的舌頭交纏著

 

崔勝賢邊親吻著他,腰部配合他落下的節奏,往上頂去

 

肉體拍打的聲音,不像以前的那樣的快速,變成節奏分明的慢板旋律

 

即使他放慢速度,但懷有身孕的權志龍,很快就體力不支,用哀求的聲音開口:『勝賢勝賢

 

聽見他的聲音,崔勝賢馬上反應過來,放下他的雙腿,溫柔的問:『怎麼了?不舒服嗎?』

 

權志龍點點頭

 

慢慢將他放在床上,崔勝賢從他體內退了出來,分泌出的腸液,也流了出來

 

皺皺眉頭,想去拿東西幫他擦乾淨,卻被他拉住

 

『勝賢』權志龍臉上的紅殷還沒退去,嘟嘴的模樣惹人憐惜:『你要去哪?』

 

崔勝賢忍著慾望,沙啞的回:『我出去拿東西過來,幫你擦擦身子

 

權志龍搖搖頭:『不要去』拉住他的手往上攀,用小奶音撒嬌:『人家還要

 

崔勝賢的眉頭又緊了些:『你不是不舒服嗎?』

 

『那個姿勢』權志龍的臉更紅了:『做久了會累

 

崔勝賢笑了出來,刮著他的鼻子:『小妖精!』將他放回床上,幫他側過身子:『這樣躺著,會不舒服嗎?』

 

權志龍搖搖頭,手往他的大腿內側摸去:『勝賢給我』手背輕觸著兩球

 

『你真的是』崔勝賢低頭吻住他,與他交纏的同時,從後方再次進入他的體內

 

『嗯』在兩人親吻的細縫中,聽見權志龍這樣說著:『那勝賢那裡

 

崔勝賢試了幾次,總算找到那點,將自己抽出到只剩頂端在裡面,再緩慢的進去直到整根沒入,次次都準確撞擊著

 

惹得權志龍嬌吟四起:『嗯勝賢勝賢嗯啊

 

跳膩節奏快速的探戈,就改跳緩慢的華爾滋吧!

 

隨著慢板的旋律擺動,劃出一道道的圓,讓人墜入情欲的深淵,任由它擺布

 

不知道過了多久,權志龍顫抖著身軀,將自己宣洩而出,眼睛一閉就睡了過去

 

在他腸壁的收縮之下,崔勝賢在他的體內噴灑出來

 

將自己退出來後,他穿好衣服走了出去,回來的時候,手上多了盆熱水

 

仔細的將權志龍的身子擦拭乾淨,就算吵醒他,也要小心翼翼的幫他穿上衣服,就怕他著涼

 

崔勝賢躺回床上,從後方抱住他,即使睡著了,輕撫他的肚子的手,也不願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