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口中得知他們村子裡發生的事,馮拍雄、孫一美、郝小東,甚至連我傳說中的女朋友都有!

 

可我聽了半天,就是沒聽到她說自己的事

 

『妳呢?怎麼不說說自己,最近過得好不好?』我逼問

 

她跟我真的很像,一定要別人逼問才會說出口

 

原本她笑著的臉孔,瞬間垮了下來

 

明明要我媽轉告我要打電話給她,結果打了又不接,莫名其妙!

 

善變?女人真的是善變!明明是朋友,卻在短時間變成男女朋友

 

她跟陶復邦在一起了!

 

當我在麵攤看見他們時,我就知道了!

 

我連續的逼問,卻聽見她說:『不是我逃避你的問題,是你憑什麼問我問題!』

 

瞬間,我傻了!

 

沒錯,我憑什麼問她問題!但我回:『就憑妳喜歡我!』

 

其實憑的是她之前喜歡…

 

我問她喜歡陶復邦什麼?

 

因為我懷疑她是出自於同情,她才會同意交往!

 

她一連串的回答,讓我啞口無言!

 

我承認,她喜歡陶復邦的原因,我一樣都沒有!

 

『我不會放棄的!』我就不相信她是真的喜歡陶復邦

 

但她告訴我:『人是都要認命!我是曾經喜歡過你,但是我們之間的命運,一直存在陰錯陽差!許毅源,你為什麼不能放了自己一馬?』

 

我嘆口氣,在她轉身離去後,沉默的將自己的痛,隱藏…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