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賢啊,你是怎麼搞的?』崔顥禹看他一身濕,頓時傻了眼,『被人踢到水裡了嗎?』要真是的話,那個人還真是厲害啊!

 

崔勝賢瞪了他一眼,冷冷的回答:『去救人!』

 

崔顥禹好奇的問:『救誰?長得怎樣?好不好看?』

 

『爹,可不可以先讓我上轎子?』崔勝賢搓著雙臂:『我快冷死了!』

 

『喔,對!』崔顥禹這才反應過來,爬上轎子,但屁股才碰到椅子上,就又好奇的問:『你到底救了誰?』

 

崔勝賢抵著下巴,看向窗外,漫不經心的回:『一個身穿白衣的人…』

 

『白衣?』崔顥禹捏了捏下巴,仔細的思考:『宮裡會穿白衣的人不少耶!』意猶未盡的問:『有沒有其他線索?』

 

崔勝賢斜睨他一眼:『包子臉算不算?』

 

『穿白衣的包子臉?』崔顥禹點點頭,又是好奇惹的禍:『還有嗎?』

 

『爹,你是退休後,過得太悠閒嗎?』崔勝賢轉過頭,看向窗外,『這有什麼好好奇的?』

 

『爹是怕你對人家一見鍾情!別忘了,你是要嫁給安臨王爺的人!』崔顥禹換上嚴肅的臉:『要是在大婚前,隨便上看哪個女人,還讓她進了你的心,那可就大事不妙啦!』

 

崔勝賢不屑的回:『我什麼時候跟你說,我救的是一個女人啦?』但他不否認,那人的模樣,好像真進了他的心

 

崔顥禹瞪大眼睛:『所以是個男人?』又是一陣思索:『穿白衣,包子臉的男人…』

 

『爹,宮裡帶白玉的人,多不多?』

 

『白玉嗎?』崔顥禹想了想,『只有十位皇子才有!』立即舉一反三:『所以你救的是其中一位皇子囉?』

 

『已經被冊封為王爺的皇子有幾個?』

 

『三個,除了安臨王爺外,還有大皇子—安繼王爺、四皇子—安賦王爺!』崔顥禹秉持著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你怎麼知道是個王爺?』

 

崔勝賢微皺著眉頭:『侍女喊的!』三個?會是他嗎?

 

『若我的消息沒錯,今天好像只有安臨王爺在宮裡…』崔顥禹帶著喜悅的心:『難道你真遇到了安臨王爺?』

 

『或許吧…』崔勝賢又問:『哪個王爺的名字有龍字?』

 

『龍?』崔顥禹仔細的想了想,突然大喊:『安臨王爺!』用力抓住他的手臂:『你真遇到了安臨王爺?』

 

崔勝賢皺著眉:『爹,就算不怕你弄濕衣服,也不能把我的手抓這麼緊啊!』見他放開手,才活動著手臂,『痛死我了!』

 

『爹是聽到你遇到安臨王爺,一時太高興了!』崔顥禹整整衣服,掩飾自己的滿心喜悅:『既然你都見到安臨王爺,覺得他怎樣?』

 

崔勝賢又看向窗外:『不就這樣嗎,還能怎樣?』

 

『勝賢啊,安臨王爺可是要跟你過一輩子的人,你怎麼這麼沒反應啊?』

 

『你要我有反應啊,去戰場上看吧!』崔勝賢裝作隨口問著:『安臨王爺的名字?』

 

『權志龍!』崔顥禹見他是一臉無所謂,也不想理他,自顧自的閉目養神,卻看漏他臉上的笑意

 

透過轎子的小窗,崔勝賢目不轉睛的看著天邊一朵雲,腦海裡浮現的,是那人的臉龐

 

安臨王爺—權志龍是吧?

 

今日一見,果真不同凡響

 

細長的丹鳳眼,配上那渾然天成的包子臉,讓人忍不住伸手就是一陣揉捏

 

淡棕色的眼眸,彷彿眼眶裡隨時漫著水霧,加上那微嘟的紅唇,讓人想拉進懷裡疼愛一番

 

一想到這樣的人,在不久過後就將永遠屬於他,崔勝賢笑容的幅度,又大了幾分

 

看來,這場婚姻,也沒有想像中的無趣嘛!

 

對吧,我的志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