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睛,曉琳看見的,卻不是自己的房間

 

白色的牆上,還掛著一幅結婚照

 

她仔細一看:『這不是我跟子浩嗎?怎麼會?』

 

突然房門打開,一名男子走了進來:『妳醒啦?』將手上的杯子遞給她:『妳昨天都沒吃什麼東西,先喝一杯牛奶,等會再去吃早餐!』

 

曉琳接過牛奶,指向牆上的照片:『這是怎麼一回事?』手在兩人之間比著:『我們已經…』

 

子浩接了下去:『結婚了!』

 

『不是吧!』曉琳驚訝的看他:『我們不是分手了嗎?怎麼還會結婚?而且你的老婆都懷孕五個月了!我們怎麼可能結婚?』

 

子浩看著她,著急的問:『妳懷孕五個月了?真的假的?』

 

『不是啦,我是說…』曉琳恍然大悟:『現在幾月?』

 

子浩摸摸她的額頭:『妳是怎麼了?是不是昨天太累?』

 

『你先回答我的問題,今天幾月、幾號?』

 

『今天七月五號啊!』

 

『所以現在,不是十二月!』

 

『陳曉琳!』子浩一臉的擔心:『妳到底怎麼了?』

 

有誰能告訴他,他好不容易娶到手的女人,今天到底怎麼了?

 

一大清早就在胡言亂語,盡說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

 

『所以…』曉琳問著現在的情況:『現在是七月,我跟你也結婚了!』

 

子浩點頭:『沒錯!』將杯子抬高在她眼前:『乖,妳先把牛奶喝完!』

 

『好啦!』曉琳邊喝著牛奶,邊思考著

 

原本兩人是打算七月四號結婚,可是卻在五月底談分手的事

 

她也在那個時候,就到美國療傷去了,到十二月底才回來

 

這段時間內,他已經跟那個女孩結婚,還有了五個月的身孕

 

可是一覺醒來,那些事情根本沒發生,兩人還是照原定計畫結婚

 

那也是說…曉琳大喊:『我在作夢!』

 

子浩被她一嚇,瞪著她:『所以妳已經搞清楚了,包括剛剛對我的指控!』

 

『對啦,』曉琳笑著:『我在作夢!』

 

子浩低頭看她:『那請問一下,妳到底做了什麼夢?』

 

『我夢到你跟我分手,然後我去美國六個月,回來後你就跟一個…』曉琳回想夢裡,他對她的說法:『說是你生命中最美好的女孩結婚,還有五個月的身孕!』

 

子浩拿起她手中的杯子:『妳一定是太累了,才會做這種奇怪的夢!』輕輕將她的身子推倒:『再睡一會吧!』

 

曉琳掙扎的起身:『我不要啦!』

 

『妳不要?那好…』子浩一個翻身,將她壓在身下

 

曉琳身手推開他:『走開啦!』

 

『不可能!』子浩將她的雙手壓在床上:『昨晚是我們的新婚之夜,可妳這傢伙一看到床,就睡得不省人事!好不容易醒來了,卻說了一堆抹黑我的話…』低頭吻住她的頸子:『妳說,我要怎麼處罰妳?』

 

曉琳被他的呼吸弄癢,邊笑邊抗議著:『走開啦…不要弄我…』

 

子浩看她一眼:『不要!』又低頭吻住

 

『你很煩喔…』曉琳突然想起什麼,出聲制止:『等一下,你等一下啦…』

 

子浩撐起身子,看著她:『妳最好是有非常好的理由,可以讓我等妳!』

 

曉琳點頭:『有、一定有!我問你,你認不認識…』努力想了一會,終於想起:『你認不認識一個叫顏寧的女孩子?』

 

她得要問清楚,不然那麼夢成真了怎麼辦!

 

『顏寧?』子浩不解的看著她:『妳傻啦?她是我妹啊!』

 

『你妹?那她應該…』曉琳突然想起:『不對,你是從母姓!』偏頭問著:『那我怎麼沒看過她?』

 

她要是看過的話,就不會做這個亂七八糟的夢!

 

子浩拍打著自己的額頭,一臉受不了的看她:『田太太,妳今天到底是哪條神經裝錯啊?我妹要去美國的時候,妳還有去送機耶!妳怎麼可以忘得一乾二淨啊?』

 

曉琳仔細回想,發現還真有這檔事,趕緊搖著手:『不是、不是啦!我是因為那個夢太真實了嘛,才會這樣胡言亂語的!』摸上他的臉頰:『你不要生氣嘛!』

 

子浩轉頭咬住她的手:『妳的意思是說,妳夢中那個跟我結婚的女人,是我妹?』

 

曉琳點頭:『對啊!』

 

子浩搖搖頭:『妳這個夢,還真是怪異!』

 

『我也這麼覺得!』

 

『那…我可以繼續了嗎?』

 

『ㄏㄚˊ~』曉琳疑惑的看他:『繼續什麼?』

 

『妳不用管,享受就對了!』子浩低頭吻住她的頸窩,雙手拉著她的衣服,想將它脫離她的身體

 

到這一刻,曉琳才明白他說的「繼續」是什麼意思:『田子浩,你趁人之危喔!』雙手急忙得想推開他

 

子浩將她的雙手壓在她的耳邊,低頭:『這不叫趁人之危,這叫春宵一刻,值千金!』

 

『田子浩!』曉琳大聲抗議:『我要去跟爸媽請安啦!』

 

『不用!』子浩的吻,來到她的胸前

 

『怎麼可以不用?』曉琳反駁:『你想讓我一進門,就變成不孝媳婦啊?』

 

『我爸媽會諒解的!』

 

『你屁!』

 

『吵死了!』子浩堵住她的嘴,將她所有的抗議,隱沒在兩人的喘息…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