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我為什麼要跟著你跑啊?』權志龍哭喪著臉,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跟著他跑馬拉松了

 

崔勝賢無奈聳肩:『沒辦法,誰叫這幾次都是你在我身邊咧!』

 

跑馬拉松雖然很累,但權志龍還是能樂觀面對:『還好是第三節課才被發現,不然剛吃完早餐就這樣跑,我遲早胃下垂!學長,你一出現在其他地方就會被追,怎麼不直接住法學院?』

 

崔勝賢搖搖頭,可憐他還不懂這世界有多邪惡:『等你有本事在管理學院待兩個晚上的時候,再來要求我!』

 

權志龍想到有次在學院大樓待到晚上八點,那種沒人又燈光昏暗的場景,能讓瞬間生起雞皮疙瘩:『當我沒說!』

 

兩人熟門熟路的穿梭在各建築物之間,利用各種能遮蔽視線的物體,迅速的將迷妹群甩在身後

 

一停下來,兩人紛紛倒在草地上

 

權志龍緩過來後,轉頭問向他:『學長,每天都被這樣追著跑,你不累嗎?』

 

雖然有樹蔭,但接近中午的陽光還是刺眼,崔勝賢伸手將臉遮掉大半:『習慣了啊!現在是退出籃球隊了,不然校外比賽回來會更壯觀!』

 

權志龍皺著眉頭:『退出籃球隊?』懷疑自己的記憶有問題:『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不是剛比賽完嗎?』

 

崔勝賢想起兩人見面的那天:『那是系隊的分組對抗啦,老鳥的人數不夠,我下去湊人數的!』

 

權志龍撐著頭,看了他一會:『說真的,學長這麼有魅力,也難怪她們會迷上你!』

 

小麥色的肌膚、稜角分明的臉龐、深邃有神的眼睛、厚薄適中的雙唇、嘴角隨意拉起的幅度,隱約帶著一絲的痞,雖然是眾人皆好的個性,卻又保持著安全距離

 

崔勝賢帶著笑意:『怎麼,迷上我了啊?』

 

『並沒有!』權志龍躺回草地上:『我只是覺得學長應該更強硬一點,就這麼躲躲閃閃的,好像也不是辦法!』

 

『你說的我也想過啊,像是痛罵一頓什麼的…但後來想想,她們頂多就追著我跑,追到了也沒幹嘛,就簽簽名、握握手、拍拍照,還會有人出來維持秩序咧!至於我嘛,這樣跑下來,一天的運動量都有了,也不算太吃虧!』

 

『學長,你都沒想過交個女朋友,打斷她們追你的念頭嗎?』

 

『學弟,你都跟著我跑幾次了,你覺得我有時間交女朋友?』

 

『也是…』權志龍感覺到他戳著自己的手,轉過頭看他

 

崔勝賢的嘴角,拉出一個不懷好意的笑容:『還是你想幫我這個忙?』

 

看見這個笑容,權志龍愣了幾秒:『什麼?』

 

崔勝賢的手指,在兩人之間來回比著:『我們兩個啊…』

 

權志龍還是不懂:『什麼?』

 

『我們兩個,交往看看啊!』

 

『蛤?』

 

『我說,我們兩個,交往看看!』

 

權志龍這次,是真的愣住了:『蛤?』

 

崔勝賢笑了一下:『還真的咧,跟你開玩笑的啦!』

 

『學長!』權志龍安撫自己受驚的小心靈:『你別嚇人好不好!』

 

『抱歉、抱歉…』

 

『真的會被你嚇死啦!』

 

『哈哈~~』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