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也是一種愛!』這種話我竟然說的出來

 

我不知道許毅源是從哪句話看出我喜歡復邦,當他問我:『妳不覺得自己這樣很傻嗎?』

 

傻?為什麼幫助自己喜歡的人談戀愛叫傻?

 

那知道對方有男女朋友,還賴著別人,就叫聰明嗎?

 

他還問:『妳真的懂自己在做什麼嗎?』

 

『我懂啊…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

 

看著許毅源表情落魄的離開,我覺得他有把這句話聽進去

 

其實我懂他的心情,因為我也失戀了

 

當我看見復邦跟茜在黑板上詔告他們的戀情

 

除了心痛外,我更衷心的祝福他們

 

好不容易在一起的他們,為了我的兩個好朋友、為了讓復邦快樂、幸福,我絕對不會讓許毅源自摸,更不准復邦放槍!

 

我必須守護他們戀情,所以我在黑板上寫下…

 

『祝福我最好的兩個朋友』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