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想也覺得滿奇特的,從2012年的四輯飯上BIGBANG到現在,都快了九年!(那天在回覆網友的留言時認真算了一下,這時光飛逝的啊!)

 

陸續陸續都收到幾篇寫著「現在還在更新TG文的好少」之類的留言,說實話,看到幾篇新文的瀏覽數突突突的往下滑,也感受到那種人氣不同以往的悲愴感,想當初我也是那種能上本日熱門的咖啊!(淚目~~)

 

不過呢,我會一直寫TG文也有原因的!

 

身為一個飽覽群書的下流胚子,我飯上的CP也不是只有TG,像入BL坑的流川楓x櫻木花道(灌籃高手)、漫畫跟動畫都吵吵鬧鬧的索隆x香吉士(海賊王)、因電視劇飯上的悶油瓶x吳邪(盜墓筆記)、因喜歡演員就飯上溫客行x周子舒(山河令,話說我電視劇還沒看完呢!)

 

這麼多的鶯鶯燕燕,讓我有寫文衝動的CP,還是只有TG!(真愛啊~~)

 

所以呢,即便目前體力跟不上、時間也不充裕的狀況下,我還是保持只要有新文出來就PO上來的節奏,但那位像風一樣的靈感兄就是不配合啊,導致我有很多文都胎死腦中

 

於是嘛,我打算以後都比照<長生殿>的模式,將大綱寫好,慢慢查缺補漏後再動筆,一是保持更新的速度,二是保持文的質量,唯一的缺點就是會更新得很慢就是!

 

希望各位能夠耐心等待,也謝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小班會繼續努力寫文的!(應該…會…吧…)←滾!!

 

(結果還是一點都不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