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

 

崔勝賢一打開家門,就看見小可愛朝他跑來,在他腳邊繞圈圈

 

『小可愛…』崔勝賢蹲下身子,想用沒被吊起來的左手抱起她

 

但權志龍的聲音快過他的動作:『崔勝賢,你的手受傷了,不能抱她!』

 

崔勝賢看他一眼,低頭拍著她說:『小可愛啊,不是爸爸不抱妳,是妳媽媽說不行…』

 

聽到這話,權志龍雙手插腰,不滿意的看著他:『崔勝賢,要跟你講幾次啊?我才是爸爸,你是Daddy!』

 

崔勝賢站起來,笑著:『不過是個稱呼而已嘛,幹嘛那麼計較?』

 

『當然計較!』權志龍瞪著他:『被喊媽媽的又不是你,你當然無所謂啊!』

 

小可愛用後腳站著,兩隻前腳搭上他,抓著他的褲腳

 

低下頭看她一眼,崔勝賢抬頭看向他:『志龍啊,小可愛說想讓我抱!』

 

『她跟你說的?』

 

崔勝賢點著頭,還一臉期待的看著他

 

權志龍不耐煩的回:『最好她是會講話啦!』

 

『志龍啊…』崔勝賢扁著嘴:『我很想小可愛,小可愛也說她想我…』

 

『那我怎麼一個字都沒聽見啊?』

 

『嗯…』崔勝賢忍住笑:『這要單純的人才聽得出來!你知道…我外號叫單純美男的!』

 

權志龍白了他一眼,懶得再跟他扯下去,雙眼惡狠狠得瞪著他:『你要抱她可以,但要是用到了右手,你就給我試試!』

 

『放心,絕對不會用到!』崔勝賢蹲下身子,一手將她撈進懷裡,坐到沙發上

 

小可愛就窩在他的腿上,任他摸著

 

『小可愛乖不乖啊?爸爸有沒有欺負妳啊?』

 

『崔勝賢!』

 

崔勝賢笑了幾聲,好奇得看向他在廚房忙碌的背影:『你在幹嘛啊?』

 

『我在幫你煮蔘雞湯!』

 

又是蔘雞湯!崔勝賢有點不太願意的回:『昨天喝過了…』

 

權志龍連頭都沒回:『可是你今天還沒喝!』

 

『志龍啊,其實…』崔勝賢不知道該不該講

 

『其實什麼?』權志龍回過頭,對上他的視線:『你不要告訴我,你待會還去劇組!』

 

被說中,崔勝賢默默摸著鼻子,有點不知所措

 

『崔勝賢!』拿著湯杓,權志龍走到他的面前:『你昨天怎麼跟我說的?你自己講!』

 

『我說,社長要我從新加坡回來之後,再去劇組報到!可是…』

 

『可是怎樣?社長都這樣告訴你了,就代表劇組也同意,那你沒事去幹嘛?再進一次醫院嗎?』

 

『可是…』

 

『沒有可是!我不管,反正你就是照社長說的去做,不然我跟你翻臉!』權志龍走回廚房,繼續完成他的蔘雞湯大業

 

崔勝賢將小可愛放到地上,小心翼翼的走進廚房,卻看見他瘦小的肩膀,微微抽動著

 

將下巴抵住他肩膀的同時,沒受傷的左手環上他的腰:『志龍啊,不要哭嘛…』

 

權志龍沒有轉頭,直接回答:『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哭了?』

 

『兩隻都看見了!如果不是哭了,』崔勝賢轉過他的身子,抹掉他眼上的淚水:『那這是什麼?』

 

『我說是口水,』權志龍胡亂擦著臉,嘟著嘴問:『你會信嗎?』

 

崔勝賢笑著搖頭:『不會!』

 

『那你問我幹嘛!』權志龍環住他的腰,避開他受傷的手,將下巴抵在他的胸膛上,仰著頭看他:『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受傷,有這麼難嗎?我只是想讓你好好養傷,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看著他冒著淚的眼眶,崔勝賢心疼的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受傷,還讓你難過…』

 

權志龍將眉頭皺起:『崔勝賢,你的對不起已經不值錢了!』

 

『是嗎?』崔勝賢笑著:『那換這個試試!』低頭吻住他的唇…

 

隔天下午,兩個人躺在陽台的躺椅上,曬太陽

 

崔勝賢摸著趴在身上的小可愛:『你說,小可愛到底要叫什麼名字?』

 

在另一張躺椅上的權志龍,側躺著看他:『她那麼喜歡你,讓你取好了!』

 

『我取啊…』崔勝賢想了想,說了一個名字:『Jolie好不好?』

 

『為什麼?』

 

Jolie在法文裡,是漂亮的意思!』崔勝賢笑著看他:『既然她是我們的女兒,我當然是希望她長得漂漂亮亮的啊!』

 

聽著他的解釋,權志龍點頭:『好啊,就叫JolieJolieJolie…』

 

崔勝賢也跟著叫:『JolieJolie…』

 

快進入夢鄉的Jolie,搔了搔耳朵,不耐煩的看他們一眼,找個舒服的姿勢,重新趴在他身上…

 

要出門之前,權志龍將Jolie抓到沙發上,拍了一張照片

 

打上Jolie幾個字後,便發上推特

 

大方的告訴大家,他有個新寵物Jolie要養

 

事實上,是想告訴全世界,他跟崔勝賢的女兒,取名為Jo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